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下雨了~

最近天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我的哀求
竟然連續2天都下雨了
終于可以把這幾天的熱氣的驅走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是涼涼的
好舒服哦Photobucket

看到這種天氣
還真的好像唱歌呢
哈哈哈

不過天天下午下雨也不好
要下就早上或者半夜下吧
這樣比較不會影響生活
最好下午是陰天吹大風
本少爺最愛大風的陰天了
哈哈哈Photobucket

不知大家喜歡什么天氣呢?
身處熱帶國家的我們
應該沒多少喜歡大晴天吧
很熱的咧~Photobucket

23 則留言:

  1. 这里也一直下个不停。听说这里要旱季了,大马则是雨季的开始吧

    回覆刪除
  2. 拍个MV唱唱歌上载上来给我们看咧!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喜欢下雨天,但是不要打雷!哈哈……^^

    其实很喜欢下雪的!只是没机会试而已!^^

    回覆刪除
  4. 每次我off day都下雨
    被逼在家当宅女的说
    >.<


    当然不会因此而讨厌下雨天啦
    XD

    回覆刪除
  5. 我希望下雪咯。可是应该是不可能的事。
    只能幻想。

    回覆刪除
  6. 我还是喜欢晴天,只要不要太热 :P

    回覆刪除
  7. 我喜欢下雨...

    今天很热,结果满身粘粘的,麻烦...

    回覆刪除
  8. 回 Wois

    大馬雨季過了
    現在是西南季風的季節了


    回 Feeling

    我跳舞不好
    不好意思
    哈哈


    回 穷光蛋市长

    努力存錢
    以后年尾的時候到冷冷的國家
    就可以體驗了


    回 凌迟魔女

    你不是很喜歡當宅女嗎??


    回 Jason

    除非世界氣候打亂
    否則我們的國家不肯下雪
    嘻嘻


    回 bearlim

    不過晴空萬里的天空
    怎樣都是很熱的哦


    回 周某

    今天kl很涼爽很舒服哦
    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期待晚上会下雨,但我老公说只限下雨不许打雷公。。。哈哈~
    (因为我老公的电脑曾经被雷公劈坏去了)

    回覆刪除
  10. 什么天气都好过大大的太阳挂在头上吧~~

    回覆刪除
  11. 前天下过雨后
    就再也没下雨了。
    这里很热很热很热啊~
    为什么为什么~
    你就好咯~

    回覆刪除
  12. 哈哈,和我一样,最喜欢就是阴天大风~爽到~~每次阴天我都很开心呢!因为过多一下就下雨了^^

    希望接下来还会下雨啦!不然我们被烧掉了~

    回覆刪除
  13. hello,
    my home add will change to
    http://mr-underwater.blogspot.com/
    Thanks ya ^^

    回覆刪除
  14. 我应该喜欢阴天。。。
    超讨厌雨天的。。。
    因为一雨天什么东西都不能做了。。。
    又弄到整裤脚都是湿湿!!!

    回覆刪除
  15. 我喜欢雨天~~~

    特别喜欢欣赏雨景~~

    回覆刪除
  16. 可是這雨很快就過了~
    沒多大幫助~嗚嗚

    回覆刪除
  17. 我才刚从sabah回来!
    那里也很热~
    感觉要溶化了~
    我不太喜欢下雨。。。
    很多地方不能去~

    回覆刪除
  18. 回 Alice Chong

    我也不喜歡半夜打雷
    炒到死
    害我不能睡覺


    回 七仔 CJ

    如果雨下太大也不好啊~


    回 Akira 思胜

    哈哈
    我一直都在休息著


    回 Yean

    我這里今天沒下哦~


    回 Nick尼克仔

    這個你就要問天
    我回答不到給你
    哈哈


    回 mavis

    我也是這樣
    不過我出去的時候
    最好不要下

    回覆刪除
  19. 回 稀客


    我等下換


    回 That My Goal

    我才不要整天下
    這樣我就要天天躲在家了


    回 类私理

    是啊
    下雨一定要穿短褲和拖鞋出去
    我很怕鞋子進水


    回 全

    我也很喜歡欣賞雨景


    回 歪歪

    是嗎?
    昨天下的雨還蠻久的哦


    回 Vin vin

    去沙巴就是要當陽光男孩啊
    不曬怎么當陽光男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