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回憶起我的畢業旅行(三)

繼續跟我到langkawi旅行吧!!
這次我們坐船是坐到哪里呢??


就是這個地方了
山形很像孕婦的孕婦島!!


下了船後
大家正往孕婦島中央的淡水湖走去


那里的景色真的很漂亮的說
有點海上桂林的感覺


可惜的是那里的猴子太多了
你看這3位美女被猴子追的驚嚇模樣~


爬山啊~爬山~


下山啊~下山~
老實說,來langkawi這幾天
走樓梯真的走到怕了
天天爬山~酒店房間又在4樓沒有樓梯
看到樓梯
心都會打冷顫~


走了好久
終于走到了孕婦島的湖了
哪里的湖真的好神奇
有一段是跟海連接的
可是湖水是淡的
世界真神奇啊!!


那里的景色是很漂亮
可惜猴子太多了


到處都是這個牌子
真的是要小心猴子猴孫啊!!


大家走到湖旁後
累得把身上的包包還有其他的東西都放下
我班的大導演黃素芬表情怎么這么怪??


仔細的聽著導游的講解~


哪里蠻多玩意的
蠻多人玩劃船
不過我就沒玩啦~


1,2,3!大家準備跳下湖咯~


這個男的因為身材太好
整天到處show他的肌肉
惹人厭
所以被人拋下湖去~


大家在盡情的游~


我就到湖的另一邊去
看旅游介紹
哪里有會吃死皮的魚
我腳是放下去了
的確是有魚來
但是就是沒有魚要吃死皮
真是讓人失望!!

玩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后
我們又返回碼頭了
準備到下個地點去
不過那些船嚴重遲到
等他們來等了好久的說

過后我們就去看老鷹
可惜沒有拍到照片就是了

接下來我們就是到這次出海游的最后一個目的地--濕米島


船快到岸了~


大家在上岸中...


哪里的沙好細,好好踏的說~


很漂亮的海景!!


到了沙灘
不能不把人埋在沙中
可憐的楚南就成了犧牲者
被埋入沙中


他要出來
但是沒有人要去救他
大家還很衰的要引猴子過來他那邊
哈哈


那堆八婆聯誼會還在海邊做了他們的招牌動作
這張招牌是他們拍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哦~
因為大家的行動都不一致
拍得很辛苦就是了


哇!猛女啊!!!


大家在拾貝殼


大家很努力的在找貝殼的蹤跡


可愛的寄居蟹

臨走前大家還在海灘上玩康樂游戲
可惜玩到一半時間就到了
游戲不得不中止
不過我們吹了不少氣球返回本島就是了~


我們的曉緣小姐在上岸后
還要扮可愛拍多張照片


回到本島后
我們就馬上坐車到酒店旁的餐廳解決我們的肚子
大家已經餓到不想動了


回到酒店後
那些人就馬上跳到泳池
他們說是為了洗身體的沙
這個理由也給他們想到
haha



...待續

20 則留言:

  1. 你那時候住哪裡的酒店呢﹖

    呵呵﹐我們的文章很相似~~XD

    因為同樣都是LANGKAWI﹗﹗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新年这假期我也是有到海边玩乐...XD
    等我的吧XD

    回覆刪除
  3. 我shame shame咯
    馬來西亞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回覆刪除
  4. 三个文章里,你贴得很多照片都是我拍的。尤其是经典的美女被惊吓那一张是出自我的手。xDDDD
    在那时候我和晓燕都是camera girl!

    话说去了那里,我从此害怕猴子!我不会忘记我被猴子老大追。他凶到死,我就怕到死!

    以后人家问我最怕什么,我会回答,猴子!

    回覆刪除
  5. 你的毕业旅行还真的蛮好玩下。。。我就没有毕业旅行的。。。悲哀!!!

    回覆刪除
  6. haiz--
    gonna graduate soon
    the problem is we dun hv trip at all.
    so jealous u nia ---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高中的毕业旅行也是到langkawi 的呢~!
    好怀念哦~!

    回覆刪除
  8. 哈哈~川貝你現在怕猴子?一定是明哥害的^^
    我那天沒遭遇攻擊,所以我不會從此怕猴子,
    我只會繼續怕貓,狗,老鼠!

    看到那些路+樓梯,真佩服自己可以走完,
    那時多么多么想放棄,
    而且大家對我都很好,陪我慢慢爬上去,愛死大家!

    回覆刪除
  9. 呵呵!!
    你们好搞怪哦!!
    把人埋在沙里面。。

    回覆刪除
  10. 好像你搞错了。孕婦的湖没有和海链接。海和湖只是一线之隔。所以湖水是淡的。如果你有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岛一半是花岗石,一半是石灰石。这也是为什么岛上的大理石优质好,堪称世界最好的大理石之一。

    看来你没有做这个观察。。哇咔咔卡!

    还有孕婦島不是因为像孕婦而叫孕婦島。。。。:P

    回覆刪除
  11. 毕业旅行是langkawi~爽也~

    回覆刪除
  12. 一个离我家乡不远的地方,
    却不知何时才能实现想去的地方。

    回覆刪除
  13. 好精彩的旅途..

    懊恼什么地方都没得去..

    回覆刪除
  14. 回 蜜蜂王子

    我住aseana
    哈哈
    我還有2篇才完


    回 爱的主(璇)律

    好!!期待你的!!


    回 HansonLi

    我也是
    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回 川贝

    我記得你的男人對猴老大說了一句"lc"後
    你們被猴老大追的那幕
    因為當時我就在你們的后面
    哈哈


    回 天蓬元寿

    這沒什么好悲哀的啦
    振作吧!!


    回 Jos~h Chuah

    快快計劃啊!!
    不然過去了就會很可惜的~


    回 -YeaN-

    大家一起懷念吧~


    回 歪歪=YY

    因為你是靈魂人物之一
    整個旅行不能沒了你
    我們真的走了很多樓梯的說
    haha


    回 wenyileong

    到海灘就是要拉個人來犧牲
    哈哈


    回 Jean

    我也好懷念!!


    回 Wois

    啊!!我想起來了
    是個女人到哪里喝了水后就懷孕了
    不過導游說哪里的山形也很像一個孕婦躺在海中

    哎呀!!
    當天大家都只顧著玩
    哪里有人會仔細觀察:-P


    回 ET女子

    真的好爽!!


    回 -Hans-翰良

    你家鄉在那里??


    回 Isaac

    那就到附近的公園走走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5. “這3位美女被猴子追的驚嚇模樣~”
    这中间的女孩,她肚里藏了什么?
    是你藏进去的吗? 嘿嘿!你好坏!

    或者是在湖水里中到的?
    当然是指那个岛的湖啰。

    瓦卡卡~~~咔咔咔咔~~~~~~~

    回覆刪除
  16. 大家好玩得开!!真开心!


    元宵节快乐^^

    回覆刪除
  17. 走樓梯走多了脚的线条应该很美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