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妹

我工作的地點
每天都有很多中國妹的出現
我一天大概要serve4,5個中國人吧
他們有年輕的有老的
有瘦的有肥的有高的也有矮的
總之各種類型環肥燕瘦都有就是了
不過他們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很煩!!
我很討厭serve他們就是了

通常那些中國妹都會穿到到很性感
臉上的妝會畫到比藝伎還濃
全身的香水味~
熏到我快不能呼吸就是了
十足十北姑樣就是了
周末期間,他們的身邊
總是會有個老老的uncle在身邊就是了

那些中國妹一來到我的店
通常都是我來serve的
因為他們只會中文
我的馬來同事無法跟他們溝通

他們很麻煩的
試衣服要試很多件
試了差不多10件才買一件
而且還一直投訴多多
買件衣服好像很委屈她們

剛好他們要的衣服沒有款的時候
麻煩就更大了
他們死都要我們幫他們送那件衣服來我們那件店
這個服務其實沒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那些中國妹一聽到他們的衣服要兩三天后才拿到
他們就發神經了
說什么我們的服務糟糕什么的

天啊!
你以為我們是快遞公司咩
我們的warehouse每個禮拜一,三和五才來的哦
有時候他們要的貨在巴生谷范圍已經沒有貨了
要從吉蘭丹,吉打那些遠遠的地方送來

告訴你
3,4天已經算快了
而且還是特別包給你一件衣服
你還要要求什么
又沒有人逼你們買這件衣

還有些更好笑
一直叫我給他們折扣
一直跟我要求:"帥哥啊~這件衣服90多塊,好貴哦~我買不起!!給我打折好嗎~算我50塊吧~"
說話的時候還不斷的對我放電,發姣
身體一直扭來扭去
頭部還壓得低低
給我看她們的乳溝
發姣!!

不過你做這些動作
對我起不了什么作用的
我不會受你誘惑的
我弟弟也不會站起來的
你要發姣回去對你的男人發啦
騷一騷就有幾千了

而且這里是shopping centre
不是pasar malam
東西的價格已經標明好了
不能討價還價的
給你折扣不是叫我賠錢
準備收warning letter
我才沒這么笨!!

有時候我會在想他們到底是什么心態的
整天去服侍那些男人
從他們那邊掠好處
那些男的也夠笨
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全部拿去貢獻給那些只愛你錢的女人
有些自己賺的錢不多
還要死充胖子去保養一個
自己家里的老婆孩子就為了生活死命省這個省那個
外面的女人就幫你大花特花

各位男人啊~
色字頭上一把刀
不要再淪陷在那些中國妹的懷抱了
他們會害死你的~

28 則留言:

  1. 哈哈, 中国妹的声音就是那么"诱人"的啦...
    你真的不会上当哦?

    回覆刪除
  2. 我在隔壁Vincci做的时候也是很多中国女人!

    不过我遇到的和你不大一样。

    一次买5双,厉害!

    再加上,我是女的,你是男的。xD

    回覆刪除
  3. 看來你很不滿~

    不過你說得很對~那些中國妹真的很那個...

    在美食中心時常可以看到,
    所以我現在都不去美食中心吃東西~

    回覆刪除
  4. 呵呵是艷福還是麻煩呢﹖哇哈哈~~XD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才想做他们的生意呢!一定买很多的!而且超好tam得咯!

    对咯,很恶心哦!他们很hiao!

    回覆刪除
  6. 有的中国妹不会这样的。你可能比较不幸罢了!

    回覆刪除
  7. 帅哥!你不懂得啦!
    他们可以给我爽,你能吗?
    所以别再劝我什么的啦!没用的!
    反正我以死心塌地地养了她,
    除非~~~你能给我啥好处呢?!
    说啊!说啊!说!!!
    你能给吗?
    不能?! 去SERVE好她们吧!

    哈哈哈哈哈~~~~~ (不是嘿嘿讲的嚯!)

    Marketing Strategy 要好啊!切记!
    何必去管他人的事!自己能赚她们的钱就是了!
    别跟钱怄气!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也遇过很多
    但我都是不正眼看她们的

    回覆刪除
  9. "說話的時候還不斷的對我放電,發姣
    身體一直扭來扭去
    頭部還壓得低低
    給我看她們的乳溝
    發姣!!"
    哇!!! 再有咁既"荀"嘢, 记得急CALL我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看来你没有被电到哦~
    好男人~! 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11. 呵呵。。
    没被电到哦。。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同感~

    而且他们的裙真的短得让你看了心疼~~
    哈哈~

    西瓜回来看你了~

    对不起~
    好久没来了~

    因为不小心delete了所有的link~

    刚从旧文章的comment找回你~:)

    回覆刪除
  13. 有时那些中国妹还真的蛮丢华人的脸。。。

    回覆刪除
  14. 哈哈,你真的有'艳福'啦!还嫌那么多,哈哈!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的,不过customer always right,你还是忍一忍吧!

    出来工作是这样的拉!加油啦!

    回覆刪除
  15. 只有忍耐咯!这些人真cheap!!侮辱了全世界的女人!!

    回覆刪除
  16. 回 Akira 思胜

    當然不會
    我都沒錢
    他們不會看上我的


    回 川贝

    是咯是咯
    男女真的大不同哦~


    回 歪歪

    尤其是半山芭的美食中心
    幾乎都是中國妹
    唉~


    回 蜜蜂王子

    肯定是麻煩~


    回 Sanze

    我們整間店的人很討厭服務他們就是了
    很難服侍的


    回 SIMMY

    那一帶的中國妹都是這樣就是了
    大部分都是咯咯雞來的


    回 嘿嘿

    哈哈哈哈
    我都有去serve他們就是了


    回 That My Goal

    我還是要正眼看
    因為我要服務他們

    回覆刪除
  17. 回 一旧饭

    還是回家看你部長的比較好
    你不怕她打你??


    回 -YeaN-

    當然
    我不會被他們電到的~


    回 wenyileong

    是的



    回 西瓜

    歡迎你回來哦~


    回 天蓬元寿

    是咯
    很丟臉的~


    回 mavis

    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 发白日梦^^

    沒有這么嚴重吧~
    =="

    回覆刪除
  18. 你在什么店铺打工的?
    怎么那么多中国妹?

    回覆刪除
  19. 哈哈 中国妹到處都是 在日本也是有很多!!
    但是不是全部都令人討厭 只是大部分啦

    回覆刪除
  20. 也是找生活的一种方式吧...>.<"
    可是很讨厌她们还以为自己很风光那样哦~

    回覆刪除
  21. 哈哈! 夠坦白! 欣賞你的直率!

    回覆刪除
  22. 骂得好。我有一篇是讲她们的但有个死部落的男人就一直赞那些中国妹。我也回了一大篇留言给他。最后他也没说什么。
    我看见这些中国妹很火的,看见那些男人带着那些中国妹我就一直盯着他们看,看到他们不好意,一点美都没有。只是考化装回来,很多都是整型过的。那些色虫才当她们是宝,鬼叫她们够爹还有床功了得,又够敢穿。其实,她们的真面目是很凶的,很另人反感的。下次你告诉她们啦,就只有你们如此减价,这里是没有得减价的也从来没有如此遇过这样特别的顾客。也只有你们说贵而已。也只有你们投诉而已。如果真的对本店不满就给她选择一,以后别来本店。二,可以随时写或打一百次的电话或投诉信,你们是非常欢迎的。
    大声且礼貌的回她,好让她们自己难堪。

    回覆刪除
  23. 你做对了!
    我挺你! 哈哈~

    回覆刪除
  24. 嗯嗯
    她们的难缠+烦
    我都见识过鸟
    >.<

    回覆刪除
  25. 还露乳沟!!勾引你!
    还好你已经是真人了,不会受诱惑!真的不要受她们的诱惑喔!!!

    回覆刪除
  26. 通常英雄难过美人关哦~~
    你过了~算你厉害 xD

    回覆刪除
  27. 回 LoOnG Er 龙儿

    因為我家附近有很多中國妹聚集


    回 lcfu

    通常做到這中職業的
    都是令人討厭的


    回 迷迭香

    對對
    受不了
    做這個職業還要以為自己很風光似的


    回 lock

    哈哈
    原來我有地方可以讓人欣賞的
    害羞了~


    回 梦想罐头

    我不能這樣對顧客
    不然我會被炒魷魚的
    但是我會使眼色給他們看就是了


    回 七仔 CJ

    謝謝你挺我
    ^^


    回 凌迟魔女

    彼此彼此啦
    希望以后他們不要多出現就好


    回 ~珊姑娘~

    不然你認為我的名字如何得來
    哈哈


    回 bearlim

    我是比較難過“美食”關
    哈哈


    回 Chris

    對就是俗稱"北姑雞"或者"小龍女"的那些中國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