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女神駕到!!



讓我等到頸長的女神新專輯
昨天終于在日本發行了
萬歲!!萬歲!!

等了一年四個月
這張專輯才推出
真的讓我等到快變成長頸族了
哈哈

雖然第一時間
我就是馬上從網路下載你的歌曲來聽
不過女神我答應你
馬來西亞版本發行后
我一定會買正版的
然后把這個非法下載的刪除掉
真的~我會這樣做的
我現在買不到cd
只好暫時聽非法的
女神~對不起~
請原諒我~

這張專輯還做了個世界創舉哦
就是推出ubs版本的cd


想不到upendrive也可以充當cd
步姐,你真的好勁啊!!
而且還出到閃閃亮亮這么漂亮
可惜價格也超級不便宜
在日本賣也要6800日元
換成馬幣大概都要200多塊
好貴!!
看來我還是乖乖買cd就好

可惜這張專輯的封面我不是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06年secret那張專輯的封面


大家會不會也覺得這張封面比較高貴,神秘和漂亮
當然啦!!全身戴了這么貴貴貴的珠寶
拍到還不漂亮就死定了咯


還有這張
看到就覺得不能呼吸了
美到~
真的不虧是我的千變女神


最近她唱搖滾歌唱蠻多的
第一次聽她歌的人
應該不會想到
唱這些歌是個左耳已經聾掉的人
這也是做歌手的悲哀啦
整天唱live,錄音
耳朵每天接觸這么大的音量
耳朵不壞才怪
唉~真的是可憐她哦

所以大家聽歌的時候
音量不要放這么大哦!!


大家有沒有發覺
她的眼睛真的很大
遠遠看,真的覺得她好像貓哦
相信這雙眼睛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吧
眼睛大粒
看的東西應該也會比較多吧~


不過瞳孔不要像這樣就好
會嚇死很多人的
哈哈

真的期待4月尾快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買到她的專輯了
馬來西亞上市還真的是很慢
慢了整個月
人家快等不急了啦!!

濱崎步萬歲!!女神萬歲!!

19 則留言:

  1. 哗!新风格!我喜欢!Ayumi Rocks!

    回覆刪除
  2. i love ayumi but not her rock song~ hehe

    回覆刪除
  3. Ayumi的銷售量真是有賴兩位的協助!
    雖然不至于像你們那樣,對她著迷到半死,
    不過多半的歌,我認為非常耐聽,很難聽到悶。

    對,就是它,Moments聽到快背出來了!

    回覆刪除
  4. 哇那个pendrive超赞!!!!!很酷咧!

    回覆刪除
  5. 喜欢她的pendriverCD
    好精致+创意
    XD

    回覆刪除
  6. 嗯嗯~我也蛮喜欢她的歌!
    她真的是不会老的咧~XD

    回覆刪除
  7. 他是日本天后
    但我很少听她的歌

    回覆刪除
  8. 欧~
    我没有在听她的歌
    但她是很美的
    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刚认识她,也刚听她的歌。。。
    感觉好好听呢~

    回覆刪除
  10. 那个pendrive很炫!!
    我还以为男人的女神是徐若瑄比较多~呵呵。

    回覆刪除
  11. 你真的不支持她呢!
    无论下载后删除,都是不支持的行动。。。

    你的女神真希望不会有非法下载这个玩意呢!
    你可以正法下载的啊。。。

    回覆刪除
  12. 最近在mtv台和channel [v]一直看到她的MV!

    回覆刪除
  13. 要花錢了~
    不過支持正版是對的!

    回覆刪除
  14. 回 萨迦.令狐冲

    Give me five!!
    一起繼續喜歡吧!!


    回 Jamie

    她什么類型的歌
    我都很喜歡
    哈哈


    回 若雪無情

    我跟sm都希望
    你送那張cd給我們
    哈哈

    去練唱別的歌吧~


    回 Feeling

    不如你買來送給我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可惜那pendrive的價格
    太恐怖了~


    回 Jean

    人家32歲都未到
    當然不會老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5. 回 That My Goal

    嗯嗯


    回 HansonLi

    是的
    她真的很漂亮的說~


    回 Alice Chong

    那你真的要繼續聽哦
    真的很好聽的說


    回 ET女子

    哈哈
    我超級少聽中文歌的說
    當然不會封那個姓徐的為偶像啦


    回 Wois

    嗚嗚嗚~
    好好好
    下次我會用合法的方式支持她的
    女神,對不起~


    回 lock

    可惜我家沒astro
    看不到哦


    回 歪歪

    對對對
    就像你支持你的kimi一樣!!

    回覆刪除
  16. 哇!全部都是ayumi的fans哦!
    本人是boA的fans,
    在这里会被赶吗?哈哈~

    回覆刪除
  17. 我超喜欢她的,尤其是她的secret及dearest喔!!
    她的ballad collection我有买哦!!
    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18. 我就是滨崎步达人

    跟你讲,我爱人很喜欢他的

    他的k,我都k到七七八八

    为了要教他唱=)

    你这首sparkle的歌,我在高清的mv做了字幕

    希望他能看到

    呃,刚刚看到你的标题还有她的照片

    我真的有点吓到=)

    我个人比较喜欢step you的mv
    还有我和他都很喜欢的jewel

    新专辑里的rule,sparkle,next level,curtain call都很好听

    daisuk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