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可怕~可怕·~

我單發生在我家附近的事
被閉路電視拍下過程了~




所以大家回家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啊~
天啊
我做午班或full day的時候
都是11點多才到家的
怕怕

最近很累
懶惰寫這么長了
哈哈

14 則留言:

  1. 哇, 这么光明正大打枪的啊?
    恐怖啊... 治安真的很不好啊..
    "死"警察不懂去到哪里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怕啊!!!!
    光天化日耶~

    你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
  3. 那些人不死也没用

    原谅我的粗鲁

    段手段脚是他们的报应

    回覆刪除
  4. 瓦老。。
    这样也可以啊。。。
    话说我们马来西亚的警察。。。
    算了。。
    总之令我很无言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那把刀,就想起我前年進賊那次。
    他是拿住刀對住朦朧的我,
    我竟然還看不清楚是把刀!

    現在想起他舉起刀對住我,越來越可怕了!

    小健,我們的花園好可怕阿!!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恐怖啊
    你要小心哦

    回覆刪除
  7. 可恶的家伙!
    酱光明正大~ :(
    要小心点咯~~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恐怖。。这就是大马现在的局势。。哈哈

    回覆刪除
  9. 一分钟都不到。
    看了毛骨悚然~
    这里越来越乱了~

    回覆刪除
  10. 哇! 光天化日, 歹徒這麼猖獗, 世風日下!

    很可怕!

    大家都要小心!

    回覆刪除
  11. 你让我想起,在我家门口发生的抢劫案。

    一样是Motor,一样是黑黑的皮肤,一样是两个人。

    长长的roti刀,薄得脆弱的颈项。

    还有散落在我家门前的零钱。

    历历在目。

    回覆刪除
  12. 回 Akira 思胜

    可能是在睡覺吧
    哈哈


    回 歪歪

    我會盡量小心的


    回 That My Goal

    哇!!
    你也真的好毒哦~


    回 wenyileong

    希望經濟快快好吧
    經濟好犯罪率就會少了


    回 若雪無情

    是咯
    我們的花園真的好危險
    虧我們喜歡半夜唱k


    回 杰.Keat

    是咯
    真的要大叫walau a


    回 @ting

    真的是很恐怖


    回 凌迟魔女

    我也這樣覺得~


    回 七仔 CJ

    有時候小心也沒有用
    他們還是有辦法的


    回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只能這樣形容了


    回 ET女子

    那些賊的手腳真的很快哦


    回 lock

    所以不要以為白天那些賊不敢亂來


    回 川贝

    我家人也在我家門口被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