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終于弄到個人化網址了!!

facebook終于推出個人化網址
耶!!終于不用再記那些亂七八糟的數目和字母了
記住facebook網址也簡單多了

還記得之前看到標題說可以更換
就一直提醒自己
那天絕對不可以早睡
要跟人家搶網址

結果到了當天
不懂facebook是不是故意的
中文版的facebook沒有那個banner了
結果我當然也忘記這件事
今天早上醒來時
看到新聞說facebook開放了url我才想起
馬上就到facebook找怎樣改url咯
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怎樣換
sign out幾次了還是找不到
后來我朋友說英文頁面的才有這個廣告

正當我要把頁面轉換成英文的時候
剛好很好人的bearlim就留言給了我那個轉換的url
太謝謝你了bearlim
你人真好

當我去到那個頁面的時候
還是遲了一步
很多我想要的名字都被人用了
看來我的名字實在太common了
逼不得已只好用回那個名字

唉~
還是早期的鳥有蟲吃,
遲起的鳥就吃屎。

講這么多
用興趣加入我的,就請按這里吧!!

還有就是因為 @ting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沒有在一定的時間內email給我他們的地址
所以所以上次有獎游戲的禮物就沒得拿了哦
那兩份禮物就由接下來那兩位拿到咯
那兩位就是
Feelingmavis
所以你們要盡快email地址給我哦
我的email是chriszeekent@gmail.com

19 則留言:

  1. 我都是不怎么在意个人化~=p
    可能因为我的FB户口都只用来联络真正认识的朋友吧?所以也不需要特别的个人化地址。我只是上线查看朋友的status,自己发布一下status那样玩玩罢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已經個人化了。。。

    回覆刪除
  3. facebook?? 很少去用它咯
    因爲部落都已經忙死我了 >.<
    然後還要飛來飛去
    以後一定會個人化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错过了~证明我的名字其实也很普通!

    题外话:你都不用寄给我,直接拿给我就可以了吗!msn再谈~^^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也搶到了!! facebook裡有很多和我同名同姓的, 相信他們會很討厭我搶到囉, 呵呵~~

    回覆刪除
  6. 哇哇哇,我没看到你那篇~~

    我add你了哦~

    回覆刪除
  7. 哈哈...
    你很努力的在编辑你的facebook哦!
    我就比你差得远了,
    加油啦!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facebook...但是我懒惰经营的...

    T.T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试一试咯!干嘛我都没拿到奖的!羡慕那些人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觉得facebook好乱哦!我看不懂!哈哈……^^

    可是不玩就OUT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近一个月正式的玩起facebook了。
    真不错!

    回覆刪除
  12. 笨笨的我最近
    也学会了玩
    pet society!

    回覆刪除
  13. 谢谢你的告知耶!我这种outdated的人都不知道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呵呵, FB已经是大众化了呢!

    回覆刪除
  15. 脸书??? 我好耐冇UPDATE啰...

    回覆刪除
  16. 很久沒進去facebo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