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禍不單行

最近真的不懂自己惹到什么東西
竟然會壞事接二連三接踵而來

昨天早上開始就喉嚨痛
吃了午餐后
鼻子開始不斷的流出鼻水來
o~開始熱傷風了

傍晚的時候
頭開始感覺重重昏昏的
吃了傷風藥后
很睏就睡著了
睡醒的時候就開始發燒了

今天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
突然發覺牙刷的泡沫都是紅色的
牙齦流血了~

今天的體溫又比昨天高了
拿家里的體溫計來量一量
哇!!38.7度
看到這個溫度我被嚇怕了
馬上跑去沖涼換衣準備看醫生

準備出門前
嘭!!腳趾不小心踢到墻角
痛死了!!
尾趾腫了很大粒出來
而且還流血
算了,腳醬痛還是不要去看醫生鳥
在家里靜靜養病算了

在msn的時候
打了個噴嚏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噴嚏的沖擊太大
流鼻血了
整個電腦的monitor,speaker,keyboard,mouse還有桌子
都有血跡

唉~我這個身體還真的是弱啊
我的鼻血到現在還沒停的
嗚~

幸虧昨天下載了kelly clarkson的新專輯All I Ever Wanted
讓我今天還不至于那么難過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和I Do Not Hook Up
好好聽哦~
讓她的歌聲陪伴我休息吧...

24 則留言:

  1.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很多点水
    多休息

    回覆刪除
  2. faster go and rest!!

    that album songs, i have it long time ago already
    all of those songs damn nice
    i love kelly clarkson =D

    回覆刪除
  3. 打喷嚏喷出血?! @_@
    是不是发热气?
    好好照顾自己!

    回覆刪除
  4. wow....醬嚴重???
    最近天氣悶熱... 要多喝水哦 =)
    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

    回覆刪除
  5. 你还是去医院check。现在很流行感冒。。。。

    回覆刪除
  6. 近来的天气
    就很像是一个大微波炉
    在里面稍微不照顾身体
    都会死掉。
    要照顾自己啊!
    多喝水哦!

    回覆刪除
  7. Walao !
    好采你还能写到这篇!
    感觉好像很严重~
    普通人应该已经死了吧。。。
    还可以一个喷嚏喷出血!!!
    休息休息吧!

    回覆刪除
  8. 好好休息哦~
    你病得好严重

    回覆刪除
  9. 是喝水太少嗎?

    你要灌多一點啊!

    希望你星期日就已經好回~
    不然聽課那里會很冷的說

    回覆刪除
  10. 哇,很可怜一下!怎么啦?现在太得空到这样了?哈哈~

    好好休息吧!很快过去的!

    回覆刪除
  11. 哇!!喷鼻血??!
    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回覆刪除
  12. 流鼻血?
    我以前常会~习惯了~
    可是现在比较不会了~
    好好照顾自己吧`

    回覆刪除
  13. 好好休养。。take good care!

    回覆刪除
  14. 你太热气了...
    要喝椰水或西瓜汁!!


    我也很想要这个专辑哦....^_^

    回覆刪除
  15. 人在三衰過後必有六旺, 可能這幾天就有好運發生在你身上了喔~~ :)

    回覆刪除
  16. 豬流感要小心啊。。。看一看醫生吧。

    回覆刪除
  17. 否极泰来,好事就会降临在你身上了~~^^

    回覆刪除
  18. 回 That My Goal


    我會多喝水的


    回 HansonLi

    哈哈
    大家都愛kelly clarkson


    回 *~店长~*

    是的
    我發熱氣了


    回 fufu

    還好啦
    不會很嚴重


    回 Wois

    去醫院check
    太大陣仗了吧??


    回 Nick

    現在開始轉涼了
    不怕不怕


    回 Vin vin

    我很常流鼻血的
    不怕


    回 @ting

    還不至于啦
    我現在還活生生啊


    回 歪歪

    哈哈
    不用擔心
    我會帶外套過去的


    回 龍貓

    看醫生需要花費不少的哦



    回 mavis

    放心
    現在差不多好了

    回覆刪除
  19. 回 mavis

    嗯嗯
    知道了


    回 wenyileong

    我會照顧我身體的


    回 xin

    我也是蠻常留鼻血的
    也許是體內太燥熱的關系吧


    回 祈颖

    是的是的~


    回 Chris

    真的很當黑


    回 sock peng

    我休息夠了


    回 tunadolphi

    謝謝你的祝福


    回 迷迭香

    那就去買一個吧
    好聽
    值得買


    回 [SK]

    我也希望是如此


    回 牛奶 Milk

    touch wood
    這個病毒現在還沒有傳來馬來西亞的


    回 greenmeteor

    好好
    希望接下來會有一堆錢從天降下來吧

    回覆刪除
  20. 很明线的缺乏维他命C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