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食記... ...delifrance bistro @ 1 u

上個月跟朋友約了在1 u見面
準備回家的時候
想找個東西填肚
可是又懶惰走回去new wing
就在old wing的底樓逛逛看有什么好吃
結果給我發現delifrance有優惠
雙人套餐有pasta+水+salad&甜品才30多塊
剛好我朋友喜歡吃pasta
就決定到哪里解決


這份套餐裡附送的root beer
有點小杯的說


cream of fresh mushroom (normal price:rm7.20)
里面的蘑菇蠻多的說而且蠻濃的
我很喜歡喝
我還refill了一碗的說


等了很久,我們的springtime salad終于來了 (normal price:rm8.90)
不過我還是覺得italiannies的沙拉比較好吃
哈哈


這個是我點的pasta forestiere (normal price:rm17.70)
由于我超愛吃白醬的
每次吃意大利麵我幾乎都是點白醬
我很喜歡它的蘑菇夠多
而且分量不小
這pasta吃得我蠻滿意的


朋友的pasta bolognaise with meatballs(normal price:rm19.50)
番茄醬很濃郁
但美中不足的是牛肉的騷味有點太濃
我朋友不是很喜歡那股騷味
我嘗過了,那股騷味我還可以接受

由于這件分行的服務效率實在太慢了
我跟朋友都有點趕時間
所以甜品bread pudding就不吃了
不過這雙人份charge到來好像只是40多塊而已
如果沒有套餐
我想應該要整80多塊

23 則留言:

  1. 慘,那么夜發帖,害我肚子餓,都不知道要去哪里醫肚子。。。睡覺先。。。

    回覆刪除
  2. Delifrance还真的贵吃下。。。也不是很好吃咯!!!所以以后我都不会到回去了。

    回覆刪除
  3. 满脑子都是吃吃吃了~XD

    回覆刪除
  4. 不是说当宅男吗? 吃得那么好。。。。。

    回覆刪除
  5. 小健,這是犯罪阿!!!
    這絕對可以判死刑了!!!

    我要吃阿!!!!!!!

    回覆刪除
  6. 如果我也有得吃就好~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喜欢吃Delifrance的~
    不过真得很贵~
    但是他的soda drinks很好喝~

    回覆刪除
  8. 這是在台灣嗎?
    請問有玩FACEBOOK嗎?

    回覆刪除
  9. 嗯,是我大吃吗? 我觉得好像吃不饱酱的?哈哈!

    回覆刪除
  10. 回 Yean

    自己去最近得delifrance 吃吧
    哈哈


    回 tom

    呵呵
    這是我的習慣
    我喜歡夜夜寫部落的


    回 类私理

    的確很貴吃
    也不至于每樣都難吃了
    哪里的白醬或者漢堡也蠻不錯啊


    回 Eva

    呵呵
    是啊~我滿腦都是吃的


    回 Wois

    偷偷告訴你啦
    這是我在這個月的月頭吃的
    哈哈


    回 若雪無情

    你什么都說犯罪的啦
    懶得理你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回 歪歪

    下次吧
    有機會的~


    回 Vin vin

    我比較常喝咖啡
    雖然那里的咖啡并不是特別好喝
    哈哈


    回 stanley

    這是在馬來西亞的
    呵呵
    我天天都在玩facebook的說


    回 杨宝贝

    很餓的話
    不要猶豫這么多了
    馬上去吃吧!!


    回 Feeling

    對我來說剛剛好
    可能是服務得太慢
    等到飽了
    哈哈


    回 嘉俽 Jiaxin

    你都沒吃
    怎么知道好吃呢????

    回覆刪除
  12. wow nice man!!! but 40++ is really cheap i must say...

    回覆刪除
  13. 感觉很不错诶~
    就是很好吃的感觉
    不过不吃牛肉诶~
    哈哈~
    不过这样的菜色
    这样的价钱
    真的很值得
    便宜诶~

    回覆刪除
  14. 食物看起来都很不错
    可是诱惑不到我

    回覆刪除
  15. 你既然说30多块吧了...
    有点儿吓到,
    这算是便宜吗?
    我是这样问自己的,
    不过你还挺会享受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6. 早知到那吃啦
    我今天到旺角吃
    不好吃

    回覆刪除
  17. 回 fufu

    是啊
    40多塊還蠻便宜的說
    如果沒有套餐要整70多了


    回 Nick尼克仔

    雖然我家有拜觀音
    不過我不管
    因為我超級愛吃牛肉
    要是有任何人阻止我吃牛肉
    我跟他勢不兩立
    哈哈


    回 sock peng

    唉~
    誘惑不到你傷心
    不過你之前在美國天天吃西餐
    也應該吃膩了


    回 Louis

    我覺得ok啊
    因為西餐有湯,有沙拉,有主菜和甜品
    還包水
    兩個人吃才40多
    算很便宜了


    回 龍貓

    旺角東西不好吃的啦
    吃過2次不想再回去了


    回 小闷瓜

    我出外很少叫salad的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pas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