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我還沒死!!

哈哈哈哈
我好久沒上網了
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呢?

呵呵
我知道我的影響力沒這么大啦
網絡世界一天沒有我不會死的
所以我還是安份的做個默默無名的部落客就算了

今天我上來的目的
就是要告訴大家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活著的
我不想某些人
平時沒有消息
消息一出來就是那種永遠再也見不到那種的
我不要做這種人
所以我以后會盡量多抽出一些時間上來的

不過最近我家的streamyx有問題
不能上網
希望那個線路能夠快快好啦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都上來了
好想念我以前可以天天上網的日子哦~

33 則留言:

  1. 能够活着是最美好的感受!

    回覆刪除
  2. 就知道是线路出的问题咯,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哎呀,不是第一个添!

    恩,我就奇怪怎么你最近都没更新了。要多上来咯~你还有有新闻价值的: D

    回覆刪除
  4. 就是奇怪你
    怎么没有更新

    我也很烦,每个人都说我的网页很慢
    可是,我自己开却没有问题
    到底问题在哪里??

    回覆刪除
  5. 就知道你还没这么容易死..赫赫

    回覆刪除
  6. 还年轻,别死先!死了也要找我们!哈哈!

    回覆刪除
  7. 还以为你被人拐了。。。。

    回来就好

    回覆刪除
  8. 多多少少都有点想念你的。。。
    还好你没有决定永远退出这部落格世界呢!!!
    不然就会少一个好的部落友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知道了
    以后好回了
    就要努力更新
    补偿下我们
    哈哈

    回覆刪除
  10. 不要用streamyx啦, 改用maxis wireless或wimax呀!

    歡迎回來!

    回覆刪除
  11. 我以为你忙着减肥呢!
    哈哈哈...=D

    回覆刪除
  12. 我了解线路慢的痛苦~!

    回覆刪除
  13. 哈哈!
    我也好久没update了!

    回覆刪除
  14. 你一定錯過了很多博客精彩的文章了...
    anyway 希望你早日可以上網....
    streamyz =suckzzzzzzzzzz

    回覆刪除
  15. 赶快投诉他们啦!不要等了!

    回覆刪除
  16. 很久都没看到你的更新。
    streamyx线路会变好
    应该会是
    牛会在天上飞
    鸟在地上猎狮子的一天。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当你体验过wimax或maxis broadband后。你一定会满意streamyx的....

    回覆刪除
  19. 我之前就奇怪你怎么都沒上msn~

    希望你的網路快點恢復,
    不然真的很麻煩!

    回覆刪除
  20. hehe...
    我最近也很少上部落格。。。
    呵呵。。

    回覆刪除
  21. 知道你还活着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想和我们分享吗?

    回覆刪除
  22. 以为你被绑架了!!哈哈哈!
    最近还好吗??我也刚回来!!

    回覆刪除
  23. 我是很忙才常常迟到
    你不要酱来玩啦 XD

    回覆刪除
  24. 感謝上帝你還活著, 還活著的感覺是很美好的.. :p

    回覆刪除
  25. 回 kopitiam83

    是的是的


    回 Akira 思胜

    哇!!
    你將聰明的


    回 HansonLi

    真的嗎?
    不要騙我哦


    回 mavis

    原來我還有價值的
    開心哦


    回 sock peng

    老實說
    我開你的網頁也是很慢
    哈哈


    回 狂暴の君主

    好歹我也是個真人
    不容易死的


    回 Feeling

    我死了第一個找你
    哈哈


    回 Wois

    哈哈
    沒有人要拐我的


    回 凌迟魔女

    是的
    我復出鳥


    回 类私理

    暫時的我
    還沒有推出的打算哦

    回覆刪除
  26. 回 That My Goal

    好好
    我盡我可能


    回 lock

    我聽說他們的情況更糟糕哦


    回 wenyileong

    我天天都打過去哪里哦


    回 *~店长~*

    減肥也是要上網的


    回 -YeaN-

    你真的是我的知心啊
    哈哈


    回 Vin vin

    那就快快更新吧^_^


    回 fufu

    尤其是你部落的文章
    唉~


    回 Jean

    我天天都打電話過去哦


    回 Nick

    這句話我贊同


    回 [x]·iin·Diie ™

    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27. 回 Tsubasa a.k.a 滑翔翼

    這樣我就不敢換了哦


    回 wayne

    是真的嗎??


    回 歪歪

    現在回復了哦
    哈哈


    回 7u1

    是咯
    你很少上哦


    回 靓靓sally =^_^=

    最近發生蠻多事的
    慢慢分享吧


    回 发白日梦^^

    huh?
    你去了哪里??


    回 迷迭香

    我玩什么??


    回 [SK]

    活在痛苦中是很不美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