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25個有關我的...

最近沒有什么特別的題材好些
就回下jean姐姐的tag吧
順便給你們了解一下我吧

Once you’ve been tagged,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note with 25 random things, facts, habits, or goals about you. At the end, choose 25 people to be tagged


1.我很愛錢。(相信沒有人不愛吧~)

2.我很愛吃。 (不然也不會有今天的身材啦~)

3.我很變態。 (但大部分時間的我是很正常的)

4,我很愛唱k。 (這個問若雪無情歪歪小羽他們最清楚的。)

5. 喜歡聽英文歌和日文歌。 (電腦里面一首中文歌也沒有==")

6. 我有大舌頭的。 (誰叫我天生舌頭長,嗚~)

7. 我地理知識蠻不錯的。 (常被人當活地圖。)

8. 喜歡上網。 (相信在看這篇文章的人也很愛~)

9. 省錢的時候就很省錢,花錢的時候就很驚人!!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存到錢,傷心~)

10. 喜歡咬人。

11. 自己煮飯時,因為懶惰洗多個碗,常會直接把鍋子當盤用。

12. 喜歡躺在沙發放空。

13. 煮快熟面的時候,喜歡放多多料,很常弄到料多過面。

14. 處理感情問題很拖拖拉拉。 (我不想的,嗚~)

15. 放假的時候很喜歡呆在家里。 (要怪就怪馬來西亞的天氣和交通系統。)

16. 是個數學白癡。(不然統考數學不會f9,不過幸虧spm還可以拿b3)

17. 討厭肚子餓的感覺。

18. 做事很少有恒心。

19. 前幾天的大號大出血。

20. 喜歡硬硬的東西。 (給你們自己想象~)

21. 不喜歡雨天后的潮濕感。

22. 很期待我辭職那天的到來。

23. 喜歡凌晨夜深人靜的感覺。 (做什么事都沒人知道~)

24. 不喜歡吃西芹。

25. 最近想打多幾個耳洞。

發覺做這個tag真的好痛苦
我想了2個半小時才完成整個tag
所以為了不害人,所以不tag給其他人了
看了這篇文章后有沒有更了解我呢
嘻嘻~

15 則留言:

  1. 8,9,13,15,16我都差不多和你一样
    1/5和你一样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的人几时变得这么好!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還有那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呵呵

    回覆刪除
  4. yeah!!!我也爱钱!!来,give me five XD


    喜欢硬硬的东西????。。。。。????。。。。

    回覆刪除
  5. 还好你没有继续害人呢!!!哈哈!!!
    Tag好恐怖哦!!!尤其是酱。。。。长的。

    回覆刪除
  6. 这个镇的需要搅尽脑子阿!!

    回覆刪除
  7. 玩tag很花时间
    平时我写文章都花了不少时间
    变成我无法抽空玩tag

    回覆刪除
  8. 我可不可以写我自己的50个缺点啊? (害羞ing)
    感觉上还不够呢~~ xD

    回覆刪除
  9. 你还是处男!

    外星人最喜欢奶油小生,也喜欢几米。

    回覆刪除
  10. 我从来都不回tag的,好懒. :p

    回覆刪除
  11. 回 That My Goal

    看來我們真的有很多相似處


    回 蜜蜂王子

    了解就好
    哈哈


    回 SIMMY

    我本來就是個好人


    回 Akira 思胜

    是的
    超級就的說~


    回 歪歪

    你也是有很多
    哈哈


    回 杰.Keat

    才一點而已啊?


    回 ~珊姑娘~

    give me five!
    就是硬硬的東西咯
    哈哈


    回 类私理

    哈哈
    因為我知道很辛苦


    回 wenyileong

    整個腦幾乎要打開了


    回 sock peng

    清楚
    以后不tag你就是了
    哈哈


    回 Atlas

    非常歡迎你寫!!


    回 et™

    你憑什么這么肯定我?
    原來你喜歡奶油型的~


    回 fufu

    有時候我會很變態的
    哈哈


    回 Chris

    大家都是懶人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