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現在才知道休息的重要=="

自從工作後
才開始意識到
其實休息真的非常重要!!
重要到可以讓我從一開工
就開始計算距離放工還有多少時間
時不時望著自己的手表
一放工整個人的心情簡直就是開心得快跳起來似的
很想大喊:“我終于暫時解脫了!!”
如果第二天是我的off day
這只能夠感覺會更強烈

這是學生時代的我體會不到的心情
因為當學生
上課上到不爽或者累了
就可以躺在桌子上睡覺
或者跟別人說話
老師最多只是罵幾聲而已
而且全班不止你一個這樣做
所以對假期的期待
沒有現在的我這么大

現在工作了
時不時都要打起精神
不然就會被上司或者顧客罵
不小心的話
算錯錢或者貨物被偷
alamak!!那個時候就知道頭大了
沒有顧客的時候
真的只有個悶字
因為我的店平時只有3個人
大家都是靜靜的
很少說話
所以不得不去找事做

我最怕就是突然假期取消或者當天要求我做full day
當時我心里就會不斷咒罵:
"死giordxno,無良公司,對員工刻薄到死,祝你早日“折笠”!#%**%#)%¥&×&"
接下來的狀態就是沮喪到死
無心工作

熟悉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的行程是不固定的
假期很常取消或者延遲的
唉~誰叫那個叫giordxno對員工那么刻薄
突然延遲人家的假期
不然就是調人去遠遠的店工作

唉~
打工仔的命運就是醬得啦!!

23 則留言:

  1. 讲到很好
    休息有时候真的很重要
    特别是工作后

    回覆刪除
  2. 现在知道了哦...^_^

    还有啊工作没考试的
    虽然不会"肥佬"
    可是却怎么准备都不够
    老是有突发事件
    所以也会明白书读的多也比不上经验丰富的old bird...XD

    回覆刪除
  3. 哎哟, 我看你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咯...
    休息是真的很重要的哦...

    回覆刪除
  4. 所以说,学生真的很幸福的咯~!我好怀念阿~!

    回覆刪除
  5. 對啊~雖然也只是在家工作+教補習~

    可是工作多起來,還真的沒時間休息

    以前上課,都很精神在聽課~可是那時真的不怎么需要休息~呵呵

    回覆刪除
  6. 所以说有的休息就要休息。

    回覆刪除
  7. 社會大學就是這麽的難讀的咯
    加油哦

    回覆刪除
  8. 休息時向做工,做工時想休息。。。人就是那樣。。。

    回覆刪除
  9. giordano真的是刻薄出名的啊~
    有时间就要好好休息,不要累坏了~
    最近流行感冒盛行呢!

    回覆刪除
  10. 是否很想念童年的时光?

    回覆刪除
  11. working is like tat 1,
    when i m study,
    i oso got d same feeling wif u,
    but after working then i noe working is not easy n rest time is so important de

    回覆刪除
  12. 回 That My Goal

    是的
    放工后的休息真的很重要


    回 迷迭香

    知道了
    我真的很怕發生突發事件
    那些事件往往會要了人命的


    回 Akira 思胜

    休息?
    我怎樣休息?
    難道是辭職不做?


    回 -YeaN-

    相信大家都懷念就是了


    回 歪歪

    因為當學生的壓力
    怎樣都沒有工作那么多
    自然不用休息這么多


    回 SIMMY

    是的
    現在的我不會犧牲我的休息時間了



    回 lcfu

    是咯
    這的不好讀就是了


    回 tom

    就是這樣才叫人
    哈哈


    回 Jean

    現在的我終于見識到gior式的刻薄了
    真的很刻薄就是了
    target訂高高,allowance沒有給
    去死啦!!


    回 wenyileong

    我比較你想念我的中學時光

    回覆刪除
  13. 零售业就是这样!人家周末休息人多的时候,就是你做工的时候

    回覆刪除
  14. 人生的另一个旅程。。。加油!

    回覆刪除
  15. 哈哈!!!可怜下。。。祝你好运咯!!!

    回覆刪除
  16. 工作的假期真的很难拿到
    学校假期最方便!!

    回覆刪除
  17. 你是哪一分行间的gio?


    我还不是一样
    每天倒数放工时间。。。。

    回覆刪除
  18. 回 煤气

    有什么好羨慕呢??


    回 vincesepten

    不是零售業
    是服務業才對!!


    回 紫雨

    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 类私理

    謝謝你的祝福^^


    回 sock peng

    除非自己是老板
    不然很難拿假


    回 LoOnG Er 龙儿

    所以我希望四月快快到
    想快快讀書


    回 董百勤

    在家不是很著名的商場
    大家彼此彼此啦
    都是期待放工的

    回覆刪除
  19. 讀起來,你好象不喜歡你的工作哦,還真的要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比較好,好好的休息,為明天出發。加油哦~

    回覆刪除
  20. 終於體會到做工的辛苦了!

    很好的經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