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失眠的一夜

現在已經4點多了
明天還要上班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很精神的在寫著我的部落格...

其實1點多我已經回房睡覺了
可是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的
直到我全身都麻痹了了
我的腦袋依然是清醒的
而且還是不斷地在思考著

是我剛剛喝了太多奶茶嗎?
不可能吧~
我是那種對咖啡因免疫的人哦
平時喝再多的咖啡
都是可以安枕就寢的

我想也許是最近發生的事所導致的吧
早上上班的時候
就很無辜的被上司罵了大頓
其實那都不是我的錯
公司內部的e-mail我還不能看
我的啊頭看漏了沒有做到這些東西
就噼哩叭啦亂罵一頓
什么去死,不是人生出來的
都罵出來了
當時真的有種想把衣服直接丟到她臉上
直接跟她說:“我不做了~我不是你的出氣筒!!”的沖動
不過只是想而已

晚上出席班上同學的聚會
看到大家這么有計劃
這么有目標
這么的努力充實自己
我真的很羨慕...

反觀自己還是這樣
前途茫茫拿不定主意
自己真的很失落

看來我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
再拖下去就會越看越多
導致自己的方向越來越亂
越來越迷惑
這份工作真的要在5月尾或者6月頭速速結束
快快充實自己
理清自己的目標選好方向
讀書去~

文章快打完了
還是那么精神
不懂明天怎樣工作呢
唉~

24 則留言:

  1. 现在睡觉了吗?
    如果是奶茶的问题,以后就不要喝了!

    应该休息时就休息吧!不要胡思乱想!

    回覆刪除
  2. 加油哦!失眠了,就盖着眼睛休息好了。

    对了,你在哪一间Giodarno做工??我去找你啦!哈哈!

    (请回答在我的家,我怕miss掉!)

    回覆刪除
  3. 没错,喝奶茶会失眠
    最好不要太迟喝

    回覆刪除
  4. 晚上就不要喝奶茶啦!!对身体没好处!!
    不过那啊头还蛮贱的!去读书吧!!来做我的学弟!!哈!

    回覆刪除
  5. 失眠真@很辛苦..
    下次別喝奶茶..試下milo或牛奶

    回覆刪除
  6. 我對咖啡這種東西完全是免疫的~
    多濃郁的咖啡都沒辦法令我睡不著!

    你要好好思索咯!這份工帶給你的價值!

    回覆刪除
  7. 还可怜哦
    被当出气筒
    打工仔的辛酸(泪)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

    慢慢的在生活中找寻方向,反正你还有大把时间。

    回覆刪除
  9. 加油吧!
    睡不着,可以数绵羊。。。

    回覆刪除
  10. 我喝奶茶也可以照样睡下去也。。

    回覆刪除
  11. 可怜噢...
    又不能够顶回那个人><

    回覆刪除
  12. 我想让自己的精神不要那么有压力咯...
    不然真的很难入睡的咯...

    回覆刪除
  13. 跟你讲喔, 我也是个喝了咖啡更好睡的人,但有时(很少)也是因为咖啡而失眠的!!!!!
    很奇怪吧!可能不是我们常喝的咖啡吧。

    回覆刪除
  14. 放轻松点。。。就可以睡着了。。。

    回覆刪除
  15. 这份工作也是暂时性的,能忍则忍。
    未来的路要怎么走,真的要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番啰!
    祝你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16. 加油咯~
    你会找到你人生目标的!

    回覆刪除
  17. TMD!!!我帮你打死他!!!

    回覆刪除
  18. 哈哈
    我最高的纪录一天没睡觉
    连续做工几个小时
    我说我没有睡觉
    没有人相信咯
    那些睡了几个小时的人看起来比我糟

    回覆刪除
  19. 回 vincesepten-林炳文

    現在醒來了
    哈哈


    回 Sanze

    蓋一整晚
    很累的哦~


    回 sock peng

    可是我平時喝
    都沒有問題的哦~


    回 发白日梦^^

    哈哈
    都不知道你在哪里讀


    回 Shell (貝殼)

    下次我會試下的


    回 歪歪

    我現在想傭金都不拿
    直接走人算了


    回 凌迟魔女

    是咯
    打工仔不好做


    回 SIMMY

    我辭職后
    時間就很多了~


    回 Live2Think

    我怕越數越精神


    回 wenyileong

    哈哈
    這樣很好啊

    回覆刪除
  20. 回 @ting

    是咯
    我很想頂回的


    回 全

    非常痛苦才對


    回 一旧饭

    好點點咯~


    回 Akira 思胜

    那個壓力一來
    很難驅走的


    回 ~珊姑娘~

    我想可能是我最近少喝的關系吧~


    回 类私理

    我在放松著


    回 tunadolphi

    在這一個半月
    我會努力的忍著先的~


    回 七仔 CJ

    我在努力的找著~


    回 ♬ Kعl٧iŋ ♬

    好啊!!
    快點打他
    哈哈~


    回 That My Goal

    哈哈
    你在贊你自己哦

    回覆刪除
  21. oh... 更年期到了? 哈哈 應該過了一陣子就會沒事的了

    回覆刪除
  22. 你的那个啊头怎么做大事啊....
    忘了做或是做少了当然尽快补锅啊!!
    还那么浪费时间的在大吵大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