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回憶起我的畢業旅行(二)

繼續上篇文章

我們坐了纜車后
天已經開始暗了
現在我們就要回我們下榻的酒店check-in了
老實說,從前晚到當天的6,7點
我們全班都還沒有刷牙洗臉的說
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下榻的酒店-aseana


這家酒店有全langkawi最長的游泳池
好像超過250米
忘了...哈哈

梳洗一番后
我們就到水族館旁邊的中泰式餐館吃東西
吃了晚飯后
大家就去抓螃蟹了


大家在努力的找~


大家好像在準備放煙花


唱歌跳舞??

可惜當時我因為太累
跟很像外勞的烈光跑到歪歪的房間去談天~
當我們準備到海灘跟班上的人一起玩
可惜他們連煙花都放了
準備回房間休息了

................

第2天一早
我們就被團康吵醒了
大清早7點就要到泳池旁的沙灘排球場玩團康遊戲




不過大家看起來好像都睡不醒=="


大家整裝待發,準備搏殺對方了!!
至於大家在玩什麼遊戲
我就忘了
好像是跟猜拳有關的就是了

團康完畢後
大家準備去吃早餐了


斜肩膀的楚南偷偷的在做什麼呢??


吃早餐的時候
還不忘拍照
我班的人真的很愛拍照的說~


這班人真的好悠閒哦
在泳池旁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
我們就準備出海了!!
這些是我們要坐的船~


出海前拍張美美的照片


另一排的也要拍~


船開動后
什麼儀態都沒有了


不過他們還是要拍就是了!!


川貝跟sa姨的合照


大家真的好興奮哦!!


至於我們去那裡
就下回分享吧~

18 則留言:

  1. 你真的让我想起很多!
    因为我中学毕业旅行也是去langkawi,也是住那间酒店!!

    回覆刪除
  2. 看到我的樣子了~
    我也要偷回去!~謝了

    煙花在海邊看真的很漂亮~
    你們在路邊看,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一定会等你哦!

    回覆刪除
  4. 我住过这件酒店。。。。哈哈
    aseana.哈哈!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至今都还没去过呢。。

    回覆刪除
  6. 中學畢業旅行離我好遠好遠....
    哎呀老了 ><~

    回覆刪除
  7. 和朋友去了langkawi两次,每次都狂喝。。
    很让人怀念

    回覆刪除
  8. 题外话: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吗?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像sa姨!马来西亚要开拍塘心风暴吗???

    回覆刪除
  10. mm...酒店很不错,一定很好玩。

    回覆刪除
  11. 好像住很豪華的酒店哦! 好有錢!

    回覆刪除
  12. 感觉很想很好玩哦!!!那女的还真的有点像Sa姨。

    回覆刪除
  13. 哈哈...
    一下子看完两篇文..


    那张水上芭蕾好屌啊..(大指母)

    回覆刪除
  14. 我很久没去那里了,
    上一次去那里也是就读中学的时候了,
    怀念~~

    回覆刪除
  15. 怎么上次我去langkawi玩之前,都没发现到这间酒店的?!嗯,看到你们真的玩得很开心呢!

    还有就是你的朋友真的很像Sa姨!看到照片时,我笑到~~不过都很不错下!

    回覆刪除
  16. 回 bearlim

    好多人都是到langkawi的說
    哪里真的有好多人的回憶


    回 歪歪=YY

    哈哈
    你要的話
    這些照片都可以拿去的~


    回 SIMMY

    等什么??


    回 Wois

    這家酒店沒電梯的
    很糟糕下~


    回 wenyileong

    有機會去的!!


    回 Ed

    我也感覺他距離我很遠了~
    嗚嗚。。


    回 wayne

    來langkawi不狂喝就對不起自己了
    我收到你的卡咯^^


    回 vincesepten

    不知道哦
    你要問那些人


    回 紫雨

    其實那家酒店除了地點和泳池之外
    沒什么好的~


    回 lock

    你不要被照片騙了啊
    你到了那里
    你就說不出"豪華"這個字眼了


    回 天蓬元寿

    是的
    超級好玩的說~


    回 狂暴の君主

    我想看你玩!!
    哈哈


    回 ++kelvin++

    是的
    我中學生涯最好的回憶


    回 稀客

    所以要存多多錢
    去哪里回憶回憶下


    回 mavis

    langkawi這么多酒店
    醬容易找到咩
    哈哈

    回覆刪除
  17. 出海的那张照片可以拿来做明信片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