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食記... ...The Loaf Pavilion

今天原本約了朋友在pavilion
沒想到我那個朋友竟然臨時放飛機
真的是氣死我了
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亂買東西或者亂吃東西來發泄
我就是屬于后者
所以我就來到了pavilion的the loaf發泄發泄一下自己的怒氣


the loaf就是我們的前首相跟他其中一位日本朋友合伙一起開的
第一間就是開在langkawi哪里
pavilion這間是它第一間分行
賣的主要是日式的面包
里面的面包師傅好像是日本人
聽說都是在東京銀座的某件面包店訓練出來的

來到the loaf門口的時候
就被那些迷你可愛的uhu! hu!迷你cheese cake給吸引了



可是現在的uhu! hu! cheese cake跟我之前買的有點不同了
size變小了,價格好像也便宜一些些了
在很久以前我只舍得買1,2粒來吃而已


不過包裝還是跟以前一樣那么漂亮
吃完了那個盒子老實說
有點不舍得丟掉


本來只打算買半打
發現這么多口味都很想試
半打都需要rm15
不如干脆直接一打rm29
如果買一個就是rm2.80
便宜1塊錢(真是斤斤計較,連那1塊錢也要算盡~)


那個uhu! hu!的logo蠻可愛的
尤其是那個表情符號(^,,^)v
現在又學多個表情符號
以后在msn可以用了


這邊我個人的推薦是右邊巧克力和啡色的lustrous coffee
入口就是濃郁的咖啡味
喜歡咖啡的不要錯過哦
左邊那個有kiwi friut的 kiwi surprise也是很不錯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順時針方向分別是banana supreme, lemon, almond, harmonious green tea和magnificent mango
我覺得綠茶那個不錯
而且它的綠茶粉是甜的
我還一直以為是苦的呢


接下來這3樣都是我重點推薦的
順時針方向分別是durian obsession, luxurious chocolate和blueberry treasures
榴蓮配cheese cake我還第一次聽
很有馬來西亞的味道
哈哈

至于那個巧克力
只能說它的巧克力味好濃郁
讓我吃了罪惡感深重
但是又停不了口

blueberry的果醬不會太甜
里面可以吃到粒粒的藍莓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吃


除了cheese cake,那個serve我的日籍師傅
一直給我狂推薦上面那個本月推薦的小泡芙
由于是本月推薦所以一粒是rm0.80,
如果平時好像是rm1.80
那個師傅一直說oiishi! oiishi! oiishi!
看著他一直跟我說oiishi的份上
只好買3粒來嘗嘗吧


這個是baby face brioche
造型蠻可愛的
不過價錢不便宜rm3.80一個


此外我也蠻喜歡店里面的擺設和服務
而且這家店也蠻注重環保的
顧客拿來裝面包的托盤是紙造的
給錢的時候店員直接把托盤上蓋
然后裝進袋讓顧客直接把托盤帶回家
這個概念不錯

它的服務還蠻不錯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
因為它有收5%的tax=="
所以如果服務不好
我會發火的

總結來說
那12個mini cheese cake還真的不夠吃
因為蛋糕都很松軟
cheese味很濃郁
讓我吃了欲罷不能
看來下次到pavilion又會敗一筆錢來買cheese cake了~

35 則留言:

  1. 下次帶我去!!!記得!
    你吃了不少吧?不怕胖?

    你的沒錢好像是還有錢的感覺XD


    更新沒顯示,我是過來才知道你更新了!

    回覆刪除
  2. 回 歪歪

    吃了這一餐
    真的是沒錢了
    呵呵

    原來我那邊沒顯示啊
    看來blogger有點問題了

    回覆刪除
  3. yeerr 很美的cheese cake! 我也要!

    回覆刪除
  4. 感觉不错。下次想去试看看~呵呵~

    回覆刪除
  5. 哇,好像好好吃
    这样的价钱都算合理了

    回覆刪除
  6. 哇~好像好美哦~!

    p/s:对咯,blogger最近有问题,很久才看到更新。

    回覆刪除
  7. 你有没有发福??
    哈哈!! 好多cheese cake

    回覆刪除
  8. 回 Feeling

    呵呵
    下次下來kl的時候去哪里買咯
    langkawi也是有得賣


    回 小陈

    cheese cake我覺得還可以
    哪其他的面包我就覺得很貴了
    我最便宜都要三塊多


    回 Yean

    是啊
    真的很久
    要等幾個小時
    我去哪里才知道顯示的都是舊文章


    回 麵包

    非常支持你去試試看
    因為那些cheese真的很好吃!!


    回 sock peng

    它太小杯
    應該也不會發到哪里去


    回 Akira 思胜

    贊同你的話
    哪里的服務也超好的說

    回覆刪除
  9. 这里找不到酱好吃又美观的啦~T.T

    回覆刪除
  10. 迷你有多迷你啊(大概一個手掌??)
    真的看起來很可口
    有點想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11. 就是看了你这篇刚刚才去买罢了。
    不过一打应该是RM29吧!!!

    回覆刪除
  12. 价钱好算合理,卖相又不错~好吧好吧~下一次就吃定你了。。。哈哈哈!cheese cake~我来咯XD


    PS:不要忘记给那个放飞机的朋友一拳,并且拿the loaf的receipt给他claim回!XD

    回覆刪除
  13. 看了很想吃呢。
    如果12个RM19,
    其实也不算贵吧?
    给我,
    我也买一打啦,
    半打RM15,
    一打RM19.

    那些donut好像还要比这个贵吧?

    回覆刪除
  14. 回 Eva

    你住哪里哦??


    回 龍貓

    真的很迷你
    大概是我的半個手掌吧


    回 类私理

    原來我打錯了
    是29才對
    那邊都花了我36塊


    回 mavis

    價錢是29不是19哦
    我覺得還蠻貴的說


    回 That My Goal

    那就去哪里tset test下吧~


    回 凌迟魔女

    就去買來吃吧
    不想這么多


    回 育仁

    原來你也來這里開blog了


    回 幼幼

    我打錯價格了
    不是19是29
    哈哈

    它比donut還要貴

    回覆刪除
  15. 看起来很好吃诶!
    虽然对我而言很贵
    但是能吃些让自己开心的东西
    也无所谓拉~
    我下次就去吃吃看咯~
    哈哈,谢谢介绍
    不然还真不知道有这店的存在

    回覆刪除
  16. 口水啊~~~~ 还没吃饭呢~
    分我一个可以吗?

    嗯,新加坡有些地方,有些组织很大力的推动艺术界的文化。。属于后天推动的努力。。或许这是大马所缺少的吧。。马来西亚拥有很多比新加坡更多的传统艺术文化还有现代的优秀人才,只是少了那份一直支持的力量

    回覆刪除
  17. 那些cheese cake好特别咯!
    你不说,我都没发觉那里有那样的店!

    回覆刪除
  18. 那个图案太可爱了,
    真的很舍不得把它吃进肚子o.
    hehe...

    回覆刪除
  19. 哇,我倒沒到過那家去吃。。。
    你的朋友放的飛機還蠻大輛的,你都到那邊了。。。

    回覆刪除
  20. 你可真会吃. 听说你还在量地, 还不节制一点. 不过, 上次促销期间, 我也买了不少. :-P

    回覆刪除
  21. 真歹勢, 每次去Pavilion肯定會經過Loaf, 聽很多人說東西真材實料很不錯吃, 但是就是沒有停下腳步.. 下次真的要買uhu-uhu了, 總該比donuts好吧?? :p

    回覆刪除
  22. 你每次都说没钱,但每次都吃得那么好。。。你很喜欢甜hor,小心吃肥你

    回覆刪除
  23. 看了,肚子饿了,想吃了..

    回覆刪除
  24. 聽過前首相的高綘蛋糕店好多次,
    沒想到原來那蛋糕那么美味,
    而且口味很多。。。
    弄到我都想吃了。。。。。
    照你寫的價錢,
    沒有比想像中貴。。

    回覆刪除
  25. 回 慧芝

    但是又沒我想象中的那么貴哦


    回 Nick尼克仔

    呵呵
    他的位子是有點偏僻的說
    calvin klein的樓上就是了


    回 valyn @ 槟城

    我吃完了
    哇哈哈哈


    回 发白日梦^^

    下次就去哪里吃吃吧~


    回 小闷瓜

    不過還是要吃下去
    不然太對不起自己的肚子了


    回 tom

    是啊
    我以后都不會跟他在見面了


    回 喵喵家族

    呵呵
    我又不不是很長吃
    偶爾奢侈一下
    這可以原諒吧

    回覆刪除
  26. 回 [SK]

    是啊
    偶爾也要轉變一下口味
    吃下cheese cake不錯啊


    回 Wois

    哎呀
    吃的時候不要想這么多啦
    吃了再減也可以啊
    哈哈


    回 Chris

    去吃!!去吃!!
    趕快去吃!!


    回 queenny

    哪里面包的價格大概是普通面包店的1或2倍咯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回 Isaac

    吃!吃!吃!
    很好吃的~


    回 fufu

    不要想這么多
    趕快買

    回覆刪除
  27. 谢谢介绍!这个地方我记下来了。

    回覆刪除
  28. 回 tunadolphi

    它的蛋糕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