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孤僻症

最近我的孤僻症又来发作了
一口气在删掉了msn里删掉了一半的人
每天在msn里都是隐藏的
因为最近还真的不大想找人聊天
被某个人影响的缘故

开始喜欢一个人出去了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到餐馆吃东西
就算在家吃饭
我都是等其他人吃饱后
我才开始吃的

不懂为何
也许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
做什么不用顾虑其他人的感受
可以逃避自己不想面对的东西
就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一个人胡思乱想直到走火入魔

看来我的孤僻症越来越严重了
我的心结一日没打开
我的孤僻症也许永远都不会好了...

30 則留言:

  1. 我也是超级喜欢一个人的。。。哈哈!不过不是常常啦,间歇性的孤僻性发作的时候,我常常会逃避人群。
    正常的。

    回覆刪除
  2. 上次在ipoh就是一个人

    在广场里流荡徘徊,结果那种感觉很可怕,但是我还是要接受。

    ^^

    回覆刪除
  3. 一个人是很正常的啦...
    不能时时刻刻都是跟朋友在一起的嘛...

    回覆刪除
  4. 其实孤单
    也是一种享受
    自己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喝茶
    一个人吃饭
    不用在乎别人眼光
    那不是很好吗?
    这也不叫孤僻啦!
    只是选择一个人。

    回覆刪除
  5. 回 Yean

    看来真的很多人跟我一样哦
    现在的我
    根本不想面对人群


    回 董百勤

    我反而喜欢一个人在商场逛逛
    可以到我想到的地方


    回 Akira 思胜

    是啊
    时刻都在一起
    摩擦也会增多


    回 Nick尼克仔

    是吧
    不过最近的自己真的很孤僻
    比以前更孤僻许多了


    回 墮天使-祥

    谢谢你的欢迎^_^

    回覆刪除
  6. 有些时候一个人是蛮不错的,可是也不要时常那样哦~~
    因为朋友们还是很可爱的~~^^

    回覆刪除
  7. 我习惯一个人了

    这两天我玩msn 玩到傻
    几个小时在msn
    哈哈

    下次你想玩msn的话
    找我啦

    回覆刪除
  8. 百勤:下次在ipoh一个人的话,可以找我。。。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很喜欢delete msn里的人。。。

    回覆刪除
  10. 这样下去很危险下的,会中自闭症吗?哈哈

    回覆刪除
  11. 其实一时我也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就像你所说的不用想别人,
    之需要顾好自己就行了,
    但是我们人终究还是得回到团体的生活,
    祝你早日恢复心情吧...

    回覆刪除
  12. 哇~真的蛮严重的!哈哈……^^

    一下子删掉一半以上的人,真的很多也!不会觉得可惜吗?

    回覆刪除
  13. 回 greenmeteor

    不过孤僻症发作的时候
    还真的不想面对他们


    回 That My Goal

    呵呵
    又不见你找我


    回 Wois

    看来每天add你msn的人还不少
    要你常常delete掉


    回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应该没严重到那个地步吧~


    回 Louis

    我暂时还没有想回到团体生活
    还想孤僻一阵子


    回 穷光蛋市长

    不会
    因为那些人都没什么联络

    回覆刪除
  14. 不想面对多多人,那就找一位可以谈心的朋友做伴吧!!!

    回覆刪除
  15. har!! 我也是酱的哦,我觉得最多是难相处,可不是孤僻。。。。当作是自己有性格好了:p

    回覆刪除
  16. reply...to 十六夜真人:要快点决定咯。。。时间不是剩很多咯

    回覆刪除
  17. 我也是这样的,喜欢一个人

    回覆刪除
  18. 與其這樣, 不如就不要log in MSN啦.. 有時候一個人感覺也很好啊, 自由自在, 喜歡到哪裡喜歡怎樣花時間都不用顧慮到別人喎..

    或許是你生活太安穩
    才會想要偶而一個人

    回覆刪除
  19. 明天去看電影,放松一下吧!
    去TS,記得買甜甜圈哦~
    然后再告訴我味道如何,哈哈

    回覆刪除
  20. 曾经有段时间我也很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处去,看路人~那种感觉真的是爽到~

    现在两个人反而觉得很烦= =''矛盾~

    不要删除我啊~哈哈~anyway,有什么心事可以blogging分享下~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的!加油

    回覆刪除
  21. wow....
    有什麽事情記得找朋友談談哦
    不要一個人承受全部壓力
    一定要分擔哦...
    all the best!!
    或者來我部落看看
    可能你會覺得開心 =)

    回覆刪除
  22. 到底是什么心结呢???愿不愿意分享???
    我很像没有你的MSN。。。要交换吗???les2003ly@hotmail.com。 Add我哦!!!

    回覆刪除
  23. 回 Alice Chong

    暫時還沒有遇到這種朋友


    回 Feeling

    有時候的自己
    還真的蠻有性格的


    回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好好
    我會快快解決的


    回 祈颖

    偶爾一個人也蠻不錯的


    回 [SK]

    好的
    我會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回 歪歪


    吃了馬上sms你說味道如何


    回 mavis

    放心
    你的msn我暫時還沒有刪除
    哈哈


    回 fufu

    是咯
    看了你的blog真的會開心


    回 类私理

    你的msn我加了哦
    ^_^


    回 龍貓

    也許吧
    不清楚哦

    回覆刪除
  24. 我想一人旅行呢~
    可是一个女生不安全啊~
    一个人血拼也是很自由的事~

    回覆刪除
  25. 有时候我也这样!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酱~
    不过人也需要孤单冷静的时候~

    回覆刪除
  26. 为什么删掉那些contacts? :P 废人来的吗?:)

    回覆刪除
  27.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 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28. 回 ET女子

    我一個人血拼
    我會不自覺買很多東西
    哈哈


    回 七仔 CJ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需求就是了
    哈哈


    回 Kai and Baobei

    是的
    都是很久沒聊天的網友


    回 lock

    太常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