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收到禮物了

今天早上起來
看到信箱里面有一封厚厚大大的信封
嚇了我一跳
因為真的好久沒收到信了



收到網友的信
第一反應就是馬上拍照
看多別人的blog自然就會這樣做的啦
哈哈


打開信封
看到這這么顯眼的標志
猜都知道是誰吧
呵呵


哈哈...就是香姐(迷迭香)
這是第三次收到她的禮物
這次寄來的是登嘉樓著名茶室--濱海茶室的咖啡烏
呵呵,每次在網上看到人家時常贊說那間的咖啡多好喝
可惜那里距離吉隆坡太遠了
駕車去都要坐7個多小時的車
有了香姐的這份禮物
不用坐這么久都可以喝到哪里的咖啡了
開心哦
謝謝香姐!!


除了咖啡
還有這幾粒之前她blog介紹的胡椒糖

我也很久沒有寄禮物給網友了
看來最近我也要物色一些小禮物送人了
哈哈

11 則留言:

  1. 有礼物收诶~
    很好咯~
    突然
    很想问你该不会
    认识雯琪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突然好想问你,胡椒糖是什么味道啊?

    回覆刪除
  3. 你就好啦...又有嘢收... :)

    回覆刪除
  4. 呵呵!还没有看完就知道是香香送的了嘻嘻!

    回覆刪除
  5. 哦,幸福哦。。。有禮物收。。。

    回覆刪除
  6. 胡椒糖好吃的話,告訴我~

    回覆刪除
  7. 真好!有咖啡和糖果收!

    我的人缘可没那么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wow好棒哦·
    收到邮件的感觉真的很开心di。
    呵呵..

    回覆刪除
  9. 濱海的咖啡是好喝的~~ ^^
    可是這裡去不用7個小時那麼就啦~
    頂多就3-4小時而已~~
    而且丁加奴也滿多好料吃的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