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食記... ...我愛面面 @ pandan indah

pandan indah的pantai醫院旁的商業區開了一間新的餐館
它的名字很可愛哦
叫 i love noodle我愛面面



由于是新開幕
所以有新張優惠
所有食品的價格分別是
rm1.99, rm2.99, rm3.99和rm4.99
直到5月31日


這家點的主色調是青,淺青和白
讓人看了好舒服哦


簡單的桌椅
而且我家以前也有哦
一模一樣的
可惜壞掉了~
ikea的家私都是這樣的
漂亮不實用
哈哈

這家店只賣他們招牌的對對麵(其實是粗板面來的)和椰漿飯
食物種類并不會很多
不過價格還蠻便宜的


這個是我叫的干撈對對麵 (優惠期價格rm2.99)
其實跟寶寶板面有點類似
不過這里的麵就比較粗


清湯對對麵 (優惠期價格rm2.99)
不建議點這個
因為味道實在太淡了
不是很喜歡


招牌對對麵 (優惠期價格rm3.99)
這個大家都一致認為超好吃
板面配上仁當雞真的很不錯
而且它的仁當雞還蠻香的
分量也不小


這個是它配麵的辣椒
左邊是普通的板面辣椒
右邊是干辣椒碎
我還是覺得寶寶板面的辣椒比較好吃


水餃 (優惠期價格rm1.99)
皮有點厚
不過還蠻不錯

大家快去趁優惠期還沒結束前
快快去吃吧
一碗3塊多的麵kl好像快絕跡了哦~
要省錢的快來吧!!

27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会找吃的!厉害!

    回覆刪除
  2. walao eh 还有这么便宜的美食哦!好厉害!!Pandan Indah在那里的哦?

    回覆刪除
  3. 檳城的雲吞面2.70罷了
    那個設計不是很吸引人咯
    如果食物好吃價錢公道一定有人吃的 =p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交通過去!嗚嗚!

    回覆刪除
  5. 回 发白日梦^^

    當然
    我天生就是愛吃!!


    回 Feeling

    是哦
    真的很便宜
    在kl附近啦!!


    回 @ting

    餓就去吃東西
    哈哈


    回 fufu

    不要拿kl跟penang比
    那邊一定便宜過kl的
    我覺得哪里的設計還蠻簡單的啊
    我喜歡哦

    回覆刪除
  6. kl價的話(但是pandan indah好像離kl蠻遠的),是便宜。。。
    但是在我這邊(現在不在KL了,在PENANG)算很貴了。。。

    回覆刪除
  7. 简直大优惠!!
    吉隆坡少有这样的价钱食物

    回覆刪除
  8. 又是板面?基本上我都不怎么喜欢吃板面。不过竟然有优惠我会去试试看的!不要走包嘛~哈哈!

    其实它的卖像有点不讨好= =‘’

    回覆刪除
  9. 价钱很公道!
    比芙蓉便宜得多 ! ^^

    回覆刪除
  10. 在那里的?很便宜耶!

    楼上的店长是芙蓉人吗 ?

    回覆刪除
  11. 優惠期價格很便宜啊~
    這裡吃都要逾4令吉了

    回覆刪除
  12. wow,真的好便宜,
    看起来的感觉也好像很美味,哈.

    回覆刪除
  13. 哎哟~好可口的感觉~XD

    回覆刪除
  14. 这间我喜欢,尤其是干捞的 ;) 天气热不喜欢吃汤水面条,流汗 ~

    回覆刪除
  15. errr, 其實好不好吃先??
    賣相其實也很普通喎我覺得..

    回覆刪除
  16. 如果我回马来西亚,一定要找你带我去吃!
    超会选吃的你!赞~

    回覆刪除
  17. 好便宜哦! 你一次過叫那麼多來吃?

    回覆刪除
  18. 我不怎么喜欢吃面,偏偏最近面店如雨后春笋般一直冒出来~累啊!

    回覆刪除
  19. 看起来不错吃哦~
    不过不懂哪里是pandan indah的pantai醫院旁的商業區。。。
    真的是绝种的便宜~

    回覆刪除
  20. 回 歪歪

    叫你媽載吧
    她應該愿意的


    回 tom

    pandan indah在kl邊界而已
    不會遠


    回 sock peng

    是啊
    真的很少有這樣便宜的


    回 mavis

    普通的板面
    又不是豪華板面
    你要它的賣相怎樣好呢???


    回 *~店长~*

    可是優惠期後的價格
    我就不清楚了


    回 周某

    我在標題跟文章都提過那個地點兩次了
    專心看文章找找吧


    回 追梦者

    不過我覺得麵有點粗
    我不是很喜歡


    回 龍貓

    我家附近已經的板麵都賣4塊以上了


    回 小闷瓜

    味道我是覺得還可以
    不過不喜歡面條太粗


    回 Eva

    還好啦
    不至于很美味的地步啦

    回覆刪除
  21. 回 Kai and Baobei

    是啊
    天氣熱還吃湯麵真的是很痛苦
    不過在冷氣環境內吃
    又是另一回事了


    回 [SK]

    除了價格
    其他的我都覺得普通
    哈哈


    回 Jamie

    不敢當啦
    有些我都是上網找找的


    回 lock

    當然不可能啦
    是跟家人一起吃的


    回 Jean

    我跟你相反
    我超愛吃麵的說


    回 Vin vin

    是的
    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回 稀客

    我也是這樣覺得
    哈哈


    回 Tsubasa a.k.a 滑翔翼

    它的優惠期只是到5月31日而已
    要趁早哦

    回覆刪除
  22. 我吃了他家的砂劳越干捞面,还挺失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