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睪丸抽筋

各位男性們
不懂你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呢
就是走路走到一半,
或者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感覺好像有人大力抓你的
“豆皮壽司”里面的蛋蛋??

最近我開始積極展開我的減肥計劃
說明是減肥啊
當然就會不斷的做運動
當我跳繩跳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感覺下面好像被人大大力的抓了一把

哇~~~~
好痛啊!!!
那種痛真的是男人之痛
女人絕對永遠感受不到
痛到我快站不起來了
真的很痛啊~~

幸虧這種痛來得快
去得也快
不到幾秒鐘痛楚就結束了
雖然只是幾秒鐘
但也讓我全身幾乎快虛脫了
全身冒冷汗==“
真的做夢都沒想到哪里也會抽筋

不過幸虧哪里沒出現什么異狀
也沒有不舉的現象
”哪里“應該沒事吧??
希望永遠都不要給我再經歷這種痛
真的是痛死人了
而且我還這么年輕
哪里出現問題
我的一生不就完了??
千萬不要啊!!

看來我的身體真的太虛了
要叫媽媽拿海馬,銀杏,鹿茸那些煲湯
不然就要多吃生蠔了
嗚嗚嗚嗚~

36 則留言:

  1. 老实说
    看到这一篇
    我有偷偷掩嘴笑
    说到很好笑
    不过这也不是说假的
    要去check。
    有的人因为这样抽筋后以为没事
    过几天后睾丸坏死
    我不是吓你哦~毕竟这还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还有,你也在减肥哦?
    跳绳不错,真的。
    伏地挺身、仰卧起坐也很好。

    回覆刪除
  2. 我是没试过啦
    最好是去检查咯
    让我一开始想了很久
    豆皮壽司到底是什么
    想了想才知道
    多么好的词

    回覆刪除
  3. 哇……我还是第一次听过耶!也没试过!哈哈……^^

    Choi~~~最好不要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你要不要听尼克仔的话,去检查一下阿?

    回覆刪除
  4. 哇!! 你还好吧? 还"可以"吗? :p

    回覆刪除
  5. 为什么突然间会有那种的感觉呢???
    哈哈!!!未免讲述到太夸张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抱歉!请让我大笑三声先!
    ok ! 好了!
    我看过一本书有说如果一下子做太多的激烈运动会导致一些气体阻塞在那边!
    如果严重的话还需要去开刀的!
    所以你下次要小心哦! 呵呵...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抱歉,实在是很好笑啊~
    我无法想象你的痛,只是我想象到你那时候的样子咯~!

    回覆刪除
  8. 是因為跳得太激烈導致的吧?

    回覆刪除
  9. 回 Nick尼克仔

    伏地挺身我就沒做了
    仰臥起坐到是做不少
    一天200++下
    為了讓肚腩扁下來
    沒辦法~


    回 Jason

    哈哈
    有看蠟筆小新
    就知道什么是豆皮壽司了
    ^_^


    回 穷光蛋市长

    應該沒嚴重到要去看醫生吧~
    我怕怕的咧


    回 Chris

    照目前的情況來看
    應該沒什么問題的
    但在實戰的情況
    就不清楚了


    回 类私理

    真的是很痛的
    我沒騙你的!!


    回 *~店长~*

    好~
    下次我運動不那么激烈了
    盡量溫和些


    回 Yean

    我那時也只是很平靜的坐在地下而已
    我很會忍的
    我不會把丑陋的一面給別人看到的
    呵呵


    回 歪歪

    還蠻激烈的
    因為繩子的把手今天給我跳斷了
    要買多個繩子了

    回覆刪除
  10. 你又减肥!!
    不是告诉我不减肥了??
    如果还是不舒服,是不是应该要看医生??

    回覆刪除
  11. 我还没有运动到睾丸抽筋过,虽然我运动量蛮激烈的。
    或许是任督二脉还没有打通吧,刚好气血不通。。。

    回覆刪除
  12. 看看医生吧..
    不过, 应该没事的..
    看医生只是让你心安..^^

    回覆刪除
  13. 是你的阴毛过盛啦,被拉到

    回覆刪除
  14. 女人应该用“生得啦”来形容。。

    回覆刪除
  15. OUCH!! 我讀到你這麼寫也替你覺得好痛?? 沒事吧?? 還是你前一完太過【操勞】呢?? 呵呵.. :p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
    第一次听到有这么的一回事,你OK吗?
    减肥,也得照顾身体哦。。。

    回覆刪除
  17. 你很勇敢這樣也敢寫
    呵呵

    回覆刪除
  18. 笑到晕~
    我是说你写到很好笑~
    最好检查一下比较好~
    男友人们也说男人【那里】痛,
    女人是不能了解的!!!!

    回覆刪除
  19. 还是快去找医生看看比较安心。。。

    回覆刪除
  20. 哇!第一次听这东西哦!你胖咩?干嘛减肥哦!

    回覆刪除
  21. 好好笑的说
    XD

    女生不能理解这种痛
    同样的
    男生也不能理解女生每个月的痛吧
    扯平
    XD

    回覆刪除
  22. 偶不是男的,什么都不懂~~

    回覆刪除
  23. 怎么现在好像每个人都在减肥~
    你的蛋蛋还好吧?
    应该很少或没有人有这样的经验吧?
    你应该去检查了!
    痛到趴地。。。
    趁早拯救哦!

    回覆刪除
  24. 原来女人有男人永远不懂的经痛,男人也有女人永远不懂的痛。。。

    是运动过多而导致抽筋吗???
    好好的补一补吧。。。。

    回覆刪除
  25. 那下次你不好再那么激烈了~要保护它啊!XD

    话说回来~去检查一下比较好~至少自己安心点!健康的事不要开玩笑~

    回覆刪除
  26. 因为你走路的速度快?所以造成‘两蛋相撞’,导致抽痉?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7. 哈哈哈! 天下的女人要留意咯! 该怎么对付不忠的男人........

    回覆刪除
  28. 还是去检查比较好吧!不能开玩笑哦!

    回覆刪除
  29. 有问过朋友,如果他们的老二被夹到或撞到真的很痛吗……他半蹲然后双脚夹起来,就是这样,哈哈,笑到我……

    回覆刪除
  30. 也。。现在才知道哪里也是会抽筋啊?可以想象应该会很痛。。但是还真的是第一次听到呢~

    回覆刪除
  31. 回 sock peng

    因為最近真的肥很多
    沒辦法~


    回 tamiya

    也許吧
    看來找人打通血脈了
    哈哈


    回 追梦者

    現在沒事了
    應該沒問題了吧
    哈哈


    回 Wois

    我的陰毛也沒這么長吧
    我都有穿內褲
    怎么被勾到?
    呵呵


    回 性感花园

    也沒痛到這么夸張


    回 麵包

    為了壯陽
    哈哈


    回 黄育仁

    是非常痛才對!!
    很痛很痛!!

    回覆刪除
  32. 回 [SK]

    很久沒在晚上“操勞”了
    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p


    回 -Hans-翰良

    現在的我絕對ok
    哈哈


    回 龍貓

    反正這里沒什么人認識我
    不怕不怕
    呵呵


    回 Eva

    是的
    你們真的不能了解
    唉~


    回 Alice Chong

    看醫生~
    人家不好意思咧~


    回 Feeling

    我覺得我肚腩很大
    所以要減肥


    回 凌迟魔女

    唉~
    每個人的身體
    都有別人了解不到的痛!!

    回覆刪除
  33. 回 @ting

    不懂就好啦~~


    回 Vin vin

    我的蛋蛋現在很好
    現在沒破沒爛
    哈哈


    回 ~珊姑娘~

    我會叫我媽多煲一些好的
    補補我身體
    呵呵


    回 mavis

    為了減肥
    沒辦法不快點
    嘻嘻


    回 Kai and Baobei

    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不過我平時走路也蠻快的


    回 喵喵家族

    放心
    我對其他女人不會什么什么的
    哈哈


    回 fufu

    不要啦
    人家都已經窮死沒錢了


    回 紫雨

    現在沒什么大礙了
    應該沒問題了啦


    回 如果

    是真的很痛很痛的
    眼淚會飆出來冒冷汗那種的


    回 valyn @ 槟城

    是咯
    我上網也是查不到什么結果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