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大家來看看,猜中有獎拿!!



















看到這些照片
大家猜得出是哪里嗎??
猜得中有獎拿哦
應該很容易猜吧

禮物我準備了9份
先到先得哦~

14 則留言:

  1. 我肯定是我的娘家,马六甲啦!!

    回覆刪除
  2. 马六甲。。。

    那个碑文是a formosa上面城堡的。。。 :P

    回覆刪除
  3. 我是看到那個石碑,在圣保羅教堂的。
    然后就是那個火車道,然后就是那間廟。。。
    之后有英式風格,荷蘭風格。

    回覆刪除
  4. 嗚嗚~
    我遲來一步而已...

    我的答案也是:馬六甲~

    回覆刪除
  5. 马六甲!之前你都说要去那边~

    好啦,我知道我抢输了~T_T

    回覆刪除
  6. 很明显是马六甲!哈哈!哪些地方我去到不要去了!我是马六甲人咯!哈哈!经过留个言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