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豬肉!!

我發覺我這個人真的不能拜回教哦
因為我超級愛豬肉料理的說
例如:燒豬、叉燒、豬肉粉、肉粽、燒賣、豬腳...
我喜歡的菜都是有豬肉的哦
一個月沒有豬肉我會死的
所以我很幸慶自己沒有中國民服役
每次看我讀國立大學的表姐
放假時到處找豬肉狂吃的情景
真是為他們感到可憐

從這個情況
我們就可以了解為何大部分的馬來人
做莫不敢吃華人煮出來的東西了
因為豬肉大軍已經完全入侵在每個大馬華裔家庭的餐桌上了
那些中國、臺灣和香港吃豬肉的情況沒有我們這么夸張
他們還有吃牛肉、羊肉那些的
牛肉和羊肉蠻少出現在我們的餐桌的咯
就算我們年輕一輩的喜歡吃
我們的家長很多都不肯煮
說什麼拜觀音
煮了廚房都是臭騷味
等一大堆有的沒的的怪理由

那些豬肉的料理用其他的肉類來取代
我會覺得味道很奇怪
口感沒這么好吃
例如雞肉叉燒這類的
我很不喜歡
覺得那些肉沒有豬肉有那么多汁液
干巴巴的

除了豬肉之外
豬油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你們沒有發覺嗎
沒有豬油的福建面沒有那么香的
有跟燒肉炒過的菜
味道特別好的說
雖然現代人很少吃動物油了
但是有放豬肉的食物
多少都會有豬油的
我超級愛吃粽子里面的豬油!!

發覺華人真的不能脫離豬肉的說
嘻嘻
一起大喊豬肉萬歲吧!!

30 則留言:

  1. 猪肉

    yum yum yum

    全天下的猪都有难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人家在減~要和很多食物say byebye~嗚嗚

    回覆刪除
  3. 那么你应该会很喜欢我的家,因为我家卖猪肉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 别说你啦, 我都很喜欢吃猪肉咯...

    回覆刪除
  5. 蜜蜂王子說得對,山豬肉不錯吃。
    二姨丈每次都會打野豬后,
    分一些給我們家吃。

    山豬肉配上辣味,就如就是葡萄美酒陪夜光杯。

    我媽媽也是說什么宗教關系,
    強烈禁止我吃牛肉.......

    不過,我還是老實告訴她,
    已經吃過了N次,
    她也沒話好說。

    不過.......現在減肥= =
    看到這些就要“忍氣吞聲”了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爱猪肉
    唯独我不爱
    有种怪怪的味道==

    我这样说会引起公愤吗?

    回覆刪除
  7. 我可是猪肉的超级粉丝哦!!你和我有共同爱好了。。嘻嘻!

    回覆刪除
  8. 哈哈!下次叫你猪肉真人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真的好爱好爱猪肉!!!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和你一样
    可怜的猪遇到我们

    怪不得我们两人一直说要减肥!!

    回覆刪除
  11. 那天看到了102只猪以后,回到家吃了2星期的猪肉,现在我怕了,我要戒吃猪肉3个月!

    回覆刪除
  12. 猪肉万岁!^^

    可是国民服务很好玩咯!哈~

    回覆刪除
  13. 其实....
    在国民服务当中有机会吃到猪肉的!
    哇咔咔 XD

    回覆刪除
  14. 猪肉真的是蛮得人心的

    只是和尚都不怎么喜欢他.. ^o^

    回覆刪除
  15. 猪肉好吃归好吃。。
    别吃太多啊。。。

    回覆刪除
  16. 我以前就超爱吃猪肉的!
    但现在不懂是不是被妹妹影响到,一嗅到那股猪的味道就很反胃。没有味道的我就还是有吃。呵呵。

    回覆刪除
  17. 哇~我偏偏看到猪肉就显掉了 ==

    回覆刪除
  18. 雖然沒有特別愛豬肉
    但大馬華裔子民還真的離不開豬肉呢

    哈哈
    我愛肉骨茶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很喜欢吃猪肉咧!!
    猪肉万岁!!
    link你了。。。

    回覆刪除
  20. 豬油渣, 很多膽固醇的!

    不過, 福建麵若沒有豬油渣是不好吃的!

    記得, 吃多了, 記得要運動!

    回覆刪除
  21. 除了燒豬、叉燒、豬肉粉、肉粽、燒賣、豬腳...
    还有肉骨茶!!! ^O^


    猪肉万岁!!!!

    回覆刪除
  22. yeah... babi!!! babi!!! babi!!!
    就好像誰誰喊 獨立 獨立 獨立 那樣

    回覆刪除
  23. 回 董百勤

    是的
    那些豬死定了~


    回 歪歪

    這樣你就太可惜了
    瘦豬肉可以吃吧~


    回 SIMMY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熟豬肉哦
    生豬肉我不喜歡的


    回 蜜蜂王子

    我喜歡山豬肉的咬勁
    山豬肉咖喱現在好想吃哦


    回 Akira 思胜

    我們都是愛豬肉的一分子
    哈哈


    回 若雪無情

    你昨天都吃了
    哈哈
    不用后悔啦


    回 That My Goal

    大家一起愛吃吧!!


    回 爱的主(璇)律

    那你常吃什么肉呢??


    回 @ting

    每人都有各自的喜好
    不會引起公憤啦


    回 发白日梦^^

    那真的太好了
    找機會一起吃豬肉吧
    哈哈


    回 Feeling

    不可以這樣叫我!!


    回 ~珊姑娘~

    很多人也是豬肉的粉絲
    哈哈


    回 sock peng

    那些豬的命運真慘
    唉~

    回覆刪除
  24. 回 vincesepten-林炳文

    相信你在3個月后
    會繼續吃很多的豬肉
    哈哈


    回 七仔 CJ

    沒有國民服役過
    不清楚
    哈哈


    回 *~店长~*

    這個我不清楚哦


    回 祈颖

    哈哈
    大家都愛吃


    回 Isaac

    可能他們偷偷吃你們不知道呢
    哈哈


    回 wenyileong

    好吃的東西吃太多會膩的
    我會控制的


    回 阿洛

    豬有味道咩?
    可能是我吃太多
    聞不出了


    回 ♬ Kعl٧iŋ ♬

    天啊!!
    你竟然這樣說~


    回 小羽™

    想起我們那天唱K后
    直上巴生的瘋狂行動
    哈哈


    回 晴天娃娃

    謝謝你link我哦!!
    ^^


    回 lock

    糟糕
    我很少運動的說


    回 迷迭香

    好多美食真的不能沒有豬肉
    豬肉萬歲!!


    回 fufu

    好!!不過這樣喊
    我怕被回教徒打
    哈哈

    回覆刪除
  25. 可是我的朋友不喜欢猪肉,她说有一种怪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