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回憶起我的畢業旅行(四)

繼續上回文章
在我們吃完午餐後
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了
返回酒店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想洗澡

可是因為我遲回房
結果廁所早就給人霸了
而且還要排隊~
沒辦法咯...
誰叫我房間有10個人睡
忍一忍自己的肚子咯
不知等了多久
終于輪到我了!!
原來洗澡和肚子大解放的感覺是這么好的
我現在才知道
以后要感恩了~

洗澡後,那些在泳池游泳的人也上來了
但是,他們全身濕濕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整個房間又充滿那個酸臭+泳池的味道
剛好跟歪歪同房的另一個朋友sms我
叫我要不要過去聊天
我想都不想
馬上就拉多一個人到他們的房間去了

在歪歪的房間,
我才見識到女人的厲害
洗澡竟然可以洗一個小時,太厲害了~
我更另一個朋友聊了很久的天
歪歪也把全班的旅費退款處理完畢了
她都還沒有出來
我不敢想象她家每個月的水費是多少

歪歪回房後
也不斷跟我投訴我房間太臭太臟太亂
沒辦法,10個男人睡在一房
怎樣干凈呢?
哈哈

晚餐後,我們就到市區血拼了
來到免稅區,不買東西太對不起自己了
本來沒有打算買這么多的
跟一班女人走了幾間店後
眼尖的歪歪突然發現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外表平凡,可是一小包價格4塊半的巧克力
馬上就發瘋似的掃了幾包進籃子里面
還一直跟我們狂介紹這個巧克力有多好吃什么的
我們不是很相信,只是隨便拿了1,2塊進籃子里面
因為一小塊就4塊半
真的很不便宜哦

付款出到店外後
歪歪馬上開了一包那巧克力給我們吃
天啊!!這是什么巧克力?
怎么味道這么好吃??
那些花生完全不粘牙的
好香好好吃哦
結果大家馬上沖進那家店
馬上再掃多幾塊那巧克力
結果我計劃買酒的錢
就這樣沒有了
嗚~

掃貨後
我們就到飛鷹廣場那里拍照了


月亮與鷹頭
報紙說當天的月亮是幾十年來最亮的
是不是很亮呢??




還拍了大合照
可惜很暗

接下來我們就回酒店玩我們的團康活動
我們玩killer和演戲


哇!演戲那個真的是變態的
他給我們一份對白很長超級難念的劇本
叫我們去演
如果忘詞或者講錯對白就會遭受世紀大懲罰


糟糕!!他忘詞了
在接受著世紀大懲罰


所謂的世紀大懲罰就是全身被涂上唇膏和指甲油


變成花面貓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各組的大合照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第四組


當日的壽星女被人畫的可憐樣!!

接下來還有更爆笑的內容
在下回的最終篇分享哦
盡情期待

22 則留言:

  1. 呵呵, 很欣赏你们的聚会旅行呢!
    都玩到好开心呢!!!

    回覆刪除
  2. 好羡慕!! 我可以想象10人挤一间房间的滋味。。。

    回覆刪除
  3. 你的毕业旅行跟我当年的毕业旅行一模一样,
    连行程,去的地方,住的地方都一样,
    所以看到那些照片真的勾起我很多的回忆~

    可惜的是我来不及和我的朋友拿照片。。。

    回覆刪除
  4. 那巧克力真的太好吃了·

    我記得是三塊半叻,是你記錯,還是我啊?

    我家還有4塊,舍不得吃~加上不敢亂吃,哈哈

    我介紹準沒錯,相信我的舌頭!

    回覆刪除
  5. 没有什么比得上跟一大班好朋友一起去旅行了。。。。。很怀念~~!

    回覆刪除
  6. 像你这个年纪,
    我们不管3721,
    大家一起洗白白,
    还会跳喜欢的一起洗呢,
    一边洗一边欣赏他的胴体,
    何乐而不为!
    兴致一来还会比赛打飞机,看谁打的最高最远!
    但是没有亲密的爱抚,免得叫人传出其当笑柄!
    哈哈哈~~~~~ 多幸福的中学时代!

    回覆刪除
  7. 他在厕所里睡着了,听说厕所睡觉应该很舒服!

    回覆刪除
  8. 哈哈,这么多的人睡在一起,一定很dirty!但是,只是一两天罢了。就没有什么关系。

    回覆刪除
  9. 哦,好熱鬧,好爽。。。
    10個人擠一間房間。。。
    劃到紅紅,很好笑一下。。。

    回覆刪除
  10. langkawi... 我的畢業旅行也去哪兒 那是8年前了

    回覆刪除
  11. 唸劇本的玩意似乎不錯!

    回覆刪除
  12. 回 Akira 思胜

    是的
    我們真的玩到很開心呢


    回 Jackson

    就是很臭的味道
    哈哈


    回 wenyileong

    哈哈
    不用羨慕啦!!


    回 ah_man

    真的好可惜哦
    拿不到照片


    回 歪歪=YY

    4塊半
    沒有這么便宜
    我的也是還沒有吃完
    不舍得吃
    哈哈


    回 龟头@Kenny Sim@恺俊

    是的
    很懷念~


    回 嘿嘿

    那你有沒有贏過
    我很想知道


    回 杰.Keat

    這么期待啊
    哈哈


    回 vincesepten

    不知道哦
    不可以提早透露內容
    哈哈


    回 SIMMY

    是的
    非常骯臟就是了


    回 tom

    幸虧我沒被劃臉
    哈哈


    回 狐小羽

    可惜你不能來
    唉~


    回 lcfu

    哈哈
    很久了哦~


    回 lock

    非常刺激好玩的說

    回覆刪除
  13. 哇!!!还没有写完啊???哈哈!!!
    没有错的话你是在第三组是吗???

    回覆刪除
  14. 有没有搞错? 洗澡洗一小时??

    回覆刪除
  15. 玩得很开心哦!泳池的水那么臭在床上,能睡吗?

    回覆刪除
  16. 年輕真好~~~羡慕ing

    男生10人share一間toilet還好..女生@話就cham了

    回覆刪除
  17. 看了你的毕业旅行,真的觉得年轻真好~ 真的很开心的感觉。。

    回覆刪除
  18. 我也要那个巧克力啦!! >.<"


    哈哈...男生的房间就是应有的男人味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