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我走了~

大家再見了~
短時間我們應該不會再見面了
大家不要想念我哦~







哈哈
以上的對話不是對各位博友說的啦
是對我公司的人說的
不要被嚇到
在2009年4月20日我離開了giordano這個大家庭


把這個name tag交回去后
我再也不是giordanian了
再也不用怕接聽那個恐怖的電話
哈哈哈哈


從此不能再進這小小的staff room了
這張照片我是站在針車上拍的


永遠都不會碰這個針車了
連里面的RO水應該也沒機會喝了


放到不整齊的抹布


這個是我走的前一天才弄的staffroom rules


哈哈
不用再背這些mission, vision和5 core values了


這些專屬員工的e-news letter沒有機會再看了


走之前當然要拍大合照啦
不過不算大合照
因為2個做morning的沒拍到


左邊那個是我的阿頭-irene
她很好人的
沒有罵人也教了我不少東西
右邊那個馬來妹是早我4天進來的阿su
因為她哦
我的馬來文進步不少了
哈哈


走之前再拍一張
bye bye giordano~


24 則留言:

  1. 吓死我!!
    还以为你不要写文章了

    是不是有将来的打算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也吓到了。。

    回覆刪除
  3. 回 sock peng

    是的
    有未來的打算了

    回 wenyileong ,嘉俽 Jiaxin ,@ting

    我有這么厲害
    竟然同時會嚇到3個美眉

    回覆刪除
  4. 我没吓到,因为知道你戒不了网毒的,哈哈!

    回覆刪除
  5. 东家不打,打西家咯!!继续工作,还是?

    回覆刪除
  6. 赚够了?可以游火山了嘢!!!

    回覆刪除
  7. 看来你很压力的工作咯。。。哈哈

    不用紧拉。。

    回覆刪除
  8. 至少留下難忘的打工經驗噢

    回覆刪除
  9. 炸到啦, 还以为你要离开我们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吓到我了,还好只是‘不干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也給題目嚇了一下= =

    這趟走是好事來的!

    回覆刪除
  12. 哈哈,恭喜你咯~!终于离开了~!以后就加油咯~!

    回覆刪除
  13. 離職了, 要收心養性唸書去了吧?

    錢應該存到不少吧?

    那個馬來妹樣子有點像華人!

    回覆刪除
  14. 哈哈,我也是有吓到一下= 。 =

    我知道你是谁了,哈哈!上次我去试衣服是你拿给我的= =''

    因为之前没看到你的close up照片,所以不是很认得你。哎呀,不能去‘探望’你了~

    回覆刪除
  15. 你的开场白真得吓倒我~
    你要转行了吗?
    转去哪一行呢?
    我去过那么多间giodano都没有看过你~
    哈哈~

    回覆刪除
  16. 吓到~
    我又回来了。
    迟点再来 >.<

    回覆刪除
  17. 我也吓到一下 - -

    哇,看到美女,介绍来认识麻....

    回覆刪除
  18. 回 董百勤

    是的
    暂时戒不了网毒


    回 *~店长~*

    你说谁?
    那个人在那里?


    回 一旧饭

    等下一脚踢你
    哈哈


    回 发白日梦^^

    准备去读书了


    回 Wois

    没钱去火山
    除非你请我去


    回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工作的时候蛮压力的


    回 龍貓

    是的
    永生难忘


    回 Akira 思胜

    我哪里舍得离开你
    哈哈

    回覆刪除
  19. 回 Alice Chong

    是啊
    不干了~


    回 歪歪

    我不走
    我怎样陪你考车
    哈哈


    回 -YeaN-

    以后要专心读书了


    回 lock

    他样子会像华人吗?
    我觉得她样子很马来人一下哦


    回 mavis

    啊!!是吗?
    我认不出你哦
    有机会再认认吧
    哈哈


    回 Vin vin

    我是在taman maluri哪里做的


    回 石古仔

    要不要给你煲个参茶
    压压惊
    哈哈


    回 狂暴の君主

    不要对你酱好
    所以不介绍给你认识
    哈哈

    回覆刪除
  20. 站在針車上...@_@
    幸好没滚下来!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