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食記... ...krispy kreme doughnuts



最近又有一家新的donut品牌加入馬來西亞市場
就是在美國開業有70多年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聽說這個品牌在日本蠻紅
看美國的影集的時候
那些肥肥警察大叔也是很喜歡吃這個品牌的甜甜圈
有新品牌到
我這種貪新鮮的人
當然不會錯過啦


整個times square外圍
都是這家甜甜圈品牌的廣告旗


它的位置是在times square main entrance的左手邊
蠻容易找的
而且還有大大的霓虹燈招牌
想不注意它都不行


跟其他的donut店一樣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
都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用機械式的制作過程來制造天天圈

由于是新開張的緣故
每個排隊的人
都會送一粒他們的原味甜甜圈
如果是買的話
原味一粒是rm2.50
其他口味是rm2.80




我跟我朋友就買了
以上的3粒(第二盤右手邊白紙包住的是他們送的)


這個就是每個人都會獲贈一粒的原味甜甜圈 Original Glazed
它的外表是由一層脆脆的糖衣所包圍
里面的面包還蠻松軟的說
而且還比big apple,j.co,dunkin donut還大粒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
太甜了……
甜到還蠻受不了的


這個是我朋友選的glazed vanila cake
外面的糖皮比原味的還來得厚
里面面包的口感比較像松軟的麻花
甜味比original glazed來得更甜T_T


看到嗎
那糖衣多厚
現在看到照片心都會怕怕
怎么剛剛會吃了這這么高糖分的食品


這個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chocolate iced kreme filled
外層褐色的是巧克力口味的糖衣
這個是我覺得里面之中最不甜的


donut里面有冷冷的creme
幸虧不是巧克力


這個是hersey's cookies & cream
外層的巧克力蠻脆的


整間donut店有雙層
這個是樓上


從樓上往下拍
看來還蠻多人排隊買的
不過有多少會回頭再買過我就不知道了


這家店我上網查過了
在馬來西亞大概有16種口味(還真是少!!)
我也在cari網抓了人家take away的圖片
每個口味大概看起來差不多
都是一層糖衣包圍就是了
不像big apple或者j.co那樣
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多種口味供選擇

至于味道嗎……
也許是美國人嗜甜的關系
我覺得超級甜的
連我朋友這么喜歡吃甜的
他都受不了
不過我想友族應該會很喜歡

不怕中糖尿病的
可以買多多回家吃
哈哈...

29 則留言:

  1. 我女朋友吃过了, 她也说太甜了...
    还是JCO比较好吃!

    回覆刪除
  2. dont eat too much, easily get fat leh... remember keep some for me

    回覆刪除
  3. 很甜,聽到很多人說。。。我很久沒吃了

    回覆刪除
  4. 还是觉得
    big apple的卖相比较吸引的说
    XD

    回覆刪除
  5. 回 Akira 思胜

    我比較喜歡big apple
    我覺得那個沒這么甜


    回 Wois

    是咯
    我在減肥還吃這種東西
    真是大罪

    我才不留給你
    哈哈


    回 tom

    我也是聽很多人說很甜
    不過我不信邪

    不過吃了真的不得不承認
    真的太甜了


    回 凌迟魔女

    對對對
    我最愛的就是big apple的moon raker和duren duren了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6. 真的那么甜哦?可能下次他就会推出kurang manis的吧!哈哈~可以期待一下!不过这个牌子我都还没吃过,得空去买来吃先!

    回覆刪除
  7. 雖然極度甜,但還是想嘗試^^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不吃doughnut 的,太甜了。。。

    回覆刪除
  9. 回 mavis

    但愿它會推出kurang manis口味的
    不然打死我都不想再去吃
    吃了罪惡感超重


    回 SIMMY

    去吃吧
    嘗嘗新口味不錯


    回 歪歪

    要提醒你哦
    一粒甜甜圈是幾杯奶昔的熱量哦


    回 Yean

    看來你很怕吃甜的東西


    回 That My Goal

    新品牌不寫哪里可以

    回覆刪除
  10. 我比较喜欢大苹果的。。

    回覆刪除
  11. 吃馬來檔賣的普通甜甜圈, 一個才RM0.50, 跟這個比, 可以買5個了, 哈哈!

    太甜不好吃的!

    回覆刪除
  12. 左看看右看看
    还是觉得卖相没有很吸引。
    而且听你这样一说
    真的很甜很甜啊~
    还是不敢恭维~
    吃回Big Apple的好了。

    回覆刪除
  13. 我也是覺得超甜的, 吃了一個就受不了了.. 他們有送donut給顧客咩?? 我沒有喎, 偏心!!

    回覆刪除
  14. SORRY啊...我唔钟意D甜嘢....
    我钟意D"咸嘢"...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越來越多 doughnuts 吃了
    日本最紅的應該是 mister doughnut 吧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出名因爲是從國外來的

    回覆刪除
  16. 我也中招了! 打死也不会再回头.

    回覆刪除
  17. 我不喜欢甜食~
    糖果啦、巧克力、糖水都不爱呢
    酸辣是最爱! >.<

    回覆刪除
  18. 对! 还是 Big Apple 的卖相特别! XD
    太甜的食物...还是尽量少吃吧!

    回覆刪除
  19. 回 wenyileong

    我也是喜歡大蘋果的
    萬歲!!


    回 lock

    馬來檔的有這么便宜嗎?
    我媽媽買來當早餐的
    都要rm0.80


    回 Nick尼克仔

    我也是這樣覺得
    就是因為賣相不吸引我
    所以我才沒買一打


    回 龍貓

    我覺得很像印度人的糕點
    都是一樣甜


    回 [SK]

    呵呵
    我去買的時候有哦
    一人一粒!!


    回 一旧饭

    很快就端午節了
    就可以吃到咸咸的粽子了

    不過男人都是愛“咸嘢”的啦
    哈哈


    回 fufu

    mister doughnuts我吃過
    是我親戚從臺灣帶回來的
    也是蠻好吃的
    它的造型很可愛


    回 喵喵家族

    除非它推出少糖口味
    不然我也不回去
    哈哈


    回 石古仔

    提到酸辣
    我就想到tom yam
    現在好想吃哦


    回 *~店长~*

    是啊
    吃多糖尿病的說

    回覆刪除
  20. 发觉你真的很喜欢吃甜甜圈哦~

    回覆刪除
  21. 我要来插嘴
    lock说那个hor
    我这里有时3个一块

    回覆刪除
  22. 在这里也常是krispy kreme
    喜欢original的。

    回覆刪除
  23. the first time i ate is when i was in australia last year...
    it's too sweet..not really nice

    回覆刪除
  24. 真的太甜咧~~~
    我也是喜欢big apple!!!

    回覆刪除
  25. 我也觉得太甜了...
    那天我的 COOKIE AND CREAM 的好像比你的多巧克力哦 :P

    回覆刪除
  26. 您好,

    我们是Bestfoodjunction.com旗下即将出版的一本中文饮食杂志《食志路口》。这本杂志主要是以介绍巴生河谷区的美食和餐厅为主。这是大马首本中文跨文化饮食杂志,其中,我们也以WEB 2.0的概念来经营杂志的内容,意即开放更多的版位让所以人可以来参与。因此,这不但是首本跨文化饮食杂志,也是大马首本中文WEB 2.0杂志。

    我们透过网路浏览到您的这篇文章,内容相当符合我们杂志的内容,因此,想把您的这篇文章和照片转载在我们的杂志上。希望得到您的同意,请透过电邮与我们联络。谢谢。


    Jean Tai
    jeanjean@bestfoodjunction.com
    www.bestfoodjunction.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