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還給學校了~

剛剛若雪無情問了我一個問題
log 10是多少
我看了電腦熒幕很久很久
頭腦都想不出什麼是log 10
想了很久就是我才知道是高三數學的東西來的
哈哈
我才畢業沒多久
竟然把所有以前在學校所學的東西
都快忘光了

現在死定了咯
以前所學的的數學
真的一點都記不得了
只記得基本的加減乘除
什么三角函數sin, cos,tan,畢氏定理,克蘭姆法則
還有一大堆的方程式
現在只記得其名,
但實際是什么
(以前讀書的時候也是不懂啦~)
sorry哦~
我真的不懂

除了數學的知識
還有很多以前中學學過的東西
幾乎都遺留在統考的考場里頭
沒有帶回家

各位教過我的中學老師
真的很對不起(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
我真的不是個好學生
把以前你們所教過的東西
都忘光了
對不起~
嗚嗚嗚~

34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是都忘了
    我一考完spm就忘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肯定是忘光了呢...

    回覆刪除
  3. 哦,我也是統統都忘了。。。

    回覆刪除
  4. 这世界上,有一样东东

    叫做scientific calculator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我也是还了很多!!只是一些工作有用到的,所以记得而已!!!

    回覆刪除
  6. log 10,sin, cos, tan,
    我都忘了!
    做工以后都用不上了!现在用的都是回归基本+,-,x,/了。最重要的还是基本功!

    回覆刪除
  7. log10=1

    becoz beside the big 10 got a little small small 10 is hide there.

    hahaha!i still know it!still can remember it!

    u dunno or forget also never mind.
    everyone is same wif you. xD

    long time din leave comment lar..haha..dun beat me!

    回覆刪除
  8. 我還記得log10=1.. 哈哈!!
    不過好像只有讀書時候才會用到囉..

    回覆刪除
  9. 我也忘记了log10
    不是忘记你

    回覆刪除
  10. log 10是1~
    我昨晚還在思考log的問題~
    因為我怕遲些補習教到這部分,我不會~哈哈

    回覆刪除
  11. 就连我的最爱数学全部都还回很久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得空沒事才會問你的,免得你.......
    話說我可不止問你這個吧= =||

    你地理還回答得出來耶!

    回覆刪除
  13. 以前读书的时候为了考试拼命去学去记
    其实现实生活中没用到的很快就忘记了...

    回覆刪除
  14. 大家都是一考完都忘記的拉。。正常﹗

    回覆刪除
  15. 乖,没有人会怪你的~~
    高级数学?我们互不相识

    回覆刪除
  16. 讀書只是讀概念, 實際要用到時就比較容易上手了, 不用時, 忘記是應該的!

    回覆刪除
  17. 哈哈~~
    log10=1 咯~~
    是这样子的啦~~
    很多也都忘了~~

    回覆刪除
  18. jika log 10 = 1

    log 100 = log 10^2 = 2log 10 = 2X1 = 2

    hahahahhahahh 我還記得~~~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若还要升学,
    你还是要用心复习的。
    很简单,只要再看一遍书本,
    recall记忆,每天或隔天重复多次,你就会记熟。
    不时不时就摸摸那书本,草草翻看,记忆更牢固。
    这是刘镛教的科学方法,很有效的!

    回覆刪除
  21. 回 Wois

    哇!!
    好厲害的數學大師


    回 HansonLi

    哈哈
    這個沒用的東西
    忘掉就好


    回 That My Goal

    一起來give me five吧~


    回 Akira 思胜

    是嗎?
    你這么肯定??


    回 tom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不要去逼自己記起來


    回 董百勤

    我都不知道把他丟到哪里去了
    哈哈


    回 ~珊姑娘~

    有記回一些就很好了


    回 vincesepten-林炳文

    對對對
    十分贊成你的話


    回 川贝


    好久沒看到你了哦
    哈哈


    回 [SK]

    只有讀書采用的東西
    不用記得啦
    哈哈


    回 sock peng

    不要忘記我!!


    回 sock peng

    哈哈
    嚇到我一跳~


    回 歪歪

    你這么聰明
    不會忘記的
    哈哈

    回覆刪除
  22. 回 类私理

    原來你熱愛數學~


    回 若雪無情

    地理那些不同
    那些已經根深蒂固了


    回 龍貓

    不要問我
    我也不清楚


    回 迷迭香

    你這句話說的十分貼切


    回 Faye fly

    這樣我就不必擔心了
    哈哈


    回 feiyifan

    我也不認識他


    回 凌迟魔女

    一起大喊
    忘記萬歲!!


    回 lock

    你的話
    講得好應該哦~
    哈哈


    回 全

    你還記得log這個東西
    就很好了


    回 fufu

    我不懂什么東西來的
    可能是我上課用華文的緣故吧


    回 嘿嘿

    那么我摸摸你
    看看你
    可以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3. 很普通的事情,
    老师给我的]我都还给老师咯。
    有时候弟弟问我功课,
    我都不会回答咯,
    羞死了!!

    回覆刪除
  24. 哈哈~看到你的问题时我也是突然stunned掉
    因为就在想log是什么(虽然第一个画面是木桐)

    回覆刪除
  25. 哦? 以前学校学的东西? 我看大部分都已经还给老师了。

    回覆刪除
  26. 我知道lot 10 >.<
    最近还好吧,十六小弟

    回覆刪除
  27. 那要看你的log base是多少……如果是10的话,答案是1。

    回覆刪除
  28. 回 稀客

    我也是有這個情況
    真的很丟臉下


    回 Mitosis

    怎么會想到木桐呢?


    回 Chris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還了吧
    哈哈


    回 石古仔

    最近的我
    也不知道怎樣形容哦


    回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give me five
    我也是~


    回 如果

    我現在想起來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