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回憶起我的畢業旅行(一)


這是個拖了很久很旅遊日記
拖到今天才寫的原因是因為手上沒多少照片
所以最近就不斷向別人求
不然就是到他們的相簿去偷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啦
在這裡先跟你們說sorry哦~

12月9日當晚
大家都回到了學校集合
一畢業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換了新形象
不是染了,就是剪短頭髮
一時還不能接受大家的新形象
搞到大家都不斷的:"哇!哇!"大叫的

這次的旅行很可惜
我們的大娘和二娘都不能出席
而是由初3只教過我們一年的李秀珍老師陪同
還有她幾歲大的bb
很可愛哦~


當晚的月光

11點鍾
我們就開始出發了
老實說,8個小時的旅程
對我來說是個折磨
在車上坐也不是,睡也不是
幾番折騰后
終於來到了瓜拉玻璃市
屁股坐到都快扁了
哈哈

過後懵懵懂懂的就跟大隊
隨便進了一間茶室
我只記得那間茶室的老闆很熱情
不斷叫我們拍牆壁上用幾百個汽水鋁罐疊出來的圖案
我就意思意思拍下咯


用汽水罐拼出來的牆壁


吃了早餐后,大家就到碼頭那裡等渡輪了
碼頭那裡還真的是多人的說


有一些人還在那裡玩起了冒險大膽遊戲
輸了要當眾唱歌,伏地仰身或者背人繞場
到了10點渡輪就來了
大家到了渡輪后就馬上累得睡死了~


到了一個小時候,終於來到了langkawi
在碼頭上被海風吹到
人就馬上精神了

過後我們就到市區吃午餐


大家猜一猜這盤飯多少錢??
.....
.....
.....
.....
.....
答案揭曉:是rm6.00++

旅遊區就是旅遊區
東西貴得嚇人而且又不是特別好吃
大家在茶室那裡不斷的彈那裡的食物和價格就是了


接著,我們就往七仙女瀑布出發
不過在那裡我都沒下水
只是在岸邊走走

我班是個超級愛搞怪的一班
無倫到了那裡
都還是亂搞一番才爽~


在水潭旁睡覺


玩水上芭蕾~


沉思者


=="


接龍...


接下來我們就到個景觀更壯觀的瀑布去
那裡有人跳水哦~


老師在跟大家講解跳水要注意的事


老師在跳水~


噗嗵!!


接著同學們也一起跳水

不知玩了多久
我們就離開這裡到下個地方去了


離開前,拍一拍這棵樹


這就是langkawi纜車站的外面了
有很多不同風格的建築哦


大家坐上纜車咯~


回頭拍拍山腳下纜車站的景色


眺望馬六甲海峽醉人的景色


到達了纜車終站後
我們就到旁邊的橋欣賞美景


這座橋很高哦
建在幾百米高的山頂上


橋下的景觀


有畏高症的人千萬不要上來哦~


那裡的風也很大,溫度也比較低
歪歪的頭髮被吹亂了


最後我們在那裡拍了張大合照
就下山了


夕陽無限好~










.....待續

31 則留言:

  1. 哇, 好棒的旅行哦!
    喜欢你们一群的照片呢, 感觉很棒!!!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你怎么那么狠心,不要寫啦,很傷感耶

    而且你怎么可以把我頭發亂成那個樣子的照片放上來啊,厚~很丑耶...但以后變美就可以作強類的比較,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很棒噢﹐
    我們都不夠時間去那個七仙女瀑布呢

    回覆刪除
  4. 怎么你沒有下水一起玩??

    回覆刪除
  5. 那张夕阳很美咯

    原来YY是你的同学,呵呵。

    老师跳水那张,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6. 我好久没有去langkawi了。应该说我好久没有去享受海滩了。

    回覆刪除
  7. 一班朋友去玩真的很開心的~~
    現在的langkawi和我10年前去過得很不一樣,很想回去哦

    回覆刪除
  8. 毕业旅行总是最难忘的~~
    我也想念我的毕业旅行~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接龙好好玩,
    只怕有一些人的背部会给钻个窿!
    嘿嘿~~~~~ 真的很好玩!

    回覆刪除
  11. 那么多人的旅行,一定很好玩
    到langkawi一定要帶回那邊的巧克力和名酒。。。

    回覆刪除
  12. 毕业旅行就是要这样的!!!
    大家很放得开得玩乐,很团结开心!!!

    你们的post真多!!!好可爱!!!!

    回覆刪除
  13. 那个山顶,我上了,可是却在上面脚抖,当时风很大,那个还在摇,还有缆车突然停在半空中,吓死我了!

    回覆刪除
  14. 把美丽的回忆永远的烙印在心中,
    老的慢慢的回忆。。。
    很棒的一群朋友。

    回覆刪除
  15. 好好玩醬。。。弄到我都想去了!

    回覆刪除
  16. 好久都没去LANGKAWI了!!

    回覆刪除
  17. 毕业旅行真的很棒咯!哈哈!想当年我的毕业旅行也是一流的!哈哈!

    回覆刪除
  18. 你的毕业旅行很精彩
    有点后悔当年没有搞这样的活动!!

    回覆刪除
  19. 哇。。。
    好棒哦。。
    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20. 哇,看来这趟旅行必定让你留下很好的回忆吧?不错也~青春无敌,大家都很玩得。恩,要好好珍惜大家的友谊拉。。。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21. 哇。。。很好的回忆
    很令人羡慕噢。。。

    回覆刪除
  22. 感觉蛮爽下。。。几年前去过那地方但没去过那个地方叻。。。

    回覆刪除
  23. 不錯的回憶啊﹗﹗﹗我的畢業旅行很久久之前了。。。唉

    回覆刪除
  24. 第一張照片很搞笑, 很有水上芭蕾feel! 很有創意!

    回覆刪除
  25. 回 Akira 思胜

    這真的是個超級棒的旅行!!


    回 歪歪=YY

    我就是這麼狠的啦
    那張照片不會醜啦~
    哈哈哈


    回 蜜蜂王子

    那真的太可惜了~


    回 HansonLi

    因為我不想去玩


    回 董百勤

    那張照片真的很經典啊!!


    回 SIMMY

    新加坡很多海邊的
    可以去那裡~
    只是那裡的水比較不乾淨而已
    哈哈


    回 lcfu

    那你要去了
    那裡現在蠻漂亮的~


    回 bearlim

    大家一起想念吧~


    回 嘿嘿

    不要在屁股那裡玩就好了
    哈哈


    回 tom

    我沒錢買酒了
    嗚~


    回 ~珊姑娘~

    我班的人post是很多的
    哈哈


    回 vincesepten

    云頂的纜車也是整天停的
    不怕不怕~

    回覆刪除
  26. 回 阿洛

    我會永遠記住這些的~


    回 牛奶 Milk

    我可以陪你去的
    你出錢
    哈哈


    回 niger1437

    你那邊去不用坐這麼久的車
    很方便


    回 Sanze

    大家的都是一流的!!


    回 sock peng

    這樣真的很可惜哦~


    回 wenyileong

    去吧去吧
    不要想這麼多~


    回 mavis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


    回 穿越黑暗忧虑@精灵自在飞舞

    不用羨慕啦
    大家都有機會的


    回 天蓬元寿

    那你就要重遊langkawi了


    回 Faye fly

    你唉我也要跟著唉了~


    回 Chris

    我去langkawi!!

    回覆刪除
  27. 看起来好像你玩得很开心哦~
    我好喜欢你的照片,都好有创意。。相信看了后,你一定会回味无穷吧~

    回覆刪除
  28. langkawi,我已经很熟悉。。。哈哈
    你在哪个山叫mat chinchang,全马最老的山,也是东南亚最老的山,4.5biliion years ago...

    回覆刪除
  29. 改次去的时候,如果有机会重游那个山,不妨在山亭想像4.5billion以前这里是三角洲地带,如今已成了高山。

    回覆刪除
  30. 好好玩哦!! ^O^
    大家都很合作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