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快融化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快不行了
感覺我的身體快融化了
一天不知道洗澡多少次
晚上七早八早家里的冷氣就開了
而且還是開22度
難得

天氣熱人就會懶得動
所以現在部落少更新
都是要怪這個天氣
太熱了,
頭腦呈現當機的狀態
操作不了

每次開的溫度低過25度
我的老媽子就會發狂了
現在熱連他都受不了
不過月尾來的電單跟水單應該會很恐怖
不敢去想了

報紙上說這個天氣還會繼續到7,8月
5月還會是最熱的月份
希望不要熱到森林大火啦
不然高溫加上煙霾
真的會死人的
呵呵

肥人真的是怕熱
最近流的汗也特別多
希望身上的脂肪也流一些啦
哈哈

15 則留言:

  1. 照顾身体啊!我也是热到不行了,有点热气啦!

    回覆刪除
  2. 最近真得满热。
    天气又时好时坏,真的顶不顺。
    不过多照顾身体吧。避免生病咯。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热到快不行了。。。加上我又是个肥人。。。不过我听说是会热到9月叻!!!而且是6-7月是最热的啦!

    回覆刪除
  4. 什么?还会更热?不要吧?我受不了了?

    回覆刪除
  5. 天氣悶熱到....behtahan =p
    anyway 檳城的天氣不會熱 =)
    都有下雨咯 XD

    回覆刪除
  6. 是咯是咯,最近真的很热!

    每次出去,都觉得自己被太阳烧着@@

    我在想,几时我们一起烧回它?(不好笑啦)

    天气一热,大家都很容易生病!好啦,要喝多点水~

    回覆刪除
  7.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我从不会流汗变成很会流汗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也希望身上的脂肪可以因為天氣熱而融化蒸發囉.. 咔咔咔咔咔!!! :p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热很热~
    开了冷气走出去
    更热。
    我这里开始有烟雾
    该不会是真的哪里森林起火了吧?

    回覆刪除
  10. 我这里哦。。。热到。。。不行。。。真是有快中署的感觉!

    回覆刪除
  11. 我的汗好像下雨那样咯。。。快热死咯!!

    回覆刪除
  12. ei! come new zealand!
    we dont need to switch on air cond but heater. lol~ out average temperature is 16Celcius. = =

    回覆刪除
  13. 回 Akira 思胜

    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大水桶了
    哈哈


    回 牛奶 Milk

    熱氣的話
    就要多喝涼水了


    回 Jason

    是咯
    生病就不好玩了
    很辛苦的


    回 类私理

    最近都有下雨
    應該沒這么熱了


    回 穷光蛋市长

    現在涼了一些
    應該好了吧


    回 fufu

    kl最近幸虧也不會太熱
    哈哈


    回 mavis

    太陽本身就是火球
    我們去燒它
    不是火上加“火”更熱?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回 Jean

    我也是
    一出去全身汗


    回 [SK]

    呵呵
    這個是所有肥人的夢想


    回 Nick尼克仔

    你是住哪里的?
    怎么有煙霾?


    回 mandy

    我也是
    所以最近都躲在家做宅男


    回 发白日梦^^

    我不是個很會流汗的人
    所以沒這么夸張


    回 Jamie

    沒錢去nz啊
    有機會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