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食記... ...旺角茶餐廳

前幾天我跟歪歪若雪無情一起去敗家
唱完k后本來打算到代官山哪里吃的
因為我只要send了一封信息到3XXXX
就可以一封信息
只要顯示那封信息就有50%的total bill discount
不過大家想到等下還要到樓下的甜品屋吃甜品
加上代官山我們都吃過了
大家想嘗試別的餐廳
就到隔壁的旺角茶餐廳解決算了


這家的裝潢
跟其他的港式餐廳真的很不一樣


雨中的kl


放工時間又下雨
不塞車就奇怪了

不過看到這家餐廳的menu
我就有點苦惱了
老實說,它的選擇好像沒kim gary的多
尤其是它的套餐
少又不吸引人
我點菜用了快20分鐘
才選了這個


雞肉香腸蘑菇醬意面 rm8.60
味道還ok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蘑菇醬的意大利面
不是那么喜歡紅醬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cheese的緣故吧


歪歪點的%$%(^有味飯 (名我忘了) rm8.90
我沒有記錯那個肉食魚肉
旁邊的菜的就是切碎的菜心拿去炸


每次叫東西永遠都會選最貴的若雪無情點的
地中海烏冬湯面 rm10.90
說穿了就是咖喱烏冬面而已
我喝了口湯
味道普通羅,沒有失水準就好


最后我們還點了個云吞 rm7.90
我們選這個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圖片顯示里面有9粒云吞
剛好夠3個人分
沒有想到送來的時候,
竟然只有8粒
少了一粒
失望~

它的云吞還蠻不錯吃的
夠大粒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
那個醬似乎跟云吞有點不搭
辣辣咸咸的醬汁
好像搶掉了云吞的鮮味
有喧賓奪主的感覺就是了


這個美食篇就分享到這里
下回還有更漂亮的美食照給大家分享
盡情期待哦!!

24 則留言:

  1. 我喜歡那里的氣氛,
    有別于一般的香港茶餐室,
    花錢買氣氛咯^^

    不過還是甜品比較贊^^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欢坐在窗边的了。。。每次去都叫一样的东西。

    回覆刪除
  3. 你的帖太可怕了吧!
    每次都让人口水流干。。。

    回覆刪除
  4. 那个意大利面好像也太少了吧~!

    我吃过最好吃的意大利面居然是在越南,不过老板是意大利人啦~!

    回覆刪除
  5. 看起来食物真的还好而已。
    不过那意大利面倒是看起来好好吃。
    那馄饨就算了。
    哈哈。
    没看到人的?

    回覆刪除
  6. 我比较喜欢扒或中或马来餐,你们吃的这些感觉好像很腻酱.不过价钱就还好.

    回覆刪除
  7. 较比Kim Gary的话。。。我较爱旺角的。。。最爱吃它的起司葡汁海鲜炬意粉。。。下次去试哦!!!

    回覆刪除
  8. 回 蜜蜂王子

    是咯
    普普通通醬


    回 That My Goal

    我覺得有更多餐廳可以做到比這個更好


    回 歪歪

    可是我想我應該很少會回去那里吃
    你看到我點菜都點真么久
    就知道了
    哈哈


    回 牛奶 Milk

    你都是叫什么的?
    介紹一下


    回 -YeaN-

    不會啊
    那個意大利面的分量蠻大的
    只是盤太大而已啦
    所以看到面少
    哈哈...看來有機會要去越南羅


    回 萨迦.令狐冲

    我們就是故意不要拍人的
    哈哈


    回 Nick

    哈哈
    看到人就不神秘了哦


    回 梦想罐头

    我不是很喜歡馬來餐的說
    不過在這么高檔的商場頂樓
    這個價格算很便宜了

    回覆刪除
  9. 回 Vin vin

    我還有很多照片
    還沒有放上來呢~
    敬請期待
    哈哈


    回 类私理

    是哦?
    我們都覺得kim gary比較抵點
    哈哈

    回覆刪除
  10. 这种云吞有点像东马的~不过没有这样的酱汁。

    回覆刪除
  11. 去过了,港式餐厅来说,这家店装横最夸张了~XD
    不过其他的旺角都还好(普通些)。

    我也是喜欢白酱比较多~^^

    回覆刪除
  12. 是的,每次去那邊只是吃他的甜品。。。
    當然,我是去吃檳城分行的。。。

    回覆刪除
  13. 搞到我又想在说了...

    你的减肥计划呢??(插腰)

    回覆刪除
  14. 我不是很喜欢那里,没什么选择。。。

    不过我喜欢歪歪那碟饭。。。好吃~

    回覆刪除
  15. 十六小弟真爱吃 >.<
    还没电邮地址给我吗..我要寄给你林悦的亲笔签名,再写上“十六小弟”的名字。卡卡~

    回覆刪除
  16. 好像很不错这样~~好吸引我!!!
    但是这里没有!!!
    还好有我爱的kim gary。

    回覆刪除
  17. 前2天去代官山。。用那50%還滿值@

    回覆刪除
  18. 回 ET女子

    東馬的云吞怎樣的?
    介紹一下


    回 Jean

    原來你也很喜歡吃白醬
    那真的太好了
    哈哈


    回 tom

    我沒吃過他的甜點的說


    回 wenyileong

    我覺得普通
    除了那個裝潢


    回 狂暴の君主

    我的減肥計劃?
    忘了
    哈哈


    回 发白日梦^^

    我也覺得哪里的選擇超級少


    回 石古仔

    我真的很愛吃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我們太常見面了
    都不需要合照啊
    哈哈


    回 ~珊姑娘~

    最近我蠻常吃kim gary的
    已經開始吃到怕了
    哈哈


    回 Shell (貝殼)

    好!!
    下次我就用那個50%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9. 云吞的样子很像金鱼哦 ~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