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i'm lovin' it



發覺最近的我越來越愛麥當勞了
沒有記錯
應該是它開始推出午餐特價的時候吧
break time如果時間很短或者懶惰走遠遠的時候
我都是在那里解決的
誰叫距離我那間最近的餐廳
就是麥當勞和kfc
可是我家是賣雞飯的
所以平常的我都是比較anti雞肉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吃下
因為kfc的zinger burger蠻不錯的
哈哈


big mac是我的最愛
因為最大份很抵食
加上我也是超愛吃牛肉的
可惜在午餐時間
它還是沒有便宜
唉~


fillet o fish也是我的至愛之一
酸酸的tata sauce配上那多汁的魚柳
好吃哦

可惜最近的魚柳好像有所縮小的跡象
不懂你們有沒有這個感覺呢?




banana pie和apple pie在我放工的時候
偶爾會買來偷偷躲在快鐵站吃
可是吃的時候要很小心
因為很燙
我很常燙到嘴巴地說
哈哈


眾多快餐店中
我覺麥當當的薯條算是最好吃的了
炸到夠脆
直挺挺的!!
我最怕吃到軟軟又不舉的薯條了

不舉的薯條
就像不舉的男人
很可憐的~


McNuggets好吃是好吃
但是我覺的價格蠻貴下的
差不多塊多錢一塊
真的很貴下
吃的時候會心痛下


double cheese burger
相信是很多cheese愛好者的至愛吧
最近看到蠻多人叫的說




McMuffin和hotcakes這兩個我沒吃過
因為我很懶這么早起來
就算這么早起來也不會這么早出門
所以跟他無緣了
嗚~


發財漢堡包很好吃!!
很喜歡它那辣辣的胡椒醬
它的薯條更是我的最愛
可惜只有在新年期間才有...


至于McChicken
我只能對它說對不起了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
我嫌他的雞肉太乾
沒有kfc的zinger burger這么好吃

哈哈
我的麥當當分享篇分享完畢了哦
大家愛吃那種呢?
快快報上來吧!!




27 則留言:

  1. 哈哈,我是比较喜欢KFC的。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欢吃的呢!
    不过不能吃太多, 不然会肥呢!

    回覆刪除
  3. 好過分~放照片引人犯罪~
    可是午餐那個價格真的蠻優惠~

    我喜歡魚柳堡^^
    超愛吃Nuggets!
    Apple Pie也是~熱乎乎很好吃

    回覆刪除
  4. 看完之后,我的肚子打鼓了!
    我最喜欢吃的是mc deluxe。不过很贵一下。我也发现到fillet o fish缩水了!那个mc chicken也是一样缩水了!他们很假一下,推出便宜餐,结果东西缩水了。= =
    还有还有,我也很喜欢吃薯条。不过老实说,快餐不要吃太多。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坏人一个。。。在我减肥是竟然来用我家的麦当当引诱我。。。可恶!!!哈哈!!!不能了,我答应自己要戒快餐三个月。。。戒。。。戒。。。戒。。。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吃mcd的薯條。。。
    APPLE PIE也不錯。。。
    那個午餐,真的是便宜到。。。
    是咯,肚子餓了,現在又沒東西吃,壞啊你。。。

    回覆刪除
  7. 很久很久没有吃快餐了...

    回覆刪除
  8. 不举的薯条
    就像不举的男人
    很可怜的~
    我爱这句话,哈哈
    软软的薯条的很难吃!!

    回覆刪除
  9. 不举那句真的很厉害
    哈哈

    你几时收了MCD的钱
    替他们打广告的?

    回覆刪除
  10. 最爱鱼柳堡还有double cheese
    不过最近真的缩水好多咧
    = =

    回覆刪除
  11. 我還是愛松松暖暖的MC CHICKEN!

    回覆刪除
  12. 哇,看来麦记要给你广告费了....

    回覆刪除
  13. hahahaha... 我要豬肉堡
    但是要去到香港泰國才可以吃到 >"<

    回覆刪除
  14. 牛肉我不可以吃
    我还是比较喜欢mc chicken
    但是
    我更喜欢k老爷的zinger
    pie的话
    我比较喜欢香港的yam pie

    回覆刪除
  15. looks so nice!..
    saliva all come out le la!

    回覆刪除
  16. 全部我都爱吃!
    我也是 Mc D lover 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最近吃多了薯条
    现在看到都有点怕

    回覆刪除
  18. 看到好餓....!

    每天吃不肥嗎?

    你家賣雞飯? 這個我也有興趣吃, haha!

    回覆刪除
  19. 挺幸福的!不过吃薯条想到不举只有你一人吧?咔咔咔咔咔咔

    回覆刪除
  20. i seldom eat McD, but i buy McChicken evenever i eat McD, cuz i dun like to eat beef. 魚柳堡never try b4, next time i will hav a try^^
    the nuggets very nice but very expensive lo, only so few pieces, not enough for me lah>.<
    不舉的薯條
    就像不舉的男人
    == u are so creative:P
    sorry ah, my pc now x cant type chinese.

    回覆刪除
  21. 本人也超爱MCD的!
    最近爱上了BIG MAC,够大份!
    fillet fish也爱吃!
    比较讨厌吃pie,每次都被烫到!
    时不时就4am 吃 big breakfast,不错!
    hotcakes是比较不值得吃的,因为不饱,也不便宜~
    下午时没办法,mc chicken又便宜,所以吃咯~ 嘻嘻!
    最爱雪糕沾署条吃!
    不然就来个,番茄酱+盐+胡椒粉 沾署条吃!
    然后不久头上就会由M 字型了!(落发!)

    回覆刪除
  22. 每天吃汉堡包,不肥就假!XD
    话说我比较喜欢吃KFC的汉堡包! =P

    回覆刪除
  23. 你好象汉堡包专家!!
    分析得好
    我只是喜欢吃薯条而已

    回覆刪除
  24. 啊对
    我每一次出去旅行一定都会在飞机场吃麦当当早餐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5. MCD 的早餐最好吃啦!!
    你亏本料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