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食記...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 pavilion

前幾天有個朋友說要請我吃一餐
難得有人請我吃一餐(每次出去吃幾乎都是aa制)
我還不趁這個機會
砍他個大頭叫他請我吃頓好的
哈哈哈
我這個人真陰毒啊~


這次我就選pavilion gsc戲院樓下的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這是個來自澳洲的巧克力品牌
聽說這個牌子在澳洲melbourne那帶還蠻著名的
大馬很幸運的就被這個品牌選為進駐亞洲市場的第一站
除了pavilion之外,在1 u , bangsar village和lcct也可以找到它的蹤影哦


餐廳的一角


這個巧克力店是自助式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自助式的餐廳
我喜歡人家serve我的
最好像上次我到godiva那樣
如果間間餐廳都是這樣serve我的話
那就太好了!!

不過也因為自助式的關系
所以這家餐廳沒10%的service charge和
5%govn tax


很快我點的princes of iceland上座了 (rm10.90)
比利時黑巧克力飲品
雖然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冰島公主
當我嘗一嘗以這個巧克力
應該沒問題吧
杯上還有巧克力圖案哦
可惜我的不是畫得很美


新鮮奶油上堆著可可粉和巧克力碎
一口喝下去
濃郁的巧克力味飄散在口中
可惜沒godiva的這么好喝


這是我朋友點的fair lady (rm12.90)
你可以選要保溫杯還是要普通杯
普通杯的價格就便宜3塊錢
我可憐的朋友在我逼著選貴了3塊的保溫杯
所以各位朋友千萬不要得罪我哦
因為我是大惡魔,
我會想辦法榨干你的錢包的
哈哈哈


熱巧克力飲料上面也是有厚厚的鮮奶油,可可粉和巧克力碎
我很喜歡杯外那兩條流出來的巧克力醬
看到很想直接拿舌頭舔一舔(當然我沒這樣做)
這個我不的不承認
它比上次我在godiva喝的熱飲料更好喝
味道更濃
想喝熱的巧克力飲料可以考慮這家哦


這個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chocolate affair (rm25.90)
價格蠻貴吃的,不過沒關系,
反正不是我出錢~
哈哈哈!!

這巧克力火鍋的材料有marshmallow,香蕉,奇異果,草莓和橙
不過它給的奇異果還真的硬到離譜
那個叉子根本叉不進的


叉個橙肉去點巧克力醬
放進嘴里,好幸福的感覺哦~
巧克力真的是天造的美味
神的恩賜啊!!!

不過它裝巧克力的容器太小
幸虧它有得refill
不然還真的不夠點
你想下那個marshmallow這么大塊
一放下去不知沾了多少的巧克力了


墻上還有放滿許多巧克力的照片
來這里如果不想喝巧克力飲料
也可以到柜臺買幾個巧克力回家吃哦
它巧克力設計蠻漂亮的
而且價格沒godiva那種買4,5粒就價格超過100這么貴
可以考慮考慮哦~

不過我還是在等著有那個善心人士
請我去吃godiva的巧克力
如果送了godiva之外還可以再送幾粒patchi的阿拉伯巧克力
那就更好了
哈哈哈~
我真的是貪得無厭啊

30 則留言:

  1. 很贵
    但不用出钱的
    值得试看的

    回覆刪除
  2. 橙,kiwi点chocolate
    的感觉是否会怪怪的吗?

    有机会真的好想try看看!

    回覆刪除
  3. 纳闷,橙加巧克力是什么怪味道啊?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欢去那边吃呢!
    好浓厚的巧克力啊!

    回覆刪除
  5. 你不是要瘦身的吗?还吃巧克力?

    回覆刪除
  6. 我尝试过它热&冷@巧克力。。都不错。
    godiva我没有试过:(

    回覆刪除
  7. 呵呵, 既然有人請你, 為甚麼不直接去Godiva呢?? 這一間我去過, 都還好喇, 偶而可以去一下囉..

    回覆刪除
  8. 我喜欢那个WAFFLE有巧克立和草莓的!! ^O^

    回覆刪除
  9. 有聽過巧克力火鍋,但沒試過,看到濃濃的巧克力,很誘人耶。。。。

    回覆刪除
  10. 哇,怎么都没人请我的?
    你好幸福哇XD

    回覆刪除
  11. 哎哟,真的吃的好幸福,上次去Pavilion真笨,不会吵我的Hubby过去,你说One U 和Bangsar Village 也有?好的,下次一定去品尝,之前朋友有带我吃过那个Chocolate Affair,蛮不错,原来可以Refil的,那太好了,哈哈!
    我初次到访,也是第一次留言哦!

    回覆刪除
  12. 把甜腻的水果
    沾上满满的巧克力
    那真的是一绝啊~
    我也好想有人请啊~
    去找一个人来做冤大头~

    回覆刪除
  13. chocolate affair (rm25.90)還蠻便宜的嘛~
    不過我都不吃巧克力的,看過就算~
    可能下次帶我弟弟去吃吃看~我喜歡那種休閑喝下午茶吃茶點的感覺~(雖然我大多數都只是在喝溫水..=p)

    回覆刪除
  14. 不怎么喜欢巧克力, 尤其是甜的. 偶尔会买点黑巧克力储于冰箱慢慢吃.

    回覆刪除
  15. 你有想过你发这篇文章,
    会害到多少人流口水吗? XD

    回覆刪除
  16. 看来你很想念godiva啦!!下次再出钱给人家好好的serve你咯^^

    看到我流口水!超喜欢巧克力!又怕怕很胖了啦!!!

    回覆刪除
  17. chocolate affair 的价钱还合理吧!!

    回覆刪除
  18. 又讲减肥行动要开始了!?还一直吃不停!(其实我也是~哈哈~)

    那个chocolate affair 最吸引我了~

    回覆刪除
  19. 初次来访,谢谢你图文并茂的介绍!
    下次去试试看~

    回覆刪除
  20. 好多巧克力啊!!好想吃啊!!>.<

    回覆刪除
  21. 让人流口水的巧克力~
    有机会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22. 好好吃哦!!!你果然是我们的食神。。。

    回覆刪除
  23. oH MY GOD.... 真的很tempting ler...

    回覆刪除
  24. 那天跟朋友经过,自己很想试一试,但是朋友并不怎么感兴趣~所以就这样pass by而已...看到那些照片,弄得自己牙痒痒~

    回覆刪除
  25. 回 That My Goal

    比起haagen daaz
    這個價格便宜一半了
    可以試試看啊


    回 小闷瓜

    不會很怪啊
    這種酸酸的水果配巧克力才好吃


    回 Yean

    你試試就知道了啊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他的巧克力的卻蠻不錯的
    可是pavilion那間
    冷氣有點不夠冷
    哈哈


    回 Wois

    美食當前
    還是把減肥這東西忘了吧
    不吃美食,天誅地滅


    回 Shell (貝殼)

    godiva的超建議你去試試
    它的巧克力比這個好吃!!


    回 [SK]

    因為這家沒試過啊
    就叫那個人請我去吃吃看咯


    回 迷迭香

    我看到照片很想叫那個waffle
    不過我朋友想吃巧克力火鍋
    所以沒叫waffle來吃了

    回覆刪除
  26. 回 queenny

    的卻
    看到那濃郁的巧克力
    還真的沒多少人能抵抗的說


    回 @ting

    哈哈
    誰叫那個人得罪我


    回 MeiFang

    他是在pavilion的外面
    所以很多人會忽略那個地點的
    我也是經過很多次了才發現到的


    回 Nick尼克仔

    千萬不要找我請客哦
    哈哈哈


    回 龍貓

    其實他不愿意的
    是被我逼的
    哈哈


    回 Jean

    那邊有很多點心的
    可以試試
    不然就喝咖啡啊


    回 喵喵家族

    我跟你相反
    我超愛巧克力的說!!

    回覆刪除
  27. 回 小名

    哈哈
    讓你們流口水
    是我最主要的目的


    回 ~珊姑娘~

    吃巧克力的時候
    真的不能想體重
    這是個大忌啊!!


    回 sock peng

    可是份量不是很大的說~


    回 mavis

    下次叫你的honey帶你到哪里試試
    吃東西的時候
    不要一直想自己的體重!


    回 F@N

    謝謝你的到訪


    回 发白日梦^^

    想吃就去買來吃吧
    想太多很傷身的哦

    回覆刪除
  28. 回 Vin vin

    哪里的巧克力
    值得你去試試看


    回 类私理

    “食神”
    這個稱號我不敢當
    你比較適合
    哈哈


    回 Chris

    呵呵
    你常常出國
    外國的巧克力更好吃吧!!


    回 lock

    盡情的流口水吧
    哈哈


    回 yean

    好可惜哦
    沒機會吃
    下次自己來試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