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公司打來的電話

我一生到目前為止
最討厭街道的電話
就是公司打來的電話
每次打來我都要發神經一次的
因為肯定不會有好消息的

“等下你要到klcc那里做哦,ok?”
“今天你的noon half還改去變成noon了,ok?”
“你可以現在馬上趕來嗎?我們算你12點sign in, ok?”...
ok?ok?ok?
我能夠不ok嗎?
如果是我在吃飯時候接到這些電話
我會sienz到連飯都吃不下了
會很生氣不爽的
不過還是要接受
最后還是算了

不過這些還不是我最討厭聽到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今天放你off!!”
oh my god!
你知道我在那天已經約了人嗎?
你突然叫我今天off
那你要我那天怎么辦?
而且有時候很遲打來的哦
都是在我準備好
要去工作的途中打來
=="

所以現在的我
看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會很不想接的
可惜我現在還是它的員工
它的電話我一定要接
他的命令我一定要遵守
唉~

在努力倒數5月到來的日子...

27 則留言:

  1. 你的公司很不尊重你也...
    要你回去做工的话, 也是得看你的时间的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没有关系。
    只有多一下子而已。忍多一下子。

    回覆刪除
  3. 這個爛公司,不要繼續下去了!!
    這個月就走人了!

    還KLCC,也太遠了吧?~

    回覆刪除
  4. 做么都是“突然“状态??
    你很会忍,
    是我找借口走人了

    回覆刪除
  5. “不過這些還不是我最討厭聽到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今天放你off!!”
    oh my god!
    你知道我在那天已經約了人嗎?”

    怎么在工作的时候约人啊?看不懂。。。off day高兴才对啊!

    回覆刪除
  6. 做工就是醬的咯~~ 認一下吧~~

    回覆刪除
  7. 是这样的咯!
    之前我的工作更恐怖的~XD

    回覆刪除
  8. 忍一时,海阔天空。。。加油咯!

    回覆刪除
  9. 你真是倒霉
    遇到这样的公司

    回覆刪除
  10. 以前暑假做工时,公司打来我都不接的咯~~

    没有必要接,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下次就不要接啊, 骗他说你那时很忙,没有听到咯。

    回覆刪除
  12. 原来giordano这样安排时间表!!
    有点不规矩

    回覆刪除
  13. 吃苦当吃补..
    当然必要时要向公司表明你的意愿!
    因为,如果你不说,有些人会当作理所当然。
    世上很多此类人种。呵呵,十六终于要面对这个现实的世界了。加油 >.<

    回覆刪除
  14. 很过份哦! >.<"
    可是看在钱份上...算了 XD

    回覆刪除
  15. 这样的公司也有!听了都不爽!
    对了,你在哪里做工啊?得空我去‘探望'一下你,哈哈~

    回覆刪除
  16. 打假期工作吗?
    工作是这样的,
    谁叫我们是打工哪个?
    之前我老板要我去送东西,
    我也去送拉(不是我的工作来的)

    回覆刪除
  17. 为了钱, 没办法咯,我也是一样。

    回覆刪除
  18. 回 Akira 思胜

    習慣就好~


    回 That My Goal

    你懂什么是多名追魂call嗎?


    回 SIMMY

    很快就過了
    忍~


    回 凌迟魔女

    有點這樣的感覺


    回 歪歪

    我最快下個月走人~


    回 紫雨

    做了這份工
    真的覺得自己很會忍


    回 Wois

    原本的offday我已經約人了


    回 七仔 CJ

    我忍~


    回 fufu

    難道人生這么悲慘?


    回 Jean

    還是自己做老板最好


    回 类私理

    為了錢
    我忍~


    回 @ting

    是咯~

    回覆刪除
  19. 回 全

    我不敢
    哈哈


    回 ~珊姑娘~

    這個理由
    他們不接受


    回 lock

    對對
    我就是這樣形容這個電話
    哈哈


    回 sock peng

    還有很多沒有law的東西
    哈哈


    回 ♬ Kعl٧iŋ ♬

    明白就好
    哈哈~


    回 迷迭香

    對對
    就是這樣想
    忍~


    回 mavis

    我在maluri那里的~


    回 稀客

    我也是
    還限制我來回的時間
    唉~


    回 Chris

    都是苦命人
    唉~

    回覆刪除
  20. 我超级讨厌自己@计划有改变,尤其是有约会时...

    回覆刪除
  21. wah很多人留言啊。

    我也一樣嗎不喜歡接到公司來的電話,有電話表示有工作,真的很掃興。有時off day戲院看著戲享受的時候,電話一來什么mood都被破壞。

    有時干脆不接,不過很少不接啦,如果有什么事就大件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