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沉迷

最近的我真的已經變成宅男的
每天躲在家不出門
出外都想快快回家

沒辦法
現在的我已經沉迷于facebook了
最想我當初沉迷于blogger和plurk一樣
現在我上網的時間
差不多60%在facebook哪里度過

雖然我去年已經開了facebook的帳號
不過每次在那里都只是玩心理測驗那些而已
pet society和restaurant city我已經開了很久
不過當初開了都不會玩
也不覺得有什么特別
所以就不理他了

直到最近有幾個朋友加入facebook後
看他們常常都在plurk哪里留言說pet society很好玩
我就叫我朋友教我怎樣玩
上手後,發覺
pet society真的很好玩的說!!


這就是我的寵物ah green,你看多可愛!!
我每次都是直接叫它阿青的
年初設計它的時候覺得它不好看
所以就沒什么去理
最近為它穿上衣服和戴帽後
突然就覺得很可愛了
可愛到我想打破電腦熒幕去抓它下來
哈哈


看我的阿青,睡覺睡得多甜啊~


阿青很自足,一粒便宜便宜的梨都讓它這么開心了


賽跑得到第一名
看他多開心


連跌倒的樣子也可愛過人
哈哈




阿青喜歡到別人家作客
沒辦法,為了買漂漂亮亮的家私布置它家
每天都要到別人家玩
幫他們洗澡,摸摸的
它最喜歡就是跟別人玩親親了
不管對方是男是女它都親哦

除了pet society
最近也很愛到restaurant city
不過每次進到哪里
電腦都會很lag
不過還是會開
誰叫我迷上了facebook
哈哈哈

23 則留言:

  1. 又一個。。。。facebook的毒傳染很厲害下。我也慢慢毒發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Facebook真的是害人不浅哦!!!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可爱哦! ^_^
    叫HANSON帮你做一个啊~

    回覆刪除
  4. 真的真的~它的毒瘾
    真的传得很快啊~
    有点夸张咯~
    真的有这么好玩啊?
    哈哈~
    看你很乐在其中诶~
    阿青,真得很可爱~

    回覆刪除
  5. 啊宅,有时候也要出去透气啊!别做宅男!

    回覆刪除
  6. 哇~~又一个变宅男~~
    我除了upload照片什么也没玩~

    回覆刪除
  7. 啊~~~~~~

    ”肥死扑“ 又多一个受害者~

    回覆刪除
  8. 我身边的朋友也是正极度沉迷着这两个游戏!
    可是都没有影响到我!
    哈哈...XD

    回覆刪除
  9. 难怪那么多人叫我sign up facebook,但是我很懒惰XD

    回覆刪除
  10. 我真的有点out date了!= =''

    老人家~T _ T

    回覆刪除
  11. 哇佬,一个两个中FaceBook毒。。。
    我没有时间上Facebook。

    回覆刪除
  12. 我也和你一樣~沉迷了!!!

    可是明天我們要去聽課,就沒得玩了!

    我的KIMMY好帥哦~~~

    回覆刪除
  13. wah, 不可以继续沉迷啊,要控制啊~ :P 找些书来读嘛,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沒想到facebook也會令人沉迷!

    回覆刪除
  15. 很惭愧,
    真的很惭愧
    我不会玩facebook==
    朋友们都在玩,
    只有我不会!

    回覆刪除
  16. 我也有在玩facebook,我add你哦。。

    回覆刪除
  17. 我也有facebook户口,可是就只是去看看或add人,不大玩里面的游戏。因为不太懂也不喜欢!

    回覆刪除
  18. 回 龟头@Kenny Sim@恺俊

    是咯
    最近我真的很多朋友被facebook感染
    哈哈


    回 类私理

    我承認這句話
    哈哈


    回 追梦者

    不至于沒得救這么嚴重吧


    回 迷迭香

    HANSON是誰哦???


    回 Nick尼克仔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玩的說
    哈哈


    回 Feeling

    好好好
    我會盡量透透氣的
    哈哈


    回 ET女子

    測驗那些也沒有嗎??
    真的太可惜了


    回 黄育仁

    我也希望你會變成其中之一
    哈哈

    回覆刪除
  19. 回 *~店长~*

    看來我要試圖去影響你了
    哈哈


    回 祈颖

    不要懶惰
    快快去注冊
    不要走寶了


    回 mavis

    才20多歲
    哪里會老???


    回 Vin vin

    是哦
    真的太可惜了的說~~


    回 歪歪

    是啊
    要聽課
    真的有點不舍得!!


    回 Kai and Baobei

    我睡覺前都會看書的
    呵呵


    回 龍貓

    facebook真的會讓人沉迷
    除非你不玩里面的游戲


    回 sock peng

    放心
    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哈哈


    回 安德瓦特[稀客]

    我之前也是這樣
    所以就請教朋友
    現在稍微上手了


    回 ... GeOrGiNa ...

    絕對歡迎你來add我
    哈哈


    回 feiyifan

    我之前也是這樣
    叫朋友教你啦
    里面真的很多好玩的

    回覆刪除
  20. 我也有開一個,
    但很惭愧的因我還沒學會啊=(
    還要请教我好友!

    回覆刪除
  21. 彼此,彼此!
    我也中標了,真的比吸毒可怕!

    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