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終于好了...

等了兩個禮拜
我可憐的線路終于好了
我終于可以上網了
我的電腦不用再處于那種半殘廢的狀態了
我真的開心到
眼淚快飆完了
嗚嗚嗚~
開心到哭啊!!

對于我這種整天上網的人
如果電腦的線路有問題不能上網
那架電腦可以說是進入殘廢狀態了
因為不能上網的電腦
就不能寫部落格,
不能跟人msn
不能下載音樂跟電影
就自己陷入一個孤島的狀態
哇!真的好痛苦哦
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那兩個禮拜
怎樣度過的吧~
真的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啊
哈哈

每天醒來第一件做的事就是開modem看看
看到dsl燈沒有就馬上打電話給streamyx
天天打3,4通
每天打過去就說check check check
幸虧check到今天終于check好了
我再也不用打電話給streamyx了
終于脫離痛苦的日子了
恭喜我吧!!

21 則留言:

  1. 没得上网的日子真的是好苦的哦!

    回覆刪除
  2. 我當初一個星期都想死,
    但你至少可以開電腦,聽聽歌

    我那時是電腦壞掉,
    什么都不能做~唉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啦

    看来我们都是“网道友”

    哈哈

    回覆刪除
  4. 没有电脑,会死的咯~真的是好苦~

    回覆刪除
  5. 话说internet好像有咖啡因的。。
    会令我们上瘾。。

    回覆刪除
  6. 是不是渡日如年呢??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咯!!!很久没看到你了。。。不怪得刚刚有看到你的踪迹呢!!!

    回覆刪除
  8. 恭喜恭喜~
    line太烂的时候,我选择看书~^^

    回覆刪除
  9. 哈哈,我真的很了解你的痛苦。。。。
    没有上网一天我就不自在了,更何况两个星期???

    回覆刪除
  10. 兩個禮拜不能上網有沒有扣錢? 是我的話, 一定寫信去port他們, 要求減半個月的月費!

    歡迎回來!

    回覆刪除
  11. 网络终于恢复正常的速度了

    回覆刪除
  12. wow... 現在你可以天天上網咯
    快點看完朋友的日記哦
    也要記得更新哦

    回覆刪除
  13. 真的是恭喜你回来了!
    终于离开了那生不如死的生活!
    哈哈!
    期待着你得blog~
    尽快写你的新帖!

    回覆刪除
  14. 没上网的日子真的很惨的,
    我明白的。
    你就好啦,
    可以上网了,
    我就惨咯。
    电脑有事请了,唉。。。

    回覆刪除
  15. 哈哈~不错呢!
    我家有的上线等于没有,因为实在是太慢了~(还有和屋友share line,他们总是在下载东西)

    回覆刪除
  16. 回 Akira 思胜

    是的非差苦
    永遠都不想回到那段日子


    回 歪歪

    我電腦也是時常壞啊
    當時人幾乎快崩潰


    回 董百勤

    是的
    完全上癮了


    回 ღ花仙子ღ

    死就不至于啦
    崩潰就快了


    回 wenyileong

    非常贊同你這句話


    回 That My Goal

    謝謝你的恭喜


    回 Jos~h Chuah

    幸虧當時的我幾乎天天出去


    回 类私理

    我會盡量常出沒的
    放心


    回 ET女子

    不過最近沒買什么新書
    沒書看
    哈哈

    回覆刪除
  17. 回 -YeaN-

    所以有時候
    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


    回 lock

    我馬來文不好
    不懂怎樣寫信
    哈哈


    回 sock peng

    我感覺速度比以前慢了的說


    回 蜜蜂王子

    是的
    很慘很慘的說


    回 fufu

    好!!等下去看你的


    回 Vin vin

    等我相片上載后
    我就寫新文章了


    回 稀客

    哈?
    你電腦什么事了
    要趕快拿去修理哦


    回 Jean

    就訂一些條例吧
    說在下午時段不能上網的說


    回 牛奶 Milk

    哈哈
    我真的是回來了

    回覆刪除
  18. 两个星期吔....
    没叫他们赔钱? >.<"
    半个月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