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食記... ...大上海天 @ avenue k

今天到klcc去買媽媽的生日禮物
走走下肚子餓了
就想到歪歪的好介紹的餐館
所以就到avenue k去醫下肚子


就是這間大上海天餐館
是在avenue k的upper concourse floor的
那個四季酒吧(club quattro)的樓下就是了
剛好從今天開始在下午3.00~6.00都有特別的套餐,分別是:
set a: 拉麵+茶+是日甜品= rm8.80++
set b: 炒飯+茶+是日甜品= rm8.80++
set 吃:炸豬扒拉面+茶+是日甜品=rm12.80++
我這個人是麵癡來的
我當然會是選set a啦


餐館內的布置
也許是過了午餐時間
里面的人不多
不過我相信這個套餐推出後
以后會有很多人來嘗試的


等了不久,我們的上海炸醬麵就上桌了
它上桌的時候
蠻大碗的,嚇了我跟我妹一跳


夾起里面的麵條看看!! (優惠前價格:rm9.90)
這個我蠻喜歡的
因為它的湯其實是用番茄來煮了
所以有濃郁的番茄味
而且里面加了不少的蘿卜,木耳,馬蹄等
很多口感
吃麵至于又可以吃到脆脆甜甜的馬蹄丁
超值的推薦


這個就是蟹粉拉麵了 (優惠前價格:rm12.00)
喜歡吃廣府炒的人應該會喜歡
因為它的湯汁就是廣府炒的羹湯來的
樣子看起來還蠻像蟹粉魚翅蛋花羹
可惜它的蟹粉不是很多


我們也叫了灌湯小籠包 (rm8.00一籠)
比起其他的中餐館算便宜了
籠的傳人我沒記錯是10塊一籠吧
它的小籠包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小籠包也是他們的招牌菜來的哦

我覺得他的小籠包
比籠的傳人好吃
可是肉汁的味道沒鼎泰豐那么濃郁


這個就是上次歪歪大力推薦的酥炸牛油果龍須卷 (rm5.80)
外面是炸的酥脆的龍須卷
里面是很香的牛油果泥


我平時就很愛吃牛油果配搭壽司
但是這個酥炸牛油果甜點真的太正了
我很喜歡里面牛油果泥
甜甜軟軟的配上脆脆的龍須卷
我還真的不舍得吞的說


(上圖載自網上)
除了剛剛那個酥炸牛油果
他們的榴蓮pancake也蠻著名的
不過這次我就沒吃到
下次來時再嘗試吧!!


只是隨套餐附送的芒果西米露
也蠻不錯的


里面有芒果,西米露還有我很愛的柚子!!
這個西米露蠻不錯的說
為整個午餐劃下了完美的句號

大家知道我們這一餐吃了多少錢嗎?
我跟我妹吃了兩碗麵+小籠包+牛油果+西米露
在還沒有加任何稅跟服務費
竟然是rm31.40
這個promotion也真的太值得了吧??
加了其他零零雜雜的費用
只是rm36.10
我現在就在祈禱
希望這個優惠能持續的保持下去
這樣下次我來klcc
不用吃那些討厭的快餐了!!
保佑保佑啊~

27 則留言:

  1. 哈哈,难得“沙发”。

    我的最爱“小笼包”哦!

    回覆刪除
  2. 哇~看來你這個套餐真的超優惠!

    我愛西米露~如果是蜜瓜口味會更好~

    我要拖我媽去了!!

    牛油果真的太好吃了!!!

    有機會我們也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我上次去的时候他的榴莲pancake 没了~!
    可恨~!

    回覆刪除
  4. 那么我也要去尝尝了,
    被你描绘得那么廉价物美的...
    谢谢你用心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5. 咦,蛮便宜一下哦~值得一试!

    你跟你妹的感情蛮好的,你们好像经常一起出街~这样很好呢!

    回覆刪除
  6. 你太厉害吃了吧!全都吃高档货。。。。

    rm31?我也要去,要等我回来先。。瓦咔咔

    回覆刪除
  7. 我要set c, 一笼小笼包,甜品上海底椰,饮料要柠檬可乐。谢谢!哈哈!

    回覆刪除
  8. 祝你好运咯
    哈哈


    在kl的地方
    这样的价钱
    算值得了

    回覆刪除
  9. 這樣華麗的裝潢, 竟然可以吃到比一般餐廳便宜的食物, 好值得!

    可惜我比較少去KLCC, 除非是書展!

    回覆刪除
  10. 那個酥炸牛油果龍須卷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哦.. 每次去Avenue K都沒有想過要進取吃囉, 呵呵~~ :p

    回覆刪除
  11. wow... 很值得咯
    但是小籠包就一定要去上海吃 lol
    hahahahaha

    回覆刪除
  12. wuah~ 让人流口水~
    下次想去试试~尤其是那榴莲pancake~
    i like durian~

    回覆刪除
  13. 看起来...好吃..又值得..:)

    回覆刪除
  14. 西米露看起来很好吃
    喂我,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5. 吃面很容易肥的哩,我就是这样遭殃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真的很值得說
    且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17. 真的很值得哦~~
    槟城这儿应该没有吧?^^

    回覆刪除
  18. 价钱很便宜哦! ^_^
    那个高级的地方还可以找到这个价钱的套餐很不错哦 ~

    回覆刪除
  19. 你还真的是吃尽东南西北~
    不过真的是难得咯~
    吃得这样好
    还有这样的价钱
    哪里还找得到?
    看来要去吃吃咯~

    回覆刪除
  20. 回 小闷瓜

    我也是很愛小籠包的!!


    回 歪歪

    是的
    你介紹的牛油果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叫一盤很不夠的說
    哈哈


    回 Yean

    是哦
    下次來我一定要吃榴蓮pancake!!


    回 Louis

    是的
    這家值得你去嘗試嘗試


    回 mavis

    哈哈
    因為我們愛吃啊
    所以常出


    回 Wois

    我哪里有常吃高檔的
    不過31塊真的很便宜啊


    回 Feeling

    你對我說沒用的
    我做不出給你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回 That My Goal

    是啊
    吃中餐很難可以吃到30多塊這么便宜的


    回 *~店长~*

    達人我不敢當
    這個稱號太大了!!


    回 lock

    我蠻喜歡去klcc的
    因為那里的kinokuniya和isetan蠻好走的


    回 [SK]

    我也是
    就是看到別人介紹
    我才會想進去吃


    回 fufu

    呵呵
    上海最著名就是小籠包啊


    回 Vin vin

    我也很愛吃榴蓮
    榴蓮季節快到了!!


    回 追梦者

    我也覺得很值得
    可惜只有下午有

    回覆刪除
  22. 回 杨宝贝

    我不喜歡喂人的
    還是你自己吃吧
    哇咔咔


    回 Kai and Baobei

    不管了
    我就是麵癡
    天生愛吃麵
    哈哈哈


    回 龍貓

    是啊
    我覺得以后可能會很多人到那里吃的說


    回 greenmeteor

    不清楚哦
    這間餐廳好像只有kl有而已


    回 迷迭香

    是啊
    也許是經濟不景氣
    要吸引顧客的關系吧


    回 Nick尼克仔

    我看接下來可能很多中餐館也會這樣做
    我要留意看看他們的promotion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3. yiii?

    你不是说要实行变态减肥的吗?

    难道你和我一样?xD

    回覆刪除
  24. 你们吃好多!!!!

    但真的好值得!!!!赞!

    回覆刪除
  25. Promotion到几时啊?
    明天过去看看好了~我喜欢小笼包还有pancake!

    回覆刪除
  26. 回 川贝

    美食當前
    哪里還可以減到肥
    哈哈


    回 ~珊姑娘~

    我也覺得蠻值得的


    回 jean

    不清楚哦
    只是下午三點到六點有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