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盼望著



昨天在klcc逛逛
剛好碰見giorgio armani在辦活動
我就靠在一樓的扶手旁
就一直看著這廣告重播又重播
看得我口水差點滴到樓下的人了
心裡就在想:
“哇~多完美的軀體啊~
如果我有這個身材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倒在我的腳下呢??”

想著想著
然后望望下自己的肚腩
嘔~
我還是把我的肚腩減掉才說什么好身材吧~

27 則留言:

  1. 减油呗~~~

    决定读哪里读什么了吗?

    回覆刪除
  2. 啊!
    这种身材每个男生都想要吧?

    回覆刪除
  3. 好好運動吧。。。加油減肥哦。。。

    回覆刪除
  4. 我昨天去klcc也是看到这个广告,很喜欢它的味道..

    回覆刪除
  5. 哈哈~不用羡慕~想要就要加油争取咯!

    回覆刪除
  6. 回 川贝

    啊~
    這個問題問倒我了


    回 小名

    是咯
    大家都想要


    回 tom

    我會努力減肥的!!


    回 Chris

    你也去klcc啊~
    沒遇到你
    我們真沒緣


    回 Jean

    我不要加油了!!
    在加下去我肚子的油會更多
    哈哈

    回覆刪除
  7. 這個太有線條了~

    KIMI那種就夠了咯^^

    回覆刪除
  8. 我们就一起来望一望自己的肚腩吧!!!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不只吃高档,也去高档的地方走呢!giorgio armani?没有进去买东西吗?哈哈

    除了吃,也要记得多做运动啊!你的肚腩真的是你的“财富”啊!高档的财富

    回覆刪除
  10. 这种身材
    有谁会不要啊?
    怎么说,我的肚子跟了我18快19年
    我很讨厌一下咯~
    消失吧~肚腩~

    回覆刪除
  11. 只要有恒心,没有不可能的事!
    加油! XD

    回覆刪除
  12. 哈哈~六块肌肉~man到~

    哎呀,我的肚腩也是大到~一只牛都塞得下= =''

    回覆刪除
  13. 肚腩,肚腩,何时才离我而去.
    我们一起加油锻炼吧!

    回覆刪除
  14. 亲爱的,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一样。我觉得如果你要减掉肚腩,何不寻找懂得欣赏你的人 =)

    你酱也要减肥,我要跳楼啦!!!

    回覆刪除
  15. 我不曾看过这广告,不过我懂这牌子的男装香水很香很香~~
    闻了会很想靠近那男生~^^我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全用着牌子~
    你可以考虑买瓶~

    回覆刪除
  16. 算了吧, 現在已經很多人拜倒在你腳下了, 不要太過貪心, 小心到時應付不來.. :p

    回覆刪除
  17. 幻覺來ge jeak,ngak你不到geh!

    你一點都看起來不胖也。

    回覆刪除
  18. 站在台上身材當然要FIT啦。。。
    他們靠身形找吃,
    你可以靠腦找吃。

    回覆刪除
  19. 我也很羡慕,可却怎么也见不了。;。

    回覆刪除
  20. 真糟糕
    我也开始有肚腩仔了.. :'(

    回覆刪除
  21. hahahaha 我也要減肥了 >.<

    回覆刪除
  22. 回 歪歪

    這個才叫完美身材啊!!


    回 类私理

    ==“
    望一次就傷心一次


    回 Wois

    哎呀人家是在中庭哪里辦活動
    我只是經過而已
    買???我哪里有這么多錢哦

    高檔的財富??==”
    我昏~


    回 Nick尼克仔

    肚腩是大馬人的天敵啊!!


    回 *~店长~*

    呵呵
    我就是沒有恒心~


    回 mavis

    哈哈
    大家彼此彼此啦


    回 Sugar Bean

    好好~
    一起鍛煉鍛煉吧!!


    回 Feeling

    那個人都不懂幾時出現
    等他出現之前
    我還是減掉肚腩比較實際
    哈哈

    回覆刪除
  23. 回 Tsubasa a.k.a 滑翔翼

    呵呵
    你都沒看過我
    你怎么知道我肥不肥呢??


    回 ET女子

    我也有去聞
    味道蠻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ck one也不錯啊


    回 狂暴の君主

    你會害羞的咩?
    不相信咯


    回 [SK]

    有嗎?有嗎?
    現在我腳下空空的?
    哈哈


    回 牛奶 Milk

    哎呀
    人家拍照的時候
    多少都會抬頭挺胸的啦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那么肥啊


    回 queenny

    最慘的是我頭腦也沒有好到哪里去


    回 ღ花仙子ღ

    我也很羨慕他的身材!!


    回 Isaac

    唉~
    你的只是肚腩仔
    我的是大肚腩啊!!


    回 fufu

    你不是騙我的吧?
    你那里需要減哦~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你还挺有趣下嘛。。。美好的身材,无论男女都想拥有。可是我们并不是什么模特儿。。也不吃这行饭的。。。所以。。管他这么多了!

    回覆刪除
  25. 是应该多做运动吧 :P
    我也很懒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