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見紅

幾天前上大號的時候
突然感覺我的小菊花噴了2,3道水
起初我以為只是純粹噴水而已
應該沒什么大礙的
就繼續看我的報紙咯

奇怪?怎么廁所會有這么重的血腥味
哎呀!!
不管他啦
繼續看我的報紙

不對勁哦
怎么這陣味道好像從我的下面傳來的?
望一望馬桶
差點昏倒~~

整個馬桶壁都沾上了紅紅的液體
我前一天又沒有吃火龍果
最近也沒有吃什么紅色的東西
那紅紅的液體又有很重的血腥味
不用想了
那些東西就是血了

看到這一幕
什么大便mood都沒有了
哎呀~怕怕啊
怕怕身體有任何問題
最怕痔瘡了
聽說那個手術很痛的
但是現在我的菊花沒有任何痛痛哦
希望沒什么大礙啦

30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希望菊花永遠那麽的美麗 不會謝 =)

    回覆刪除
  2. 哇, 你发生什么事情啦?
    怎么会见红的哦? 我看你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咯...

    回覆刪除
  3. 既然在部落格讲菊花的故事!!?

    我看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在外面吃多点蔬果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
    erm..
    要照顾自己哦.. :P

    回覆刪除
  5. 嗯,要多照顾自己。希望你和你菊花都会平安无事,永远健健康康,青春美丽。。。

    回覆刪除
  6. 去看醫生啦~~
    可能是體內熱氣吧

    回覆刪除
  7. 好可怕的畫面~

    想像了一下,好可怕!!
    我要停止這個畫面,
    祝你一切安康,我要滾走了~~~

    回覆刪除
  8. 看医生吧~
    不要小病化无,
    等大病来就迟了~

    回覆刪除
  9. 那么你有没有去检查呢?
    一定要去检查哦!

    回覆刪除
  10. 熱氣啊朋友。喝多點水吧。

    對了,怎么你老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都亂碼的?

    回覆刪除
  11. 你阿姨来找你了???????

    开玩笑啦!给你压惊,别怕。

    去看看医生,问问看比较好。

    回覆刪除
  12. 去看看医生吧!!!哦~乖哦~

    回覆刪除
  13. 呵呵...
    你还是去给医生check一check会比较好吧!
    万一菊花生病了怎么办! XD

    回覆刪除
  14. 王子 @@
    你要小心身體啊 

    回覆刪除
  15. 十六去看看醫生哦﹗﹗﹗﹗可能胃部有問題哦﹗﹗還是大腸﹖﹗ 拿個安心。。看了讓大家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回覆刪除
  16. 是不是太热气了? >.<"

    祝你家菊花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17. 是痔瘡吧?
    我朋友的父亲也是这样~吓坏他~
    还以为是胃出血。
    应该是热情~多喝凉茶~

    回覆刪除
  18. 救命啊,好恐怖啊,是月经来吗?

    回覆刪除
  19. 多吃蔬菜水果菊花就不会再见血鸟..XD

    回覆刪除
  20. 痔瘡应该会很痛得吧~?所以如果没有这些症状,那就应该是~热气。喝多点水~少吃油炸~辛辣的。
    如果情况一直都没有改善~看医生哦!


    (惨鸟!我很像很38的说~其实只是我的基本常识 =S )

    回覆刪除
  21. 不怕啦,现在手术很先进了,不痛的。几年前一个站着都会流血的理发师跟我说感觉很好。

    回覆刪除
  22. 十嗰男人九嗰有痔瘡, 唔好担心, 食蕉可以CONTROL架...

    回覆刪除
  23. 回 fufu

    我也希望我的菊花永遠緊實不凋謝
    哈哈


    回 Akira 思胜

    應該是熱氣的關系吧
    我懶惰去看醫生哦


    回 杰.Keat

    哈哈
    菊花又沒什么見不得人
    為什么不能說?


    回 Isaac

    你也要照顧自己哦~


    回 Feeling

    我也希望我跟我的菊花平安無事
    健健康康


    回 蜜蜂王子

    我會多找涼茶喝的~


    回 歪歪

    我反而想逼迫你多想呢
    嘻嘻~


    回 七仔 CJ

    很懶惰去看醫生咧
    加上要省錢哦~


    回 SIMMY

    等我存夠錢先!!


    回 牛奶 Milk

    有可能是你部落格不喜歡我來
    所以故意讓我的字亂碼

    沒有啦!!上面是亂講的
    可能是電腦的系統問題吧


    回 ~珊姑娘~

    我是男生!我是男生!
    不會有姨媽的!!


    回 Alice Chong

    我在找有誰愿意載我又愿意幫我出醫藥費
    哈哈


    回 *~店长~*

    應該只是熱氣的問題而已~

    回覆刪除
  24. 回 小羽™

    我會多照顧身體的!!


    回 That My Goal

    錢能省就省
    ^^


    回 Faye fly

    如果是很丟臉的病
    還是不要報告比較好
    哈哈


    回 迷迭香

    應該是太熱氣咯
    自從工作后我每天的喝水量不超過1500ml


    回 ET女子

    是熱氣啦
    我會多喝涼茶的


    回 -YeaN-

    我很懶哦~


    回 Chris

    男人那里可能回來月經的!


    回 凌迟魔女

    我很盡量多吃了
    ^^


    回 小歪

    超級感謝你的嘗試
    感動咧
    不會很三八啦!!


    回 wenyileong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回 Sanze

    我不看就不看
    XD


    回 vincesepten-林炳文

    菊花沒痛就代表不嚴重
    不用擔心啦


    回 feiyifan

    動手術始終都會怕的
    我怕血


    回 一旧饭

    不要嚇我!!
    我會多吃香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