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很快...

很快的
我工作已經3個禮拜了
已經開始適應這份工作的節奏了

很快的
我的糧就會出了
放心,我不會請你們的
我自己都不夠吃
哈哈

很快的
新年就要過了
體重最近升不少
又要開始計畫減肥了

很快的
情人節就到了
最近我的桃花運蠻盛的
可惜當天我要工作
我不能陪你們慶祝
你們不要傷心哦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過快點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繼續讀書哦
我想過規律的生活!!

26 則留言:

  1. 哈哈~希望桃花盛开的你,能快快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

    回覆刪除
  2. haha!很拽啊你那句!不请也罢啦,还要说出来这么坦白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么希望你能够遇到你喜欢的人。哈哈

    回覆刪除
  4. 祝福你。。。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5. 呵呵, 要不要我介绍你女生呢? XD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應該減減肥了
    增加了3-4kg呀
    恐怖!!!

    回覆刪除
  7. 呵呵。。情人节不关我事。。

    回覆刪除
  8. 打工的确会让人想念书。

    加油。

    回覆刪除
  9. 哇 出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對我這種小月光族來說 更是~

    哈哈哈 恭喜了

    回覆刪除
  10. 似乎并没有全部博友了解你。
    555~~~~~

    回覆刪除
  11. 哈哈~出糧了要好好控制哦~
    不要都拿去吃啊,先把一部分的錢存起來吧^^

    回覆刪除
  12. 桃花噢~不錯勒~~
    快快找個正式的拉~~XD

    回覆刪除
  13. 我,过年就吃多啦
    可是一回来这里,马上就会变瘦~

    回覆刪除
  14. 很快的
    钱快用完了
    我要找工作了
    haha..

    祝你桃花朵朵开.. :P

    回覆刪除
  15. 胃痛仲减肥??? 小心冇命啊!!!

    回覆刪除
  16. 出粮了也不请。。。至少一杯水也好啊!!!
    我体重也急升很多。。。看来要实行我的减肥计划了。
    你就好咯!!!桃花运很好,我就行情差到。。。

    回覆刪除
  17. 真羡慕哦,有桃花运耶!希望不是烂桃花就好~呵呵~choi choi!

    回覆刪除
  18. 我情人节那天也是要工作。 :(

    回覆刪除
  19. 桃花朵朵開!

    很多時候總要在工作之後才會發現做學生的可貴!

    回覆刪除
  20. 回 bearlim

    謝謝你的祝福
    哈哈


    回 Feeling

    這個是事實阿
    哈哈


    回 SIMMY

    你也是哦~


    回 牛奶 Milk Milk

    謝謝你的祝福^^


    回 Akira 思胜

    哈哈
    不需要了~


    回 HansonLi

    一起減肥吧!!


    回 wenyileong

    我希望它跟我有關係


    回 wayne

    是咯
    想念讀書的日子~


    回 阿狐

    現在在等待出糧
    期待阿~


    回 嘿嘿

    我才不要這麼多人了解我
    哈哈


    回 歪歪=YY

    我不會全部都拿去吃的啦!!

    回覆刪除
  21. 回 Ally

    哇!!
    這麼好~


    回 Isaac

    那就快工作吧~


    回 一旧饭

    我會很小心的減肥的~


    回 天蓬元寿

    努力減肥吧!!


    回 祈颖

    choi choi choi
    我不要爛桃花


    回 Chris

    一起挨下去吧~


    回 lock

    同意你的話~

    回覆刪除
  22. 嘩..那么大聲說自己桃花運蠻盛..嘻嘻
    小心桃花走光哦

    回覆刪除
  23. 有没有计划升学??

    当然希望你的桃花很快结果!!

    回覆刪除
  24. 錢不容易賺 不要亂花錢哦

    回覆刪除
  25. “不要这么多人”
    那,我可以了解你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我不必你陪...送我一打玫瑰花就够了~ ^_^

    回覆刪除