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幾?

自從工作后
我就開始沒星期幾的概念了
日期我是知道啦
不過今天是拜一還是拜二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要怪就怪公司的假期制度和最近的經濟狀況咯

因為現在不是peak season
所以每天都有可能給人假期
就算拜六或拜日也是
我自己都試過2次拜日假期了

最近的經濟狀況大家都知道啦
差到~
現在公司還要cut cost
還有加長每個人的工作時間
以后我每個禮拜就有3天是做全天的
沒有ot兼薪水少了
嗚~

經濟差
購物中心的人潮雖多
但是進來店里的人不多
買的人更不用說了
所以周末的生意額跟平時是沒多少差別的

現在的我
要努力去撐啊
撐到5月就可以解放了!!
希望時間快過吧~

24 則留言:

  1. 哈哈, 现在新年才刚过而已, 很少人会去再花钱的咯...

    回覆刪除
  2. hahaha... 打工仔的生活就是醬的 lol

    回覆刪除
  3. 你還要撐到5月,我沒聽錯吧= =

    回覆刪除
  4. 是啊。。
    经济真的是差到~~~~~

    回覆刪除
  5. 哈哈 加油哦 5月一眨眼就过去了

    回覆刪除
  6. 最近的生意真的很难做
    你当作休息好了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咯。五月就快到了,一下子而已!

    回覆刪除
  8. 小健加油
    相信你可以撐到使用期結束的 ^^

    回覆刪除
  9. 大家去商场享受免费的空调 >.<
    咬紧牙关,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0. 經濟差, 叫你公司做多一點sale呀, 要至少70%折扣的那種!

    回覆刪除
  11. 打工生活就是酱辛苦的啰!加油!

    回覆刪除
  12. 加油哦!=]

    我最近找到幼稚园老师工作了!^^

    价钱挺好的。
    五天工作制,学校假期不用做,薪水照拿。

    真的打算做到5月哦?我还希望你赔钱辞职呢!

    外面工作还可以找,我看过都Ok的。薪水上千,不用这么给人刻薄咯。

    回覆刪除
  13. 一出来社会工作的你
    能体验到经济不景带来的风气
    算是好事,至少让你了解到现实社会

    回覆刪除
  14. 雖然懂你留下來的最終目的,
    可是希望你還是快點離開這可怕地方吧!!

    回覆刪除
  15. 回 Akira 思胜

    是咯
    全部元氣大傷了
    哈哈


    回 Feeling

    一起加油吧!!


    回 fufu

    是咯
    終于了解大家為何生活苦悶


    回 歪歪

    你沒聽錯
    可能還會更久
    哈哈


    回 凌迟魔女

    讓我做到想睡覺zZZZ


    回 wenyileong

    是的
    非常差


    回 ♬ Kعl٧iŋ ♬

    如果我眨眼后
    還沒有5月
    你的屁股就完蛋


    回 That My Goal


    在店里不能坐
    怎樣休息?

    回覆刪除
  16. 回 SIMMY

    可是我現在覺得很慢
    嗚~


    回 小羽™

    為了那筆錢
    我一定要撐!!


    回 石古仔

    其實不算免費啦
    停車費起價了


    回 lock

    公司現在沒sale
    不過聽說下個月應該會有很恐怖的sales


    回 紫雨

    在努力撐啊!!


    回 川贝

    我就當作試煉
    如果這個我也挨不了
    我不懂我未來會是怎樣


    回 sock peng

    是啊
    看到比較去年的業績
    真的可以發現現在經濟的狀況
    真的很不樂觀


    回 若雪無情

    我也希望
    不過還是要撐

    回覆刪除
  17. 是时候发挥你的"甜言蜜语"咯...^_^

    回覆刪除
  18. 现在经济不好,什么公司都是这样的啦!

    希望经济快点好起来吧!

    加油~

    回覆刪除
  19. 经济真的越来越差了。。唉~

    回覆刪除
  20. 最近很多negative news..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1. attending a job is tire, so must enjoy study lif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