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最近我懶~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雖然以前讀書的時候
大部分的功課都準時交
但是很多都是抄別人的
如果是寫作文的話
就上網找點子
(小朋友不要亂學哦~)
自己好像沒什么用心做的

對于我的學會
那個更糟糕
因為我對我學會可以說是已經死心了
所以最后一年我是沒什么理我的學會
都是隨便帶過
東西都吩咐小的去做
所以我學會的成績是沒眼看的

畢業后
我的懶惰癥就更死了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然后上網
找到工後
表面看我是很勤勞
其實我很常吃蛇的
折衣服的時候慢慢折
他們叫我背的東西我沒背
叫我練習的東西我沒練習

回家就只會上網,吃喝跟睡覺
(我的休息時間都不多,哪里會醬得空去理工作的事~)
有時候看看別人的部落格也不留言
(請大家原諒我,我只是默默的在支持~)
整個人真的很懶就是了
整天求神保佑
希望5,6月快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快快脫離我現在的生活
向更懶的境界去

發覺我真的好懶哦~

31 則留言:

  1. 什么时候出国?出国后,别懒

    回覆刪除
  2. 做个懒惰人总比当个懒蕉人好!

    回覆刪除
  3. 我以前是做完功課等人家來抄的人, 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要懒到那种境界
    =.=!!!

    回覆刪除
  5. 我来陪你!!
    我们一起偷懒....:P

    回覆刪除
  6. 哦,懶惰,我也是很懶惰一下下的。。。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懒人一个。。。

    回覆刪除
  8. 我也一样很懒惰的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現在想懶都不行~

    身兼二職,可是這樣也好,不用空閑到去睡覺

    回覆刪除
  10. 我读书时候都是不交功课的
    可是班里的人都认为我很勤力.. :P

    回覆刪除
  11. 有时候偷懒一下也不错的。。。不要被节奏逼死嘛!

    回覆刪除
  12. 我們可以結盟了
    哈哈
    我也是超懶的

    回覆刪除
  13. 回 Wois

    都不懂有沒有機會出國讀書
    看吧~


    回 That My Goal

    因為我想讀書了
    所以不想做這么久


    回 Akira 思胜

    是的
    真的要多多加油了~


    回 et™

    經你一說
    我的良心好過一些了
    哈哈


    回 [SK]

    證明你是個勤勞又聰明的人>.<


    回 AliVe

    好~
    我盡量~


    回 牛奶 Milk

    我本來就很清醒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4. 回 迷迭香

    這個建議不錯
    一起懶惰吧
    哈哈


    回 tom

    才一下下哪里夠
    要久久才行~


    回 Feeling

    哈哈
    我們是同類~


    回 Jean

    大家彼此彼此啦
    哈哈


    回 歪歪

    可是我無論多空閑
    我都不會跑去睡覺的哦~


    回 Isaac

    可能是你謙虛而已
    實際上你是很勤勞的
    哈哈


    回 发白日梦^^

    說得好!!睡得好!!
    喜歡你這一句


    回 HansonLi

    一起立個懶惰聯盟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5. 你不会是受到什么刺激而变得懒散的吧?

    回覆刪除
  16. 不行啊
    這樣下去學不到東西啊~~

    回覆刪除
  17. hahahaha... 懶惰一下就沒問題哦
    不可以醬懶下去~~~
    5/6月後一定要改過自新哦~~

    回覆刪除
  18. 是经期不调吧?
    哈哈哈哈哈~~~~~

    也许是没有目标,打不起精神来做,
    那么就来设定一个计划吧!
    别这样荒废自己的毅力,
    酱会越来越懒的!
    危险啊!

    回覆刪除
  19. 你的生活方式很像我!
    懒咯~~~~
    咳…

    回覆刪除
  20. 决定了去哪里继续读书呢???
    出国吗???
    虽然有时我也是很懒散。。。但别太过分哦!!!

    回覆刪除
  21. 是不是假期太久了
    人也懒惰了
    没有奋斗力

    回覆刪除
  22. 年轻时应该是精力充沛的啊~~

    你好像开始步入中年咯~~

    哈哈哈~~

    快拿出年轻的体魄来!

    回覆刪除
  23. 是5,6月出国吗?
    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
  24. 最近我也越来越提不起精神~~

    回覆刪除
  25. 为什么要等5,6月???

    快振作起来!!!!XD

    回覆刪除
  26. 五六月要重新進入校園了吧?

    懶惰是人之常情來的!

    回覆刪除
  27. 回 梦想罐头

    我本來就很懶惰的


    回 龍貓

    就是咯
    我在擔心這個


    回 fufu

    放心
    我這個人一勤勞起來
    很恐怖的


    回 嘿嘿

    你最近去了哪里
    很久沒看你更新文章
    想念你哦~


    回 七仔 CJ

    是咯
    很懶惰


    回 类私理

    就是還沒有決定
    所以才說完蛋


    回 ♬ Kعl٧iŋ ♬

    一起飄去那里吧~


    回 sock peng

    我都沒有假期
    哈哈


    回 全

    咳咳~
    我老了~


    回 bearlim

    有機會我也想出國
    希望外國大學收我啦


    回 - yEng -

    大家彼此彼此啦


    回 ~珊姑娘~

    因為想賺一些錢先~


    回 lock

    未來的事
    我還不知道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