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怪物

昨天去mid valley的時候
發現整個商場似乎被怪物大軍侵占了
到處都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怪物的說


一進去就看到這藍色的妖怪在迎接你

Photobucket
這隻單眼怪物不懂看到什么
特別興奮
嘴巴開到好大哦

Photobucket
單眼怪物的背后蠻可愛的說


這隻怪物開心到手舉起來吐舌頭呢~


有些怪物已經進化了
會打領結了


看到這隻怪物的眼睛
我也眼花了


這隻怪物很可愛咧!!
我最喜歡的




這兩隻怪物被人關進玻璃箱裡
可是看不出他們不開心的樣子
也許是很多人看他的緣故吧


這隻多眼怪物很受歡迎
一直有人找他拍照


這個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哦


這個怪物看起來很像魚


幾乎每隻怪物的嘴巴都很大


不好了!!
這隻怪物不知道受到什么精神刺激
竟然笑臉嘻嘻的準備跳樓自殺了

Photobucket
這隻也是要自殺!!


這3隻更夸張
跳樓還要手拉手
應該是怕上路沒人陪伴會孤單吧~~

Photobucket
他很沒同情心
看到同伴跳樓自殺
還笑到這么興奮


有些怪物還會躲藏在樹上
隨時嚇你一跳哦

Photobucket
我差點被他嚇到


大部分怪物喜歡躲在樹上

Photobucket
它身體的顏色太顯眼了
就算躲在樹上還是很容易被發現


這隻長得蠻像幽靈的

Photobucket
不知為何
我看到它我就想到spongbob的章魚squidward
可能是眼睛的關系吧
哈哈

Photobucket
大部分的怪物都是藍色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兩隻很可愛啊!!
很想把他們抱回家咧~

Photobucket
原來怪物寶寶也會穿尿布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穿尿片比較好
不用洗,方便~
我很怕清理大便的

Photobucket
它很神秘
不懂想找誰來做目標咧??

39 則留言:

  1. 下次就扮怪物来吓你!呵呵!

    回覆刪除
  2. 都是几可爱的怪物公仔嘛...

    回覆刪除
  3. 哇!你好努力去拍每一只,很忙吧?

    回覆刪除
  4. 好可爱哦!!!是在宣传什么啊???
    早知道我也去看啦!!!

    回覆刪除
  5. 很特别
    是不是特别的节目??

    回覆刪除
  6. 為甚麼突然間會有那麼多這些魔怪公仔的???? 我喜歡喎~~~

    回覆刪除
  7. 哇!!
    好特别!
    我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8. 我想去和這些怪物合照叻~

    好可愛!

    回覆刪除
  9. 那个怪物都很可爱啊...呵呵~~

    我很愿意被他们包围!!! ^^

    回覆刪除
  10. 實在太可愛了
    你跟他們跑了整個谷中城啊
    不怕被拿走麼

    回覆刪除
  11. 是什么来的??什么宣传吗?

    回覆刪除
  12. 都好可爱哦!
    好久没去mid valley 了~
    好想去看!

    回覆刪除
  13. 好可爱啊啊啊!
    真的很有创意。

    回覆刪除
  14. 今天去也看到了,很喜欢呢~超大型的!
    不过你很有耐心咧,还一个个去拍下来~

    回覆刪除
  15. Oh my God ,酱可爱的东西怎么会是怪物!
    oh my god啦!

    回覆刪除
  16. 很可爱的怪物
    一点都不怪的怪物~
    其中一个穿尿布的怪物啊~
    你说到好象你准备要当爸爸的感觉
    很怕处理大便...?
    哈哈~
    感觉你就处理过很多~

    回覆刪除
  17. 好像进到 Monster Inc 工厂! XD

    回覆刪除
  18. 酱可爱的?!它们都会走的哦?还是死物?

    回覆刪除
  19. 很有創意的idea!

    最近都沒去Mid valley, 沒看到!

    那隻單眼的好像monster's inc.的怪物!

    回覆刪除
  20. 感觉上,
    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的怪物 >.<

    回覆刪除
  21.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出现的?哈哈哈!什么主题?

    回覆刪除
  22. 都很可爱哦!!
    什么PROMO来的?

    让我想起了Hanson的皮革娃娃....

    回覆刪除
  23. 回 嘿嘿

    扮就扮
    看到是誰怕誰
    呵呵


    回 Akira 思胜

    是啊
    我也覺得蠻可愛的


    回 七仔 CJ

    想看就去看吧~


    回 Yean

    去哪里抱一個回家吧
    哈哈


    回 That My Goal

    不清楚
    應該是跟maga sales有關的


    回 Wois

    不會啊
    我是邊走邊拍的


    回 一旧饭

    可以帶你的一粒飯去看
    嘻嘻


    回 类私理

    他們都是惡魔來的
    是來要你買多多東西的
    呵呵


    回 凌迟魔女

    肯定不是展覽就是了


    回 sock peng

    現在是mega sales啊
    所以這次mid valley以怪物做主題

    回覆刪除
  24. 回 [SK]

    因為現在是mega sales的關系


    回 wenyileong

    就去哪里看看吧~


    回 歪歪

    你一定會每隻都抓來拍照的
    哈哈


    回 小名

    我也愿意
    哈哈


    回 龍貓

    要拿走也很難吧
    等下被警察抓就死


    回 发白日梦^^

    就是擺設啊
    你去就知道了


    回 Vin vin

    下次去mid valley就要找找他們的蹤跡了


    回 小闷瓜

    我也覺得很有創意^_^


    回 Jean

    我沒有每個都拍完啦
    我只是拍大部分而已
    嘻嘻


    回 - *- 豆豆当女生 -* -

    因為我覺得他們是怪物
    嘻嘻

    回覆刪除
  25. 回 [x]·iin·Diie ™

    ^_^


    回 Nick尼克仔

    最近我處理我家的狗大便
    已經夠煩了~


    回 *~店长~*

    還好啦
    那些怪物都不會動的


    回 mavis

    他們都是死物
    不會動的


    回 lock

    我覺得都蠻像的
    嘻嘻


    回 石古仔

    沒有這么夸張吧
    哈哈


    回 Kai and Baobei

    因為現在mega sales啊
    呵呵


    回 迷迭香

    現在是mega sales
    所以才會有這么多怪物


    回 SIMMY

    我也覺得很可愛


    回 Chris

    你去到mid valley就知道是什么了

    回覆刪除
  26. 嗯...
    我也有去哦...
    也是看到很多怪物呢...
    呵呵

    回覆刪除
  27. 这次mid valley是什么主题哦?超多怪物公仔@

    回覆刪除
  28. 好可爱喔!!!!
    好羡慕你们可以在KL呢!
    这里做么没有这样的!

    回覆刪除
  29. 怎么那么多怪兽啊!
    吓到我了:P

    回覆刪除
  30. 啊~好可爱哦~~
    可惜我不能再现场被他们吓一吓 :P

    回覆刪除
  31. 怎么还没有更新网站,不要偷懒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