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分了

剛剛跟某人分手了
我竟然什么傷感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還覺得松了一口氣

我是被拋棄,被背叛的
應該是該覺得很傷心才對啊
為何我會沒有這些感覺的
也許是我太隨便的關系吧
隨便隨便就答應人家
自己又沒有想好好
就在一起了

一起不久后
我就開始工作了
一工作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只是顧著工作跟朋友
工作快3個月了
見面一次都沒有
電話也很少
哈哈

看來我真的是個不負責任的情人哦
難怪人家會找其他的男人啦

算了~
反正最近沒有什么心思放在其他地方
要專心做埋最后幾十天的工作
辭職后我還有很多大計要完成
愛情,隨便啦~
反正沒有它
現在的我也不會死

思考我未來讀什么
還是比較重要吧!!

23 則留言:

  1. 呵呵, 对啊, 想那些比较重要的吧...

    回覆刪除
  2. (哎呀,迟了一步竟然被akira抢了第一)

    不要觉得伤心(虽然你说没有啦),因为她或许只是一个过客而已。爱情真的不是一切~还有很多很多东西等你去发觉,等你去做的!

    不过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敷衍一些感情,否则错过了就不好啦!

    加油啦!祝福你 : )

    回覆刪除
  3. 事情过去了
    或许就该让它随风而逝
    无论如何
    应该有比它更重要的东西吧。

    回覆刪除
  4. 好. 前途才最重要.我看打从一开始都对她只属一般的感觉.

    回覆刪除
  5. puppy love....
    果然一点伤心都没有。。。。

    回覆刪除
  6. 回 Akira 思胜

    是咯
    選學校比較重要點


    回 mavis

    下次感情
    我應該不會敷衍了吧
    不知道哦
    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哦


    回 Nick

    現在愛情在我心目中
    沒有什么地位的
    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完成的啊


    回 Sanze

    放心啦
    我還是睡得好,吃得好啦!!


    回 梦想罐头

    你看過那個人咩?


    回 Wois

    哈哈
    已經不是puppy love了

    回覆刪除
  7. 想学业好过想那些有的没的。。。
    别像我这样分了也整天想些没的。。。最终苦的也只是自己,没有人会知道。。。

    回覆刪除
  8. 欣赏你那“放得开,又看得开”的想法!!

    回覆刪除
  9.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将来的或许会更好!
    take care哦!

    回覆刪除
  10. 還年輕,愛情可有可無,
    确定了未來再談感情也不晚呢。。。。

    回覆刪除
  11. 没事就好。。。未来的路还长着呢!!!好好计划吧!!!加油~

    回覆刪除
  12. 沒有愛情,現在的我也不會死!
    Love it! =) haha, that's so so true!

    回覆刪除
  13. 也许
    你并没有真正爱上她啰!
    也好,先规划自己的将来、事业比较重要。恋爱还是有机会的。

    回覆刪除
  14. 还是学业比较重要。
    加油!

    回覆刪除
  15. 酷!我们应该以事业为重!分手快乐!!Yeah!

    回覆刪除
  16. 未来的路很长!!
    别想太多

    回覆刪除
  17. 回 类私理

    是咯
    苦的是自己
    別人不了解你
    醬傷心做莫???


    回 发白日梦^^

    呵呵
    我一向都很放得開的說


    回 Vin vin

    我也希望是這樣


    回 凌迟魔女

    還沒有做任何準備哦
    哈哈


    回 queenny

    是的
    現在為未來而煩呢


    回 Alice Chong

    還在計劃中~


    回 Jamie

    是啊
    我們還年輕
    怕什么??


    回 紫雨

    應該是感情已經變淡了


    回 嘉俽 Jiaxin

    歡迎你來


    回 ღ嘉欣ღ

    怎么有兩個嘉欣的
    有點迷途了


    回 Feeling

    yeah!!快樂~快樂~


    回 lock

    哇!你形容到好貼切哦


    回 sock peng

    放心啦
    我沒什么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