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淪陷

最近大馬h1n1的疫情越來越嚴重了的說
很多學校接二連三的被教育部勒令停課
想不到這么快
我的母校循人中學也淪陷了
昨天只是關其中1間課室而已
結果在晚上11點53分
學校的網站公布學校停課一周
直到7月6日開學

相信很多學弟妹看到這個消息應該很開心吧
學校停課一周哦
這個機會多難得
我在循中六年只試過
在初三時因為KL煙霾太嚴重
而停課兩天而已...

不過各位學弟妹們千萬不要開心太早哦
大家知道停課一個禮拜課程進度會拖累多少嗎?
尤其是初三,高二和高三的同學
今年你們都要面對統考,pmr和spm哦
學校復課後
很大的可能是大家8月的學校假期會泡湯
不然就是放學後大家繼續留校補課
最嚴重的情況可能是拜日也要回學校哦
我在這間學校都“浸”了這么多年
對學校的作風都有一定了解的

大家在停課期間
千萬不要到處亂走哦
要在家裡做足7天的宅男宅女哦
因為這7天是讓大家做居家隔離的
是不能踏出家門一步的
所以大家這7天在家沒事做的時候
記得要乖乖讀書
不然就上一整天的網
到大家的部落格逛逛留個言
哈哈

希望這個h1n1能夠快快消失吧
現在經濟已經很不好了
再加上你來搞亂
所以求這些病毒快快離開地球
飛到火星去吧
還地球一個安寧來吧!!

23 則留言:

  1. 关了两间课室了,
    而且两班的同学被隔离,
    接到停课的消息还安心了一点,
    因为事态严重,
    真的不想上学了,
    终于学校停课了,
    安心,
    不过有烦恼自己的工作怎么办,
    这七天又要做么...

    回覆刪除
  2. 真的咯~就好象我刚在msn和你说的。好象刚刚才听到说马来西亚没有任何病例,然后一转眼就百多单了= ='' 晕~

    要宅在家7天哦~那么容易过咩?不过如果出去又会传染给别人。那些做工的,7天没得拿工钱~真的很惨一下= =''

    我也希望这个病毒快点离开。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回覆刪除
  3. 大家要小心与注意...
    变化很快..

    回覆刪除
  4. 整所学校的学生做居家隔离吗?
    我以为只是学校关闭七天,因为担心疫情会在学校散播,还是可以照常活动的?

    “所以大家這7天在家沒事做的時候
    記得要乖乖讀書
    不然就上一整天的網
    到大家的部落格逛逛留個言”

    这段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5. 循中的弟妹真的要做足心里準備啊·

    我們的課程都經常在趕,
    現在還停課7天,
    我相信8月份假期或星期日需要補課才行。
    不然就是上課速度好像火箭那么快也有可能T.T

    回覆刪除
  6. 希望H1N1快点over, 可以去吃想吃的东西, 比如Sushi Zanmai......

    回覆刪除
  7. 真的是要万事小心
    怎么越来越多酱不知名的病毒了hor
    讨厌透顶~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8. 我不希望連企業也受到影響就得了。
    尤其是我,上一天就算一天的工資。

    回覆刪除
  9. 还是停课了啊?
    也是好事啦
    为了避免继续扩散
    这还是必需的
    但是老实说
    这真的很不方便
    非但影响学生的成绩
    连上课进度都拖慢了。
    流感啊流感
    你害人不浅啊~

    回覆刪除
  10. 学哥,
    我是好学弟哦!^^
    我都有听你的话,
    准备在家做足7天的宅男,
    虽然我没有读书,
    但是我有上一整天的网哦~
    呵呵呵~

    (虽然我不是循中的 XDDDD

    回覆刪除
  11. 很赞同你说的,停课是爽,之后的痛苦是加倍的!!

    回覆刪除
  12. 听说停课了
    也要补课
    也是一样痛苦!!

    回覆刪除
  13. 地球真的生病了。。。

    祈祷这次的灾难快快结束。。。

    那我也可以不用提心吊胆的去旅行

    回覆刪除
  14. 话说我才要去KL... ...

    bad time啊

    回覆刪除
  15. 什么古怪@病都有了。。大家都要小心与注意~

    回覆刪除
  16. 哈哈……看来你也没有因为停课而开心哦!乘这个机会好好在家休息休息吧!^^

    回覆刪除
  17. 回 Louis

    煩這么多也沒用的
    這段時間你也做不了什么
    還是好好讀書
    準備接下來的期末考和統考吧


    回 mavis

    呵呵
    政府規定一定要給薪水
    今天病例接近200了的說


    回 追梦者

    真的蠻怕他變種的


    回 F@N

    是全部人居家隔離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沒有照做就是了


    回 歪歪

    最擔心的還是這個啊
    趕不上進度
    影響學業就糟糕了


    回 喵喵家族

    呵呵
    最近我要省錢
    少吃這些比較好
    哈哈

    回覆刪除
  18. 回 Eva

    根據地球進化的程度
    生物種類會越來越多的
    接下來會有什么奇怪的病毒出現
    到時才知道
    唉~


    回 安德瓦特[稀客]

    你也是~


    回 Wois

    呵呵
    我會的


    回 若雪無情

    是咯
    到時你就慘了~


    回 Nick尼克仔

    是的停課了
    接下來學生們就有苦好受了


    回 小名

    乖~
    有上網就好
    上多點網哦


    回 Jean

    幸虧我畢業了
    不用遭受這種苦
    呵呵

    回覆刪除
  19. 回 Feeling

    是疫苗而已
    不是藥


    回 sock peng

    還是正常沒事最好


    回 龟头@Kenny Sim@恺俊

    最近還是不要旅行比較好
    惹到這個病
    回國可能會被人shoot到很慘的
    哈哈


    回 小刘

    呵呵
    還好啦
    我還不是這樣過


    回 发白日梦^^

    那你有戴口罩嗎??


    回 Shell (貝殼)

    是的
    真的要小心的說


    回 穷光蛋市长

    我都畢業了
    有什么好擔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