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肥了...

自從我工作后
就開始有吃宵夜的習慣

沒辦法
因為如果我做午班的話
我的晚餐是在下午3,4點解決的
晚餐太遲吃
晚上11點多回到家的時候
就會肚子餓了
半夜肚子鬧革命的時候
肯定是睡不好的啊
所以為了讓自己睡得安眠(其實是自己貪吃)
所以就開始了吃宵夜這個習慣

結果吃吃吃
我之前減肥的努力
全部都白費了
發覺工作后
改變最明顯的地方
就是肚子又大粒了
嗚~~
我不要這樣啊
不過giordano的褲子我依然穿的下30吋的就是了
哈哈

幸虧我只是做到這個月的19號
5月后我就要開始展開我的極度變態減肥計劃了
希望我的極度變態減肥方法有效啦
不要問我為何要選在5月才開始
理由很簡單而已
因為我懶惰
所以才拖到5月才開始
哈哈哈哈哈

38 則留言:

  1. 不要像我就好了
    现在我出去很多朋友都看我的肚子
    问我几个月了
    然后还出手偷摸我的肚子

    回覆刪除
  2. 有怕胖的想法是不会胖的啦。。。放心好了~

    回覆刪除
  3. 贴张相片来让我们评评理嘛呵呵!

    回覆刪除
  4. 哎呀,我每天都是说明天开始减肥,最后一餐!结果第二天就忘记了,哈哈!

    你到底在哪里工作啊?又不告诉我?趁你还没离职之前我去探望你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希望你可以减肥成功哦!

    回覆刪除
  6. 你又要减肥了
    记得你在圣诞卡里告诉我不减肥了

    不管有没有减肥
    要你生活健康就好

    回覆刪除
  7. 啊。。
    宵夜不好吃太多啊。

    回覆刪除
  8. 可以的~一定可以減回去~^^

    回覆刪除
  9. 男生來說30吋的腰圍還不算粗啦!

    5月份開始, 至少你有目標呀!

    你5月份後就辭職嗎?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的开始慢慢缩小了...

    回覆刪除
  11. 管他呢!

    肥就肥,至少有曾经!

    吃就吃,至少有味道!

    回覆刪除
  12. 减肥上就要好好加油哦!!!Gambatte!!!

    回覆刪除
  13. 最讨厌肥在肚子、脸和双下巴, 很难看..

    回覆刪除
  14. 既然时辰未到,继续吃吧~!

    回覆刪除
  15. 够力!还可以拖到5月!
    加“油”吧!哈哈~

    回覆刪除
  16. 好羡慕你啊。我要增肥都难。妈妈说我吃多多都不懂吃去那里,浪费的说... =.=
    我们调转吧~transfer你的给我。(开玩笑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17. 有什么变态减肥计划?
    我想跟你学一下...哈哈! XD

    回覆刪除
  18. 酱的用餐时间真的有点难度...
    选择吃的食物吧 ~ :)

    回覆刪除
  19. 回 That My Goal

    有机会见面的时候
    我也要摸下你肚子
    然后说几个月了
    哈哈


    回 蜜蜂王子

    我也是
    好像uncle


    回 Alice Chong

    问题是我已经肥了啊


    回 Feeling

    不要啦
    很难看的说


    回 mavis

    我在taman maluri哪里工作啊
    哈哈


    回 SIMMY

    谢谢你的祝福


    回 sock peng

    因为现在的我又肥回
    不得不减


    回 wenyileong

    没办法
    我的晚餐时间太早了


    回 歪歪

    哇!!
    你对我这么有信心
    我会害怕的哦


    回 lock

    我只是做到这个月而已
    哈哈giordano的裤子cutting很大的
    穿得下30吋裤子
    不代表他腰围是30吋

    回覆刪除
  20. 吃宵夜很快見效的
    要忍~~

    回覆刪除
  21. 回 Akira 思胜

    很好
    我也要了


    回 周某

    不可以
    等下没人要就死


    回 类私理

    不要再加“油”
    等下更肥就死
    哈哈


    回 Chris

    我的脸很小
    不用担心肥在脸上
    不过肚子就...


    回 -YeaN-

    是的
    我会继续吃的
    哈哈


    回 Vin vin

    放心我绝对不会加“油”的
    哈哈


    回 PeteR

    我不喜欢瘦瘦的
    我喜欢壮壮的
    哈哈


    回 *~店长~*

    这个是我的独家秘方
    不能传授给其他人
    哈哈


    回 迷迭香

    还是香姐最懂我的心
    哈哈

    回覆刪除
  22. 我也是~
    工作完了都会饿,一定就想吃宵夜!
    现在离五月还远,那就先尽量吃吃吃咯~
    哈哈!

    回覆刪除
  23. ku ku ku ku ku
    u fat??
    u haven't seen my tummy lerr
    hahaha

    回覆刪除
  24. 我最近的肚子也大了...

    回覆刪除
  25. 回 龍貓

    好~
    我尽量忍!!


    回 七仔 CJ

    相信没多少人辛苦工作后
    肚子还是饱饱的吧~


    回 HansonLi

    给我看下你的吧!!


    回 Isaac

    找一天
    我们一起去看妇产科吧
    哈哈


    回 一旧饭


    我的压力又加深了~

    回覆刪除
  26. 不要吃太多咯,
    晚上吃面包已经可以了吧?
    应该不会肥的吧?

    回覆刪除
  27. 我也是工作之后变肥的...每天坐,越坐越肥...

    肚腩就快藏不住了.

    回覆刪除
  28. 哈哈,我最近也胖了,你post这篇突然让我感觉很害怕咧

    回覆刪除
  29. 30寸还穿得下,很ok啦,嘻嘻^^

    回覆刪除
  30. 哈哈~
    我也是肥了。
    现在不敢磅。

    回覆刪除
  31. 唉,我和你一样,
    下午五时吃晚餐,
    结果每个晚上回家都得吃夜宵,
    夜宵一吃就七年多。。。

    回覆刪除
  32. 30吋还好啊~
    男生会怕肥的?

    回覆刪除
  33. 我换部落格网址了。
    如果你有link我的话可以重新link过。
    谢谢!

    对不起,麻烦你了。
    (*^__^*) 嘻嘻……

    回覆刪除
  34. 555.。。。我也很想减~~可是有心无力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