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整理歌單

今天下載好了一張專輯
在只有我在家的下午
解壓了這專輯的檔案
邊聽歌邊上網

聽到一半突然感覺剛剛播過的歌旋律很熟悉
好像在哪里聽過
于是再按回那首歌
再重新聽多一遍
聽了后還是想不起再哪里聽過這首歌
但是我很肯定這首歌在電臺,電視或者外面的商店絕對沒播過
因為她在本地應該可以說是完全沒知名度的狀態吧
馬來西亞人除了Kylie Minogue之外
應該沒再聽澳洲歌手的歌了吧

這張專輯我也是在偶然的情況下找到的
在我上了廁所后才發覺
原來我之前就下載這單曲了
每次都只聽她另一首歌
沒有注意到這首
所以忘記了它的存在

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下載歌不會只下載一首的
而是整張專輯都一起下
所以那些還沒出專輯的單曲很不小心
就會被我忽略了
所以今天我就整理了我電腦里面的歌
整理2000多首的歌
真的是個大工程啊
花了我整個下午才弄好
期間我又一邊msn又一邊send 歌給人
更拖慢了我的速度


讓我得到整理電腦歌曲的沖動
就是澳洲歌手natalie bassingthwaighte的someday soon這首歌
她也是So You Thing You Can Dance澳洲版的主持人
我想我這一輩子應該永遠都不會拼她的名
怎么有人的姓這么長啊
總共有16個字母
夸張
(不過我本人的英文名也不短,有11個字母。哈哈哈~!!)

話不多說了
讓大家聽聽這首歌吧



歌詞:

Someday soon you're gonna catch that dream you've been chasing
Someday Soon
Someday Soon
Someday Soon
Someday Soon

Out there in the air tonight
It's electric, it's alive
Suddenly you can see right before your eyes
A thousand candles burning bright

Someday soon
You're gonna catch that dream you've been chasing
Someday soon
They're gonna write your name in the sky
All you need is just to believe it
You know you're my hero
You're gonna be a star tonight

Inside feel your heart ignite
It's your time to arrive
Suddenly you can see that it's possible
And I'll be right here by your side

Someday soon
You're gonna catch that dream you've been chasing
Someday soon
They're gonna write your name in the sky
All you need is just to believe it
You know you're my hero
You're gonna be a star tonight

Take a step
One moment
Closer to the magic
It's just one heartbeat away
Don't give up
Embrace it
Breathe it in
Believe it
You know the way

Someday soon
You're gonna catch that dream you've been chasing, yeah
Someday soon
They're gonna write your name in the sky
All you need is just to believe it
You know you're my hero
You're gonna be a star tonight

Someday soon
You're gonna catch that dream you've been chasing
Someday soon
They're gonna write your name in the sky
All you need is just to believe it
You know you're my hero
You're gonna be a star tonight

10 則留言:

  1. 名字真的好長哦= =
    我當年背KIMI的名字也花了一些時間

    背完全部車手更用了我無敵多時間啊! XD

    聽歌去^^

    回覆刪除
  2. 回 歪歪

    哈哈
    都不懂那些外國人為何要用這么長的名詞來做姓
    我連讀都不會讀哦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是拖累你進度的人!(淚奔)

    回覆刪除
  4. 我听的有些歌也是我朋友不知道的
    甚至被说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口味哦 =)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长的名字
    哈哈!!!
    不过那首歌还蛮好听的

    回覆刪除
  7. 我搬家了,之前的部落格没有用了
    现在用这个,希望你可以relink哦 ^^

    回覆刪除
  8. 回 全

    他聲音真的不錯


    回 若雪無情

    是的
    就是你


    回 HansonLi

    看來這個世界聽怪歌的人
    不止是我一個而已


    回 fufu

    是啊
    大家口味不一


    回 AliVe

    我也覺得好好聽


    回 小名


    等下我relink


    回 稀客

    不用謝^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