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很快~

不知不覺中,
現在已經5月20日了
我看到日期時還真的被嚇一大跳
量地的日子已經快一個月了
什么計劃都還沒完成
蠻害怕的

現在真的不能拖拖拉拉過日子的
要做的事情要趕快做了
還有快快去報名要讀的學校
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然等到開學的時候
就沒什么機會了

歲月真的不留人啊
希望接下來的時間能過快些
哈哈

17 則留言:

  1.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要放假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時間的確過得很快~

    看來距離10月開學不遠了!

    你也要快點決定咯~

    回覆刪除
  3. 时间过得很快吓一跳
    然后又希望时间快点过
    哈哈
    和天气一样的心情哦~
    反正就是开心过日子就好咯
    加油哦~
    快点去报名哦~

    回覆刪除
  4.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终于考完试享受放假了~哈哈!爽到~

    对咯,当你放假一段时间后,回头看看时间,会觉得自己原来已经浪费一堆时间了~加油啦!想要做什么就去做~

    回覆刪除
  5. 哈哈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也應該要去流浪了
    很不捨得馬來西亞哦 >.<

    回覆刪除
  6. 都说时间不留人了,还希望时间过得快些?好奇怪哦你!哈哈!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日子过得特别的快‘!转眼raya又要来了!拿红包的日子就快到了!

    回覆刪除
  8. 十六小弟,不要任意挥霍青春 >.<

    回覆刪除
  9. 1 month only,
    last time i jobless around 2 or 3 month leh >.<

    回覆刪除
  10. 對啊, 要積極一點了囉..
    加油!!!

    回覆刪除
  11. 时间很绝情!!
    哈哈~ XD

    回覆刪除
  12. 很多時候, 拖拖拉拉一天又過去了, 時間真的很快!

    回覆刪除
  13. 回 That My Goal

    才剛開學就放假
    真的很快哦


    回 Wois

    我怕我會越加越肥
    哈哈哈


    回 歪歪

    我決定差不多下好了


    回 Nick尼克仔

    下個月就會報名了!!


    回 mavis

    是啊
    我也真的浪費不少時間了



    回 fufu

    你打算流浪多久??


    回 Feeling

    不同心情
    講不同的話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回 sock peng

    爭取著!!


    回 vincesepten-林炳文

    現在就提拿紅包
    也未免太快了吧


    回 石古仔

    可是青春就是我現在的本錢哦


    回 稀客

    呵呵
    天天在家真的很悶下


    回 [SK]

    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 七仔 CJ

    非常贊同你的這句話


    回 lock

    是啊
    一下子就天黑了
    那個感覺很恐怖


    回 tom

    那就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