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回憶起我的畢業旅行(五)








文接上篇文章
langkawi是免稅區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馬來西亞的煙酒稅在這個世界上是出名高的
平時買一罐6塊錢++的酒
在那里竟然只賣塊多錢
有些還比汽水便宜
如果不喝汽水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玩了團康後
大家就開始狂玩狂喝了
最后一晚不玩怎么行??
但是我就沒這么快喝
我先下樓和一些沒喝酒的人玩牌和聊天先
雖然樓下那些人沒有喝酒
不過在他們也買了半打酒
在那里我無端端的就被灌了一罐啤酒

玩到差不多兩點多的時候
又跟另一伙人上樓玩敲門游戲
玩到大家都下樓找我們就是了
(其實不懂是不是找我們, 因為他們下樓就到酒店的pub了==")
不過最后,還是有進去大喝就是了

在那里我又見識到女人的恐怖
幾個女人一直在灌醉一個男生
尤其是歪歪,那個楚南每猜輸一次拳
她就灌他一口
最后不管他輸還是贏都照灌就是了


看到楚南這個慘狀,
發覺做男人真是辛苦
唉~


當我猜拳才到一半
坐我旁邊的鋼琴才女--淑雯突然站了起來
淑雯旁邊那穿牛仔褲的是歪歪的屁股
歪歪屁股的旁邊是醉到不省人事的楚南
淑雯站起來開門後
整個身體突然就像失去控制往前傾
幸虧歪歪及時抱住她
不然我看她頭上的腫包可能比叉燒包還大
我還記得當時他口中一直說
"我沒醉!我沒醉!"


淑雯回房后,現在我們就要處理這個楚南了
老實說
要處理他真難
當晚我們一直玩他就是了
叫他游泳,他真的在地上游泳
當時我們還有錄影呢
可惜我沒有那個影片
哈哈哈

最搞笑的是那些女生還問他班上那個女生美不美
聽到他講的答案
我笑得快噴飯出來了

由于我的房間太臭
有酒味,嘔吐味,臟衣服味,體味什么的
我就跟川貝他們到她的房間八一八
整個晚上我只睡不超過2小時就是了

第二天我們七早八早就離開langkawi了
剛好當天是統考的放榜日
大家都很害怕
最早知道成績的就是歪歪
她因為華文拿不到蘋果就一直抱怨
上渡輪前我也sms過去董總哪里查成績了




在渡輪里面亂拍

在渡輪里面,我知道了我的成績
不懂該笑好還是哭好
6個a但是兩個數學都不及格
我真的要
嗚哈~嗚哈~
又哭又笑




在巴士上,有人開了mv
大家就在車上唱自己喜歡的飲歌


吉打的田園好漂亮!!

途中我們還到怡保買了些土產
最后直往我們的最后一個景點--sungkai的溫泉


很高溫的泉水




大合照!!


這個是泉眼
哪里的溫度是100度
可以拿來煮溫泉蛋
我們每個人煮了一粒來吃
還真的蠻好吃的說

離開溫泉都差不多8點了
這時進行的活動是最催人熱淚的真心話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活動
我不喜歡大家哭哭啼啼的

不過最后還是有歡樂的結局
因為有人在車上表白~
很佩服他勇氣

大概10點
我們就到了學校附近
本來有人計劃一起到一家餐館吃宵夜
可惜很多人已經叫父母到學校接他們回家
這個計劃就作罷了
可惜~


這可能是我們班最后一張大合照了
是在學校附近的巴士站拍的
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好想回去學校哦

可是,現在屬于我們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我們回到學校再也不是學生的身份了
唉~


我的畢業旅行分享也到此回去了
真的很想參加3月4日的全班聚會哦!!

20 則留言:

  1. 你對我好慘忍!!
    竟然把我的糗事爆出來,
    我沒有灌楚南啦,我是怕他拿不好酒瓶哈哈~
    我那時也是昏下昏下了

    不過淑雯那時,如果我不沖上去,可能就起了高樓在額頭上了,還要罵我,叫我不要抱她~

    屁股這回事以后就別指到那么明啦,我還要形象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在地上游泳....@_@
    很想看看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哈哈,好精彩的旅行。我也想去玩。

    回覆刪除
  4. 地上游泳.........
    這應該是傳說中夜神月死前的經典畫面吧!!0.0

    淑雯.......
    用很復雜的心情去看她醉酒的事耶0.0
    很想看她醉酒之后的貓樣,
    可是不想看她醉后的失態!!
    (話說自己是一滴就醉的那位0.0)

    回覆刪除
  5. 淑雯就是那麼可愛
    超想看的誒= =

    哈哈 你的分享太棒了 XD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催泪~最后一天~

    好好保持联络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来的

    你们真的玩到很疯狂

    回覆刪除
  8. langkawi 也有温泉,而且是咸水的温泉

    回覆刪除
  9. 还好没有人失身,
    女孩子还是小心的好,
    在这情况下别乱乱喝醉,
    不然到时真的“找无老爸”才欲哭无泪。
    哈哈哈~~~(吓吓你们~~~嘻嘻嘻~~~怕么?!)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大家喝到好high喔!!!!

    毕业旅行很开心,肯定留下很多美好回忆^^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想去怡保的那个温泉一趟,吃一吃温泉蛋,感觉上很滋补的感觉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原來你也去了宋溪的溫泉!

    回覆刪除
  13. 弟弟,情人节快乐。要幸福甜蜜哦!^___~

    回覆刪除
  14. 回 歪歪=YY

    好好!!
    以后我會多照顧你的形象的說!~


    回 迷迭香

    可惜我找不到那個影片


    回 SIMMY

    那么就趕快存錢去玩吧~


    回 若雪無情

    他游泳的方式跟月神夜的不同

    淑雯醉酒那個鏡頭
    真的是經典
    以后應該很難看到了


    回 狐小羽

    下次找機會一起旅行
    然后灌醉她
    哈哈


    回 wenyileong

    去吧~去吧~


    回 Akira 思胜

    我沒醉哦~


    回 杰.Keat

    還好啦
    大部分人都沒有哭


    回 That My Goal

    歡迎你來~
    ^^


    回 HansonLi

    所以以后你出去不要喝醉哦~


    回 Wois

    你不說
    我都不知道呢~


    回 嘿嘿

    跟你出去
    絕對不能喝醉
    不然就死定了~


    回 lcfu

    是的
    超級對回憶的說~


    回 靓靓sally =^_^=

    那個溫泉應該是全馬設備最好的溫泉之一
    有機會要去去哦~


    回 lock

    是的
    哪里很好玩~


    回 阿洛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哈哈 看了你这篇我都不想毕业了呢

    情人节快乐哦 ^^

    回覆刪除
  16. 虽然很想带过地看,不过最后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看。

    虽然很怀念,可是还是要回来现实。唉~


    小健,我们回去2008好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