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在車上還是不要亂搞比較好

今天在中國報的晚報看到了這則新聞
害我笑了好久好久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下吧

車內口交遭貨車猛撞 女秘書咬斷老闆子孫根
老闆和已婚女秘書到東海岸公園停車場搞車震,沒想到會搞到斷根。
(新加坡3日訊)老闆與女秘書幽會搞車震,竟然發生車禍,老闆當場被咬斷根!

東海岸公園停車場發生一起罕見意外,一名老闆搞上已婚女秘書,兩人下班后去幽會,沒想到正當兩人在車內親熱時,一輛貨車要倒退駛出停車場,卻失控撞上老闆的車子。

在強烈的撞擊力中,只聽到老闆發出一聲淒厲慘叫聲,衣衫不整的女秘書驚魂未定,卻驚見老闆的子孫根已被她當場咬斷,鮮血直流,嚇得她驚慌尖叫。

夫僱私家偵探捉姦

更糟的是,女秘書的丈夫因為接到私家偵探通風報訊,氣呼呼趕到現場要捉姦,沒想到看到的卻是這駭人的血淋淋一幕,當場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在場的私家偵探見事態嚴重,立即打電話召來救護車,將已經痛得死去活來的老闆緊急送院搶救。

私家偵探梁先生接受新加坡《晚報》訪問時說,這是他遇過最嚇人的一起偷情事件。

梁先生說,背叛丈夫的女秘書30歲,丈夫是名保險經紀,因懷疑妻子給他戴綠帽而委託他調查。

“當時我跟蹤女秘書和老闆的車子,來到東海岸公園的停車場。我發現他們停好車子后卻沒下車,過后就看到車子開始震動,當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立刻就打電話通知委託他的保險經紀。”

他說,當保險經紀十萬火急趕到現場,正要衝向老闆的車子時,卻目睹一輛貨車失控撞了上去。

“我們趕緊衝上前查看情況,我看到那名中年老闆,下體流了很多血,座位上都染滿了血,他痛得不停慘叫,實在有夠狼狽的。”

親密簡訊 揭妻出軌

親密簡訊,揭發妻子不忠。

梁先生說,30歲的保險經紀,是發現妻子突然對他越來越冷淡,又不時發簡訊,還會對著手機笑得甜滋滋地,心中充滿疑慮。

保險經紀偷偷查看妻子的手機,發現簡訊信箱內,出現好幾則內容曖昧的親密簡訊,包括“親愛的,我好想你……”、“你睡了嗎?我愛你”,令他感到晴天霹靂,驚覺婚姻出現第三者。

保險經紀質問妻子親密簡訊的來源,妻子卻輕描淡寫的表示,是公司同事傳給她開玩笑的,更令他懷疑,于是請私家偵探調查,進而踢爆妻子與老闆的姦情。

妻陪老闆入院夫要離婚

女秘書雙手捧著老闆的斷根,陪同老闆入院急救,氣壞丈夫鬧離婚。

梁先生說,當時在場的人看見老闆斷根,嚇得手忙腳亂拿出紙巾幫他止血,然后打電話召救護車。

“那名女秘書嚇得臉色發青,尤其是丈夫就站在她面前,可是看到老闆被自己咬傷成那個樣子,她也顧不了丈夫一臉震驚與憤怒,當場撿起老闆的斷根,跟隨救護車趕去醫院。”

梁先生說,他不清楚那名老闆送院后,是否成功接回斷根,只知道保險經紀氣得跟女秘書離婚。


看了這則新聞后
只能說在車上做任何事都是危險的
尤其是男人的命根
其實是很脆弱的
要好好保護啊

在這里也奉勸各位男人
大家在做這檔事的時候
千萬不要惹你的伴侶生氣
等下她(他)一口咬下去的話
我覺得接回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咯
就算接回了,長度也應該變短了
功能也應該沒以前那么強了

好了
寫到這里
我也要繼續笑了
哈哈哈哈哈

25 則留言:

  1. 真的是有够狼狈的咯...
    哈哈, 上天惩罚他们俩的啦...

    回覆刪除
  2. 看了,我觉得好痛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还真的是很好笑!

    回覆刪除
  4. 原来‘它’是怎么脆弱的~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给男人教训!!

    回覆刪除
  6. 我也才知道原来是这样容易被咬断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男人最痛~!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男人那里这么脆弱。。。。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脆弱的哦
    男人真的要好好保護哦 wahahahaha

    回覆刪除
  9. 新加坡最近很多这些新闻
    上次是同志在外面做,
    一对情侣在店里亲吻20分钟
    再来这个

    回覆刪除
  10. 好好笑
    偷情要付出代价厚
    XD

    回覆刪除
  11. Walao...好恐怖下。。。搞到我怕怕!!!哈哈!!!

    回覆刪除
  12. 哈哈, 昨晚剛從新加坡回來, 沒看到這則新聞哦!

    不過, 新加坡特別多這類新聞的, 而且我們這裡的報紙特別喜歡轉載新國的這類新聞!

    回覆刪除
  13. 不要笑人啦~~~
    不过那个女的不对咯!!结婚了还搞外遇!

    回覆刪除
  14. 還是在酒店比較方便些

    話說最近新聞都很喜愛“那個”斷掉,
    既牙套之后又一個夸張的的版本。

    回覆刪除
  15. 我看到这报道的时候
    也是狂笑个不停。
    即使能够再“坚挺”
    还是很难抵挡命运的捉弄
    老板,没想到这会是你最后一次爽了吧?
    而且接下来还是超级的痛不欲生。
    和你一样
    继续狂笑。

    回覆刪除
  16. 哈哈。。这篇报道我也有看到。。
    很炸到咯!

    回覆刪除
  17. 哈哈~~

    我也有看到这篇报道~~

    哈哈~~

    笑翻了~~

    回覆刪除
  18. 人家已经够惨了你还在那里哈哈大笑!我觉得那场面好恐怖哦!!!

    不过很好奇不知道断了然后再接会,还可以不可以用咧~~ :p

    回覆刪除
  19. 这么容易就被咬断厚

    证明叔叔是没有练过的..XDDD

    回覆刪除
  20. 回 Akira 思胜

    是的
    真的超級狼狽的說


    回 Wois

    爽到斷了
    哈哈


    回 周某

    為了預防這事發生
    還是要選對的場合對的姿勢比較好


    回 SIMMY

    我想那兩個人現在真的無地自容了


    回 mavis

    哪里真的很脆弱的說


    回 sock peng

    不是所有男人的教訓啦
    是給個警惕才對


    回 Alice Chong

    我也是那天才知道的
    哈哈


    回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
    天天都有怪事發生


    回 Yean

    哪里真的是男人的最弱點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回 fufu

    大家都要好好保護
    嘻嘻


    回 That My Goal

    全世界都有的
    這種新聞臺灣,中國更多


    回 凌迟魔女

    是的
    所以不要亂偷吃


    回 类私理

    你怕什么??


    回 lock

    呵呵
    因為新加坡喜歡報道有管這里的治安新聞
    所以我們就報道他們的桃色新聞咯
    互相抹黑對方


    回 Jamie

    是的
    非常funny


    回 焕景*jooh*

    很多人都是這樣
    忠誠的愛情很難找


    回 若雪無情

    所以對的東西
    還是要插在對的地方比較安全


    回 Nick尼克仔

    突然感覺我們都很壞的說
    哈哈


    回 wenyileong

    是非常炸到才對
    哈哈


    回 全

    我也是
    肚子快不行了


    回 Feeling

    我覺得應該是不行了
    因為那些肌肉組織都是海綿體


    回 狂暴の君主

    那你的有練過嗎?
    展示下你的厲害給我們看
    嘿嘿

    回覆刪除
  22. 我看到新闻也哈哈大笑~
    世界上什么新闻都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