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比賽結束

呵呵
剛剛的比賽結束了
現在我就公布答案吧
就是馬六甲!!

那我現在就公布得獎名單吧
分別就是:
董百勤 niger1437Wois@ting tom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ET女子 川贝歪歪

上述得獎者必須在2009年6月14日 0時01分把你們的地址和姓名send到chriszeekent@gmail.com
不然的話你們的禮物就會讓給另外一個人的哦!!

快快send email來吧

16 則留言:

  1. 原來我是最后一個丫!

    等等給你資料~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先。。。現在就EMAIL 你

    回覆刪除
  3. 哈哈,虽然输了~不过没有关系,你请吃一餐就好了~(趁机O一餐才甘愿^^)

    开玩笑啦~得不得奖没关系,重点是支持你,哈哈!(有感动到咧?请吃啦~等什么哦?)XD

    回覆刪除
  4. :P... 恭喜中奖者...我没猜.. :P

    回覆刪除
  5. 我已经把资料寄去咯!!谢谢~

    回覆刪除
  6. 哎呀。。。
    马六甲我的家乡。。。好可惜我错过了

    回覆刪除
  7. 啊!!!我竟然错过了。。。显掉!!!

    回覆刪除
  8. 做么你酱的。。到我就stop了。。。恨死你啊。。:p

    回覆刪除
  9. 我竟然错过了上一篇... TT

    回覆刪除
  10. 我的家乡咧~
    俺错过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