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 ...壽司三味




最近天氣熱
還是來吃個冰冰涼涼熱量又不高的蕎麥面最好
上次在1 u吃過了三味的蕎麥面后
就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味道
所以昨天就專程到了the gardens的分行
打算吃個痛快

這間壽司三味的效率跟1 u的比較
真的相差好遠哦
我站在門口站了好久
才有店人出來serve我們進去=="

進去里面就馬上叫了一碗大份的原味蕎麥麵
不過不懂是不是因為不是晚餐時間
整間店沒多少店員
我老早就看到一碗soba就放在柜臺上面了
就是一直沒有店員拿過來


由于我又很餓
麵又一直還不送來
害我吃了不少壽司
大概4盤吧(本來沒有這個預算的~)


等了好久
我期待的蕎麥麵終于送來了
喂?怎么跟我上2個禮拜在1 u吃的不一樣的
我是叫大份的哦,怎么那碗湯是用小碗裝的?
我就馬上抓了一個waiter來問
結果他給了我這個答案
“我們the gardens的分行soba麵無論是large或者是小份的一向都是用同一個碗裝的,
1 u上次用大碗來裝,可能是每間點的政策不同吧~”
聽到這個答案差點暈掉
不過不送都送來了
照吃咯


不過那個醬汁真的好少哦
我很省很省的吃
最后麵吃完的時候
醬汁也剛好完了==”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招待員很吵
一直躲在角落那邊講話
他們談到太忘我了
其他顧客在在叫他們
他們都沒什么注意到
同時也把整間餐廳的氣氛給破壞了

所以我決定了
以后吃三味壽司還是去比較遠的1 u吃比較好
不要到the gardens這間分行了

25 則留言:

  1. 蕎麥麵,你的很大碗。。。
    我都沒去這間吃過。。。

    回覆刪除
  2. 饿了啦饿了啦~
    我窝在家吃泡面啊~
    你还有荞麦面吃~
    超羡慕的~
    可怜啊~我真的是可悲啊~

    回覆刪除
  3. 日本餐现在就是要吃Sushi Zanmai了。。。Sushi King已经过时了。。。
    不过你那个面我就没有试过。。。改次再去试。。。我比较喜欢他们的Sashimi Salad。。。The Garden的分行的确员工很差。。。常常在后面聊天罢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
    有時候店裡的氣氛真的會影響到用餐的感受

    回覆刪除
  5. sushi zanmai好吃~

    我每次都是到garden吃,
    還沒試過1U的~

    回覆刪除
  6. 最后一段应该是重点吧
    哈哈

    回覆刪除
  7. 好好吃的样子~

    0_0 (流口水...

    回覆刪除
  8. 回 Akira 思胜

    下次下來kl的是時候
    就去吃吧~


    回 tom

    我覺得它的蕎麥麵是最大碗的
    其他的蕎麥面幾口就吃完了
    沒癮


    回 Nick尼克仔

    你要出去吃也可以的啊
    不過今天我也是窩在家吃麵而已


    回 类私理

    可惜sushi zamai的分行太少
    只有3間
    sushi king我家15分鐘的車程內
    都有4間了
    不過sushi zamai還比sushi king便宜哦


    回 七仔 CJ

    是的
    美食~


    回 拆組達人

    是的是的
    店里的氣氛真的很重要
    一直談天的店員
    會讓人覺得很不專業


    回 歪歪

    那你應該多去它其他的分行吧
    現在我只剩sunway那間沒去
    有機會要到哪里


    回 That My Goal

    不是
    重點是在那好吃的蕎麥麵


    回 小名

    不要流口水
    這樣就不靚仔了

    回覆刪除
  9. 这间店在那里哦。下次我到KL也要去试。
    我是个喜欢到处吃的人。
    我是个新博客。请多多支持吧。
    http://jason-csy.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0. oh my god!
    冷面!我喜欢吃这个!

    回覆刪除
  11. 我最近也常吃日本餐,吃多了会腻呵呵!其实我对寿司不是太好,因为我不那么爱吃饭团,很容易饱,酱我会少吃很多其他的东西哈哈!

    回覆刪除
  12. 每次都看到很多客人, 有時還要排長龍, 是真的那麼好吃嗎??? 還是服務超慢, 因而引起長龍?? 呵呵 :p

    回覆刪除
  13. 因为你去吃SushiZanmai没叫我,
    我决定不和你说话长达65530小时。

    回覆刪除
  14. 我也当过服务生,有时间一定在那边聊天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you are supposed to pour the soup to the noodles, not the noodles to the soup.

    回覆刪除
  16. 還沒吃過, 以後要去嘗試!

    多少錢一碗? 好像吃不飽的感覺!

    回覆刪除
  17. 會不會是冷的
    我不喜歡冷

    回覆刪除
  18. 请问它是简称的“冷面”吗?

    回覆刪除
  19. 没有吃过这个面
    这间店在the garden 的那一层楼??

    回覆刪除
  20. 我反而比较喜欢the gardens这间~

    回覆刪除
  21. 回 Jason

    我在文章里面提到那個地點很多遍了
    自己回去文章里面找找吧~


    回 wenyileong

    我也很愛吃~


    回 Feeling

    哈哈
    我跟你相反
    我反而覺得吃sushi不會飽



    回 [SK]

    我覺得味道比sushi king好
    價錢也比sushi king便宜
    所以很多人吃
    我都是盡量避免在用餐時間進去的


    回 若雪無情

    呵呵
    叫你去只會把你累死而已
    我都是走到累才吃東西的
    哈哈


    回 穷光蛋市长

    所以這樣不好哦
    講話如果小聲我就可以接受
    哈哈

    回覆刪除
  22. 回 Cedric Ang

    把湯倒在麵?
    soba是這樣吃的咩?
    這樣湯不是更不夠?


    回 lock

    大的沒記錯好像12塊
    對我而言是剛好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它比起其他的日式餐廳
    算大份了


    回 龍貓

    那個湯跟麵是很冷很冷的
    我就是要吃冷的
    溫的我不要


    回 小闷瓜

    呵呵
    正確的叫法應該叫日式涼麵
    因為很多國家也是有吃冷面的習慣
    例如韓國,中國,越南等


    回 sock peng

    在borders隔壁,是第二高那層
    在robbinson那個方向的


    回 Jean

    呵呵
    我覺得它的服務效率沒1 u那么高

    回覆刪除
  23. 叫你吃 SOBA 不是叫你吃汤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