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來了

現在最熱門的話題是什么?
看報紙都知道啦
就是A型流感

呵呵
沒想到這個病毒這么快
就傳到我們國家來了
所以大家要小心哦
打噴嚏的時候記得要蓋著嘴巴
不然噴到別人
分分鐘給人打死

上廁所的時候記得要洗手
用過的tissue不要亂丟
少接觸扶手

不過最好的預防方法
還是躲在家當御宅族
到處看看大家的blog吧
哈哈

最近瘋狂迷上了plurk
不介意大家也一起玩plurk吧
多多人撲浪才好玩!!
http://www.plurk.com/chriszeekent

26 則留言:

  1. 看你的blog最适合
    哈哈


    我来拍马屁

    回覆刪除
  2. 恶灵退散~~~我下个月还要去泰国的说...希望快快解决这个流感问题啦~

    回覆刪除
  3. 这病毒真的很恐怖!截至目前为止已有36个国家遭殃了!

    什么是plurk呢?

    回覆刪除
  4. hahahha 去慢慢欣賞我的照片最好的咯 =p
    anyway...真的很怕人...我快要去中國了...怕怕~~~

    回覆刪除
  5. 你还是小心些。。。在家也可以中感冒的嘞

    回覆刪除
  6. 不是躲在家裡就是安全的哦, 還是要小心, 個人清潔最重要.. :)

    回覆刪除
  7. 回 That My Goal

    是的
    看我blog最適合的!!
    哈哈(感覺自己好不要臉~)


    回 Tsubasa a.k.a 滑翔翼

    我也希望快快解決
    不過相信這個病毒沒有這么容易解決


    回 穷光蛋市长

    不知道什么是plurk?
    這個我很難解釋哦
    你自己上網看就明白了


    回 fufu

    放心
    我們的啊fu哥向來都命大
    不用擔心的!!


    回 Wois

    我現在比較怕馬六甲的腦膜炎
    我爸在那里工作的


    回 Jason

    不然家怎樣成為我們的避風港
    呵呵


    回 龍貓

    多注意清潔才是上策!!


    回 [SK]

    我也是這樣覺得
    不過家里也總比外面安全多吧~

    回覆刪除
  8. 我們好像沖浪到很爽^^

    我們明天還要大班人聚會= =危險!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來看18歲的真人!哈

    流感(H1N1)的確很恐怖!
    所要時時刻刻提防!

    回覆刪除
  10. 没想到那么快就来到大马,
    都是哪些人啦,把那边的病毒带过来~真是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喉咙痛+咳嗽呢。。。
    害怕ing

    回覆刪除
  12. 我也觉得最好的防范就是呆在家里,省钱又安全~^^
    我回来了~不是我带的病毒回来~=P

    回覆刪除
  13. 话说最近这个plurk好像很红的说

    回覆刪除
  14. 幸好我不是坐马航,不然可担心死人咯!
    多洗手啊!
    不过我还是到处走动咯~

    回覆刪除
  15. 我有怀疑自己中招~因为上星期去医院顾我的阿嘛,我就发高烧,喉咙痛,四肢痛,头痛~到现在还没好= =//

    不过那么多天了,我都还没死,所以应该不是啦!XD

    回覆刪除
  16. 对了对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喝多点水~

    回覆刪除
  17. 已经侵袭马来西亚了……大家注意卫生哦!

    回覆刪除
  18. 在家比较少接触外面的病菌。

    ^^

    我也是一样。

    家人都生病,就除了我 ^^"

    回覆刪除
  19. 回 Akira 思胜

    現在應該好了吧~


    回 歪歪

    可是重來沖去
    都只有我們那幾個人而已


    回 豆豆公主

    歡迎你的到來


    回 稀客

    哎呀
    人家也不想的
    都只是獨立個案
    不需要這么怕啦


    回 valyn @ 槟城

    哎呀
    不用這么擔心啦


    回 ET女子

    如果你帶病毒
    你現在肯定是在醫院了
    哈哈


    回 小名

    不會很紅啊
    在那里只有幾個人沖浪而已

    回覆刪除
  20. 回 龍貓

    不怕
    沒第三單就ok


    回 发白日梦^^

    亞航也沒好到哪里去吧?


    回 lock

    一個禮拜在家
    痛苦啊


    回 mavis

    h1n1的死亡率不高的哦


    回 如果

    我都很注意


    回 小歪

    幸虧我也沒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