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 ...MOF



我想我跟歪歪應該是中了mof的毒了
在短短的幾個月中
竟然光顧了幾次
尤其是我
我想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抵擋不了日式甜點的誘惑

位于pavilion底樓的mof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我也已經介紹超級多次了
總之就是在j.co donuts和bread papa附近就是了


everyday is MOF day
我也希望我每一天都很MOF
不過我相信如果我天天都MOF
我會肥死
哈哈


首先登場的就是歪歪的紅豆湯圓+抹茶雪糕
這份甜點我曾經在這里介紹過
就是5粒很有韌性的湯圓配上甜甜的紅豆水
再加上帶點苦味的抹茶雪糕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這個甜點
就是:“美味!!”


湯圓在濃稠的紅豆水中漂浮
這個是這里的招牌菜來的哦
menu的封面就是這個了


這個是若雪無情叫的
vanila雪糕上面那些黑黑的醬是黑芝麻醬
旁邊那粒灰色的球體是黑芝麻沙
這個甜點都是充滿濃濃的黑芝麻味
喜歡吃芝麻的朋友
這個不能錯過哦


看見他們在對你說:
“快來吃我吧~”
這句話嗎?
哈哈


壓軸上場的就是我點的抹茶+雪糕+炸番薯+紅豆水
我覺得三樣里面
我的最好吃
哈哈,好像很不要臉似的


從另一個角度拍
其實在那白色的融化雪糕底下
是綠色的抹茶來的
老實說那個抹茶還真的很苦
所以吃的時候要跟紅豆水攪拌一下
才不會那么苦
所以剛開始吃的時候是又苦又甜
但是吃到最后的時候
雪糕已經融化了不少
那個抹茶也已經不會苦了
所以吃完這個甜點
真的有“苦盡甘來”的感覺
哈哈


外表酥酥里面軟軟的炸番薯
真的很好吃
要相信我
我絕對不會介紹錯給大家的
不信?問其他人就是了
我幾時有介紹過不好的給他們
哈哈哈哈

25 則留言:

  1. 我上次吃的和你的大概相同
    我的冰淇淋没有抹茶
    因为我不喜欢抹茶
    然后我的是炸芋丸

    其实吃了芋丸和红豆
    剩下的就是和麦当当相像的冰淇淋

    回覆刪除
  2. 哇!!
    好想吃哦。。。。。。。

    回覆刪除
  3. 真得很好吃!
    我一定要去试吃!

    回覆刪除
  4. 你需要補充.....又是我最貴的!

    黑芝麻的感覺很不錯,
    不過我挺喜歡你的抹茶......

    有機會再帶我去吃唄!

    回覆刪除
  5. 在那裏? 帶我去~~
    我喜歡吃甜甜冰冰的

    回覆刪除
  6. 哇~~~(口水猛流)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
  7. 為什么沒有約我去啊!我還沒試過也。幾時一起再去過!

    回覆刪除
  8. 新加坡MOF出名stone rice不知道你哪里一样吗?我也是很喜欢MOF,而且是会员呢,有95折,用POSB卡付钱还有多8折呢!

    回覆刪除
  9. 我每次经过都没有进去,虽然喜欢日食,但是对甜品没有特别的大爱,所以很少回去“甜品店”~
    或许下次有机会就回去试试看你说苦苦的抹茶雪糕!(我不爱甜,但可以接受苦~XD)

    回覆刪除
  10. 噢...肚子又饿了。

    你的BANNER超棒的!!

    回覆刪除
  11. 看到照片我又快忍不住了~

    下次再去!紅豆是甜,可是太好吃^^

    回覆刪除
  12. 哇,哇,哇~我的口水流到停不到了= =''

    下定决心,这个星期里面,要找一天去吃。

    回覆刪除
  13. 真得很好吃!
    现在就想去吃。。。

    回覆刪除
  14. 看到甜品的照片
    我就中毒了

    回覆刪除
  15. 我要去吃了。。。。
    好像很好吃。。。
    点你那个。。。。

    回覆刪除
  16. 回 Akira 思胜

    好吃就再回去吃吧!!


    回 HansonLi

    不要這樣說
    他價錢貴很多列


    回 wenyileong

    去吃吧去吃吧~


    回 Vin vin

    這個是你說的哦!!


    回 凌迟魔女

    我也是超級愛的說


    回 蜜蜂王子

    不然怎么吸引我回去吃
    哈哈


    回 若雪無情

    你放心
    有機會的!!


    回 fufu

    在pavilion那里的!!


    回 -YeaN-

    我現在拿不出給你哦~


    回 That My Goal

    機會不等人的哦
    哈哈

    回覆刪除
  17. 回 牛奶 Milk

    看幾時我們都得空咯


    回 Feeling

    我在menu沒有看過stone rice哦
    馬來西亞的好像沒有會員制的


    回 Jean

    那個真的很不錯的說


    回 周某

    真的很棒嗎?
    謝謝你的贊賞哦


    回 歪歪

    肯定有機會的!!


    回 @ting

    你住哪里哦??


    回 mavis

    吃了要告訴我們哦


    回 嘉俽 Jiaxin

    現在還沒關門
    可以去吃
    哈哈


    回 sock peng

    你不要中毒身亡啊!!


    回 发白日梦^^

    點我那個?
    我會不好意思的哦~
    跟我吃同樣的食物
    哈哈


    回 Chris

    我都介紹了
    你說呢?


    回 lock

    我沒這么厲害啦!!
    還有很多人更厲害的

    回覆刪除
  18. 除了肥死
    还会穷死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